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Bye2010~

哇塞~~
2010还剩40多小时罢了~~
呼呼呼~~好快哦~~
再过一下子,就要告别2010年了~~
有点舍不得XD
毕竟在2010年里,有超多的回忆~
可是,尽管怎样不舍,还是一样要告别~~~
啊~~~!!!
舍不得~舍不得~XDD

朋友们,你们还有什么事,想要在2010年结束之前做的么?
那就要快点咯~~不然,来不及了哟~XD
加油!加油!↖(^ω^)↗

2010~!2010~!2010~!
I Will Miss U~~~

Muahahhah XD

预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顺顺利利~加油哦~~XD

呵呵~~

喂~!林锦滨啊~~要开学了~你有什么打算啊?!
不要玩完了~认真点~!把你懒散的态度改掉XD
加油!

嘻嘻^^

加油啦~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沐啊~~献给:施敏,素萍...朋友们XDD

沐啊~~❤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Bla~Bla~Bla~

闷闷的
呵呵~~
看到表妹写“睡觉前,有人与你说晚安,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呵呵~~
想想一下,也对~~
幸福XD

最近,也有人跟我说晚安吖~~~XD

最近也认了一个哥哥~~~~XDD

他对我很好哟~

嘻嘻^^

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个哥哥~

哥~我说过,我会好好珍惜的~!XD

Blek~~Blek~~Blek~~

我很闷嘛~就乱写咯~~来分享嘛~~呵呵~~

写了啦~

手痛T^T

掰XD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怀念怀念~~~~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呵呵~
很有意思~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很多时候,总得面对分离。
尽管再怎么不舍。

呵呵~~
很怀念,在生活营里的日子。。
那种,匆匆忙忙...
冲凉也给人崔~
吃饭静静地~
早早醒~

虽然只是四天三夜,但,在这四天三夜里,有说不完的回忆~~~

我真的很怀念,很怀念,很怀念~~~~

工委,营员朋友们~师父~

呵呵~~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棒!

我拥有过的~我已经满足~
可是,就是很怀念~
很想念他们~❤

回想起来~
一起听课,一起跳舞,一起玩游戏,一起High!!!...
等等的~~

这些回忆,真的很美好~虽然短短的几天,我还是很珍惜在营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知道,认识大家,就是一种“缘”

呵呵~

我会好好的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缘分~

所谓的“惜缘”

我真的会好好的珍惜~

师父,说过,人与人相遇,不是为了吵架~
我们要包容他人~

这句话,这的很有道理~

真的~我会把我在慈心营里学到的一切,用在生活当中~

除此,我还归了依呢~!

还守了三届~~~
哇哈哈^^
希望我做到啦~

朋友们~
不管是那里认识,几时认识的~
老朋友,好朋友,绝交过,刚认识的,同校朋友,不同校朋友,不同班的朋友,同班朋友...
我都很想告诉你们
我珍惜你们!

我知道,能认识,是一种缘~

我绝对不会让这缘分,白白的在我身边流过!

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为我的生命写上了美丽的故事~

感恩你们~

同时,也祝福你们~

阿弥陀佛!

我会永远想念你们~

怀念你们❤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沐啊❤

朋友们~~
我很想念你们哦~~
要开学了哟~~
Yeah^^

想念想念想念❤

怀念吖~~XDD

明年明年~~快点来呗~~

哥哥~~
谢谢你哟^^XDD

Ic-cream^^

哈哈哈~~

总之,想念你们了~~
沐啊❤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TT..

成绩出了~
呵~
你们知道我得到的是什么吗?
呵呵~
没有A
呵~
笨厚?!
每次都做不好。。。
可是我尽力了啊!
为什么会这样?
我到底错了什么?
我真的进我最大的努力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的失败?
为什么?
我很笨,对吧?
呵呵~
我真的尽力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
真的
我尽量用各种方式来麻醉自己
要自己不要去想
可是
最后
我还是会想
我到底哪里错?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又在伪装了...
我很累了~
我真的进我最大的努力了
我不能接受
真的不能
........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做?
呵呵~
我是不是很笨?

今天,有个人,寄信来给我向我示爱=.=!!!
炸到!
我把信撕掉了~~

我想告诉你的是,别做那些无谓事情了~!
谢=]

最近心情时好时坏~
回忆起好的,就好咯~
回忆起坏的就坏咯~
呵呵~
傻了我~!@@''

就这样吧~
拜~

米修米修❤

米修米修❤

啊~!啊~!啊~!
米修米修你们了~~~~
哇咔咔^^

MISS U ALL LE~~~~
wahahha^^=]]]

这次的慈心营,给我了超多的回忆~
而这些回忆,我不会忘掉~
呵呵~~

"看我七十二变"
我学到了很多~~~

很想你们~~
想念更是怀念~❤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些美好的回忆~
Muackzzz❤

谢谢工委们~
NG真的很难忘~我想这是我圣诞节&平安夜最好的礼物了~

NG独一无二!!YEAH!!!XD

谢谢你们噢~❤

说不完的回忆~只可以把一点一点的带出来~XDD
呵呵~~

希望我们明年会再见哦~~❤
哇咔咔^^

我会常常回忆,会常常想你们滴~❤

Muackzs❤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Back From 生活营~~

哇~~四天三夜就这样结束了~~~
我很舍不得·~~
真的很舍不得~~
工委们,我想你们了~~
米修米修~~>.<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很怀念之前的点滴~~
我答应你们,我们明年一定会再见~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真的~

团康组的~~想你门了~
营歌~~
想你们了啦~~T^T

虽然是短短的几天,但,已有感情了嘛~
咳,分开的时刻又来了~~~

我很舍不得你们

真的~

还有还有~
补导员~~
想你了~~~~

想你门了

想了

想到要疯了~~

明年,我一定会再来~~~

你们说过,相遇是一种缘分,我相信,既然是缘分,那么就一定会再有相遇的机会~~

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好吗?

才过一天,我就这样想你们了~~

看来你们在我脑海的印象十分深刻~!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米修米修>.<

真的很想你们啊~~~~

你们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啊?!

Miss Miss~~~~>.<

师父,您的教诲,我永远铭记在心~不会忘记~

阿弥陀佛!

各位,明年再见>.<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想你你们噢>.<


加油...

营长,副营长,团康组,生活组,香积组,埔导员..........

Miss you all~~

祝福你们~

阿弥陀佛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冬至快乐~

^^
冬至快来临了哦~~
嘻嘻~~
祝大家~冬至快乐~~
^^
早来的祝福嘛~!
呵呵^^

23!!!!
我怎样都忘不了啊!!
要我怎么放心去玩呢?!
哇呜呜~~!!
真是的~~

怎样啊?!
我的成绩啊!!!
TT
能过关么?
希望能吧~~~

我要出生活赢了哟~没什么上来了哟~
^^
等生活赢回来才上来报到了~~
~~

女王不下班XDD
好好看涅^^=D

大家~祝福偶呗~XDD

Bye^^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呼呼呼~~~~

刚刚去看医生~
呼~~
还好我的小指头没事~
吃了药~
不是很痛了~^^
松了一口气哟~
不过,明天就不懂了~
可能会发言咯~~~
怕怕!!
因为
会很痛T^T

顺其自然吧~
以后小心点啦~
做事不要分心嘛~
{家人说的话}

嘻嘻~

真的很希望我的手快快好~
不然,就麻烦了~~
嘻嘻~~~

就这样咯~~

________

怀念怀念XD

回忆回忆xD

__________

米修米修❤

I Miss My Family❤

呼呼呼~~~~

TT

我是个失败的人
什么都做不好

尾指也保护不好
真的很笨
很失败

失败的我
笨笨的我
傻傻的我

我该怎么办?
要去生活赢了
更我来这一套
折到手

很痛!!
救命!!!!很痛~~
啊!!!!
啊!!!

TT

呜呜~~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哇塞~~~

2323232323232号~~~
出成绩~~~XDD
做么这要准厚?
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涅~~~

偏偏跟我在23号!生活营那一天~~~~~~
啊!!!!啊!!啊!!!
做么会这样的!!

怎么办啊?!
?!?!?!?!??!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生活营?!
成绩?!


啊!!!啊!!烦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咪说,要我去生活营,她去拿成绩~!

妈咪还说,成绩已经定了~不管好不好都要接受,改变不了~!

可是,我不能安心啊~~~~

妈咪说,你去到那边,忘记咯~XD

可是我觉得,不可能咯~~

酱大件事XD

呜呜~~干嘛这样“幸运”啊?!会碰到!!

瓦老~~!

惨了啦~~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成绩!!

啊!!!救命哟~~

——————————————

现在只好顺其自然咯TT

没有别的办法了乜~~

呼呼呼~~!!

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哟~~~XDD

保佑吖~~~嘻嘻~~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营哟~~
来临了~~~~~~

祝福大家哟~~XDD

❤❤❤

差点闹翻咯~

呵呵~
差一点点啊~~
嘻嘻~~
不过现在没事了~
刚刚我真的太冲动了~
抱歉呀~^^
我知道了~
不该轻易说“绝交"
呵呵~
刚刚在气头上嘛~~
呵呵~
不好意思啊~!
嘻嘻^^

我相信你啦XD
我说真的~
我不会那我们的友情来开玩笑的啦~
呵呵~~

刚刚,听说你哭了~
Sry~^^
呵呵~

还剩一个星期罢了~
我就要去生活营了~
好期待噢^^

成绩也即将揭晓了~
哇!
怕怕咯~~
呵呵~~
保佑吖~~
=p

新的一年也要来了~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说过,我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好的来,坏的去~
过去的,就不要再回来~^^
希望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我诚心诚意的希望&祝福&祈祷...^^

哇咔咔~~

朋友们~咱们,一直为新的一年奋斗吧~!

加油啦~!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呵呵~~

呵呵~~终于~~~上到来了XD
电脑太Lag了~~~~
很慢~~
嘻嘻~~
=p

昨天去Sunway~~
买衣服~~新年衣~XD
很多人涅~
水泄不通XD
嘻嘻~~
都很好看~~价钱嘛~~也蛮公道的XD
呵呵~~
也买了两本我梦寐以求的小说XD
哇咔咔~~

哇~~我的生活营要来了哦~~
嘻嘻~~
很期待耶^^

生活营过后呢,就是成绩出炉了~~
都不知道是几号!
28?还是23?
呵呵~~

很快的,要开学了~~
嘻嘻~~
又要为未来而冲刺了~~
加油啦^^

新年又要来临咯XD
呵呵~~

所以啊~~很多事情让我期待
等着我去做~
^^

我不应该想太多~~
加油吧^^

祝福我吧~~^^

嘻嘻~~
不写了~~
最近追着“女王不下班”^^
好好看涅^^
去看了~~
掰掰XD

呵呵~~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赫赫~~

嘻嘻~~
我变成夜鬼了XD~
赫赫~~

每天晚晚才睡觉~~
不能睡嘛~

听IFM~~
嘻嘻~~

蛮好听的也~~XD
很多好听的歌~~
嘻嘻~~
就晚晚睡XD

明天就迟迟醒XD

赫赫~~
被老妈唠叨~~=p

嘻嘻~~^^

对了!
刚刚我
梦到了~~



PMR的成绩~~
蛮好的~~
可是,只是一场梦罢了~~
又不是真实的~
是真实的就好咯XD
哇咔咔~~

老妈说:祝你梦想成真XD

嘻嘻~~
希望我真的会梦想成真吧~~
祝福我叻~!
哇哈哈哈^^

谢啦~~=D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hehe...~~

嘻嘻~~啦啦啦啦~~~
最近,跟表嫂走得很近...XD~
哈哈~~~表哥,别吃醋涅xD
哈哈~~~~
表嫂吖~~~跟他很好聊吖~~~
嘻嘻~~感觉,她不像我的长辈~像朋友多一点~XD
呵呵~~真的~~他很像我的好朋友似的~跟他聊起天来,感觉很不错吖~~~
呵呵~~~
在FB的时候厚,我只是跟她分享新年歌罢了嘛~真是的,她竟然说我,要红包了~~~xP
嘻嘻~~我都没有想到这样远嘛T^T冤枉我~~~
哇哈哈~~不过,我确实有想过啦XD
哈哈^^
真的很开心~很快的,大家庭就要团圆~~
在婆婆家~真的很爽~很爽~全部人聚在一起~没有烦恼的说笑~多爽~^^
真希望每一天都能这样~~
无忧无虑的~~

如果,这种感觉突然的消失了,老天爷~我真的无法接受T^T
不要!好吗?!
求求您~让这种感觉继续下去~直到永远~好么?

我知道,我不该想太多~但,这些.............T^T

呵呵~在婆婆家,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耶^^
嘻嘻~~跟我那同年的表弟,吵架~斗嘴~几爽^^
哈哈~~
我跟每个人都有回忆~美好的~
跟我的最小的表妹,最多回忆了~
每次回去时,都抱着她~带她到处乱走~~~哈哈
看着他,笑~多开心~^^
一直粘着我~~^^
哈哈^^
爽~~~^^
希望这种感觉~能继续下去!^^

还有婆婆,公公,舅舅,表哥,表姐,表嫂,等.........

回忆真的很多~~~~

美好的耶^^

我不会忘记的~~^^
我会永远的记住~~~

嘻嘻~~你们也一样涅^^xD


哇~~!!想到要过年了~就开心到~~XDD

哈哈^^

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不是为了红包啦~XD

哈哈~~不好意思咯~xP

呵呵~~

想到又可以聚在一起就开心了~~^^

XDD

呵呵~~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如果...

如果有一天,你回来挽回我,我会答应你么?
不会
如果有一天,你回来告诉我我有苦衷,希望你能原谅我,我会答应你么?
不会
如果,有一天你跟我道歉,说之前我不应该这样伤害你,我会原谅你么?
不知道..
呵呵~

常常问我自己这些问题..呵呵~虽然我知道,不是可能的事
因为
你都没有踏出你自己的圈子
你怎么能呢?
你真的很笨
我不懂你为什么不要出来
硬要在里面
好像井底之蛙!
呵呵~
其实
这些问题都不重要了~
我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了~
或许,我真的放下了~
呵呵~
你呢?
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来,你还会避开我の~
呵呵~
随便你~我也不在乎~
你的事~

那么你就永远的在你的世界里~

我就快快乐乐得过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从此没有了你~
再也不会有!

我们却变得熟悉的陌生人..
又好像不是
是陌生人吧~



彼此的心里都清楚明白,我们曾经拥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友情~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就算你不想面对,也没办法`

曾经我跟你说了很多,看来你是无法去看开~

那也是你的事了~

我说了
我变了~

心也变得冰冷了~

我不会在允许任何人来伤害我~

我常问我自己,是否后悔过?
答案,还重要么?
不重要了~
所有的问题与答案都不重要了~

所以,我不会再问我自己这样无聊的问题了~
嘻嘻~~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给我回忆~让我长大XD

如果,我们还有缘的话,会再是朋友~
我不会再强求~
顺其自然~
^^

加油啦~


呼呼呼~~~!!

时间过得可快了~~

转眼间~要过2010年了~~~
好快噢~
呼呼~~~
嘻嘻^^

生活营啊~~~我很期待你哟~~~

嘻嘻~~~

就先这样了~~
掰掰~~

我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好吗?
不要!
不要这样!
拜托!!!
我真的很怕~
很怕~~
所以
拜托
不要
不要~~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到失去任何一个亲人TT
不要
那晚,我哭了...我不知道我哭什么
我只知道,我就快要失去
我不要!!!!
不要!!!
求求您!!!不要好吗?
我真的不能失去任何一个
如果,把我的全部换回亲人,我会愿意!
可以吗?
不要!
不要!
~~~~(>_<)~~~~
不要啦!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为什么?

到底是什么事?
为什么这么多事情?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到底是为什么?

朋友们,为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为什么?
我不懂~
到底是为了什么~~?

老天,这也是你给我们的考验?
我们真的快经不起了~
您知道吗?
求求您了~~~
放过我们吧~~
好不好?~~

很累~~~
了~~
您到底懂不懂我们的感受?
我知道,您这样做事有您的道理~
但,太难了吧?
咳...
我一直在说,在强调~!
都没有什么改变~
呵呵~
或许,时机未到吧~
加油咯~

哇~~时间过得很快叻~~
嘻嘻~~
哇塞~~~
新的一年又要来了哦~~
大家要加油^^
如果,今年还有什么东西还没做的话,就赶快了哟~~
呵呵~~
加油啦^^

怀念吖~~嘻嘻~~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闷涅~~

闷!!!!
发疯了~!!!!!
救命!!!!
啊!!!
啊!!
啊!

呵呵~~傻了我~

全部人都有事情做,唯有我~~
没有TT

咳~~~
我真的以为,假期什么事情都会过~
原来没那么的简单~
原来,事情还没结束~
我太天真了~
呵呵~
不是!事情不会那么的简单~
呵呵~~
我也不想管了~~
管越多,事情越拿到不可收拾~~
所以
不管了~~!!!(友情)

嘻嘻~~


还有几天就生活营了~~
爽噢~~
期待-ing^^
嘻嘻~~~
啦啦啦啦~~~

希望一切都会结束~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End of the month for 2010...

呵呵~~
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看来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噢~~
呵呵~~
我得好好的计划了~
新年新希望嘛~~
过去的就让它过~!
准备迎接美好的一年~
每次都这样说,都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嘻嘻~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都会顺利~~~
没有那么多的风波~
这是我最希望的~!
希望,这一切一切的风波,都能结束~
不要再来给我任何的考验了~
我快禁不起了TT~~
呵呵~~

能结束吗?
一切真的会好?
一切会过去吗?
真的吗?
老天爷,我拜托您,公平点,好吗?
不要让无辜的人受罪~~~
求求您了~~

我相信您,也相信时间=]
所以,请您,不要让偶失望呗~~~
呵呵~~
谢谢您:)
=^=

开始冲了~~~
嘻嘻~~
去补习了~~
掰~~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闷闷的TT

yer..........>.< Borring la~~~~~~~~~~~

要12月了~~~
嘻嘻~~
圣诞节吖,生活营啊 ^^
期待啊~~~~
嘻嘻~~~
还有
PMR
的成绩~~~
呵呵~~
怕怕TT

嘻嘻~~
我剪头发了~~~
好短哦~~
嘻嘻~~
我说过,我要变~~~变吖~~180度?不对,360度~~
哇咔咔~~^^
不懂啦~~
总之,不像我~~XD

我觉得不好看~~呵呵~~
可是,我妈说,是我不习惯~~~
久了就会好看XD
不懂啊~~
呵呵~~
希望我真的变了吧~~
呵呵~~~
啦啦啦~~^^

就这样了~~掰~~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又在回忆了~~=D

嘻嘻~~
很闷嘛~嘛又在回忆咯~~
嘻嘻~~~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么?
或许
对你来说,不算什么...

现在偶回想起来,觉得,偶们蛮有缘的~~
呵呵~~

我回忆,没有错吧?
哈哈==
我很怕,怕我有再回到马路上=='''
傻吧我?
hehe...

这一切一切,已经过去了~~
它__你,都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这些回忆&事情,都是一个美丽的故事~
一个,值得偶回忆的故事...
呵呵~~

现在想这么多都没有用了~~
一切已经画上句点了~

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强求都没有用...
不是你的,就放手
就算

也要累的快乐啊~
嘻嘻~~^^

本来的我,都已经好好了~~
为什么,会弄到这样啊??

这是回忆,难免会这样的~(是这样吗?)
呵呵~~

偶现在对你,真的没有感觉,朋友也不是吧~!
偶只是觉得,现在的你,是个熟悉的陌生人...
呵呵~~

永远都这样吧~
可是,时间会改变一个人
何况
是一件事情呢?!

呵呵~~

未来的事,我们无法预料~~

只好顺其自然咯~~
哈哈~~~~~
怕我心又乱~~~

MEISHING&小丑~~
偶需要你们的帮忙啊~~
嘻嘻~~
谢啦~~XD

希望一切会更好啊~~^^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闷丫~~~

很闷~~
我生病了~~T^T

电话费又很贵~~
害我被老爸骂T^T
下不为例了啦~~T^T
对不起哦~~爸爸~~~
呵呵T^T

闷咯~~~
又不太想,on9~~~
闷到爆~~!!!

啊~!!!!!!!!!!!!1
还有很多假期啊~~!!!!!~~
怎么过??!!!@@
闷吖~~~
救命啊~~!!!!

嘻嘻~~~~
拜~~~
闷死了~~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闷+累~

昨天又去槟城了~~~
嘻嘻~~
蛮好玩的,不过厚,很累,又闷~~~~
呵呵~~

哇哈哈^^
弟弟买了新电话XD
高兴到......
哇老~~
哈哈~~~~~
把它当做宝~~
XD~

我发了一个噩梦噢~~
恐怖~~
怕怕~~
TT
或许,是我白天想太多了咯~~~XD

嘻嘻^^

好期待生活营噢~~
不知道会是个怎样的营呢?!
嘻嘻^^

我很怕我会退一步~~
呵呵~~
应该是我不过信心吧?!
不管了~~
加油吧^^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累T……T

昨天,去槟城...
我们做船去~~~~~~~~~~
哇塞!!!
塞车TT
闷死了~~~
怎么搞的嘛~~~
等到半死~~~
~~~~(>_<)~~~~
嘻嘻~~
最后~~~
等到了~~~~
我爸说,一定要投诉啊!!~~~
这样慢~~~
浪费时间罢了~~!
呵呵~~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老天爷就是这样不公平...
为什么好人,都会被欺负

坏人,却常常被宠!
为什么?
我不明白~
老天爷,难道你就不能公平点吗?
你知道,我们的痛吗?
好人。常常被人家作弄..(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是无辜的!
真的!
不是说人在做,天在看吗?
您看到了吗?
我求求您...
让坏的人,受到惩罚..
好吗?
求你了~

很多人都说,人在做,天在看!
我相信这句话!
就请您,不要让我对这句话,失去信心好吗?
真的~
有人说...
不是老天爷不长眼,而是时机未到!
是这样吗?
如果是的话,我也相信!
老天爷...
作恶的人真的会付出他该负的吗?
老天爷,我相信你,你会让他们知道的...

老天爷,现在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是你的安排么?
一切一切,是你给我的考验吗?
其实...这些考验,说真的,我觉得,我及格了~!
在这过程中,我学到了了很多..
我也知道了很多~
这些考验都是每个人都必定经过的!
其他人,都会有么?

人在做,天在看!
这句话,我还是相信!!


本来,我已经过马路了~
都是你!
是!!!!你!!!
害我又退一步!!!!!
TMD!!!!
眼看车又在要开过来了~~
我又必须,快快的爬起来,回到路边!~
呼呼~~
终于~~~~~~~~~
又过了~~
哈哈哈~

是_你
自己把这段友情给毁掉的~!
是你先删除掉的~!
那么我就更加不用再顾我们之前的友情份上了~!
那么,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
不要怪我~!
我真的不会手下留情~!

我也不会再受你的影响,又退回马路上!
车来来往往~!
很危险!
我不会再受伤!·
呵呵~~

或许你是被逼,但,不管是什么原因~
对我来说,你是一个懦弱,无知,胆小,没主见的一个人!
我告诉你!
我讨厌这样的人!
没有你这朋友,也罢~!
这些事情,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的未来~
我不会让你毁掉我的未来,更不会因你而受影响~!



资格


所以,你是生,是死,都与我无关~

我不会原谅你~~~!

别求我~~

啊哈哈哈~~~~
写完了心里话~~
蛮爽的哦~~
哈哈~~~

就先这样~~
拜~~~

明天,还要去槟城~~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最后の纪念❤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们许了愿
说好了永远 不说再见
但现在你却离我那么遥远
在你的身边是否会发现
我们昨天的想念

对你而言 我们之间
只不过像过眼云烟
你的世界 我从不了解
你的改变 我都看见

对你而言 我们之间
不过是伤害多过甜
能不能再多爱一天
当作我们 最后纪念

对你而言 我们之间
只不过像过眼云烟
你的世界 我从不了解
你的改变 我都看见

对你而言 我们之间
不过是伤害多过甜
能不能再多爱一天
当作我们 最后纪念
能不能再陪我过今夜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呵呵~++嘻嘻~

昨晚上,咳,眼泪真不听话~~
呵呵~~
哭过就好了~~没事了~~
嘻嘻~~
为什么事哭呢?
呵呵~
不说了~~
过去了嘛~~
嘻嘻~~
(不是为了_你就对了)
啦啦啦~~

你不要给我知道是_你
XXX如果是你的人,那么请你管好他!
不要叫他来吓我!
不要过分!
我告诉你!你会有报应的!!
还叫我小心啊??
还说我得罪你??
不知道是谁得罪谁!
笑话~!
你不要让我知道你也有份!
否则
你等着瞧~!
我没有出声,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火山会有爆发的一天~!
你不承认,我也那你没辙~
那么,人在做,天在看~!
风水轮流转!
报应回报在你身上的!!
哼~
我没犯到你,那么就请你不要来犯我!
切记!
人在做,天在看!

呵呵~~
我觉得我过关了~~
我过了自己那一关~~

meishing~
你说的,我现在站在马路中间,车来来往往...而我有过不到~~帮我拉~我不会过XD~
嘻嘻~~
现在,我被摩托撞到了拉~~
你骂的也对,难道,你一跌倒,就不要爬起来了吗?
难道,你想看着远远的车子驾过来,把我给撞到多一次么?
我当然不要啊~
我不要受伤~~
所以,我选择慢慢的站起来啊!
^^
你说得对,我在那里跌道,就在哪里爬起来~~
嘻嘻~~
我觉得厚, 现在我厚,不只爬起来了,还过马路了~
我摆脱那些车了~~
呵呵~~
真的~~

谢谢你啊~
帮我过马路~
谢谢你哦~
带我出来~~
让我知道,一切一切~~
呵呵~~
谢谢你让我从来来往往的车中走了出来~
谢谢你~
真的很感谢你^^
我希望,你还会在我身边一直鼓励我噢~
如果我又在退一步,又跌倒在地上,我还是很希望你能把我救起来~

还有哦~你说你的手术一定会成功的~
你别再弄错了~~XD~~
呵呵呵~~
总之,一百个谢谢,也不够啦~XD
还是谢谢~~=p



刚刚,我收到了,居士林生活营的录取表格~
嘻嘻~~
有的去了~~
啦啦啦啦~~
期待噢^^

这几天,我都会往槟城跑噢~~
要去玩嘛~~
过几天再上来了~~
掰掰~~
别想我涅O(∩_∩)O哈哈~
^^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闷@@

哇!闷闷的~~~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呼!呼!呼!
呵呵~~


就快要告别中三的生涯了,我万分的不舍T^T
很舍不得哦~~
中三
曾经
跟我一起的玩&疯的朋友们
还有
中三的_你
呵呵~
又在提起了~~
没办法啊~~
回忆嘛~~
呵呵~~~~~~~
很多回忆都在中三噢~~~
中三的生涯,也要结束了~~
一切中三的事情,也该告一段落了~
呵呵~~

可是能告一段落么?
有人告诉我,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其余的就交给时间...
可是
我已经不再相信时间了~
时间=什么?
呵呵~~
我到底要做么?
我也不懂了~~~
最近
已经回忆~~~
好坏都有~~~~
很希望一切马上就可以告一段落啊~~~
可是,就是不想啊~~~
==
或许,真的吧~时间会证明一切吧~~
现在唯有,为自己加油咯~~~

现在,为我中四的生涯做好准备,做冲刺~!
加油了!~~~~

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呗~~~

过一阵子,PMR成绩就揭晓了~~
期待+等待^^
希望拿到好成绩~~~
呵呵~~
明年朋友们都不用分开噢~~!!
嘻嘻~~~
加油啦~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不懂~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很想哭T^T,哭不出,也不知道做么会这样...
我到底又怎么了?
为什么会又在这样?
不是好好的吗?
做么会变?
我真的没事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是你不懂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那么就请你不要后悔我不会再手下留情!
你听着!
不会再!
没有你这朋友,不会死!
呵呵~
我没事了吗?
我真的不明白!!!!!
我讨厌!!!!
I HATE U!!!!
4EVER!!!!
HATE!!!!!
你消失吧!快点消失!在我还没有疯之前,消失!!
不要再出现!!!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
痛T^T
苦T^T
T^T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闷闷的~~~

又上来了哦~~
嘻嘻~~
今天一大早,就回母校了~~
到的时候,哇塞。。很多毕业生,离校生~
很多很多~~
老妹,也回哦~~
呵呵~~
跟她聊了很多~~
嘻嘻~~
还拍了几张照片~~
很闷

很好玩一下的~~
哈哈

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先下了哦~~
掰~
:)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呜呜~~~

啊!!啊!!啊~~!!
肚子痛~~~!!@@
痛得要死了~~~@@
~~~~(>_<)~~~~ ~~
呜呜~~~
痛~~很痛~~~
早知道就不要吃辣,又吃冷的了~~
要死了~~~
T^T

呵呵~~~
今天被那个林素绮叫去学校T^T
很闷哦~~~~

嘻嘻^^
明天要回母校了~~
期待+等待-ing...
嘻嘻^+^

不写了~肚子又痛了~~
要死了~~~
救命丫~~~~
呜呜~~~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累TT

最近很累哦~
不懂做么累~
累有很多种~

累啊~~
呵呵~~
傻了~~~~
哈哈哈哈

我不想这样的..你说得对,来到这世界,是我一个人来の
是的
我绝对有资格快乐
快乐一定会找上我的!
是的,我知道,我这样做,伤害的始终还是自己...
我答应你们
我不会伤害到自己的...
我尽量把事情做到最完美..
好吗?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老实说
这样做我也很累...
真的很累
.....
可是
再累也不可以心软不是么?
因为心软,我就会又在受伤不是么?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以为,这就是最好的办法了
原来不是。。。
我错了。。
我只是想有那个最简单的方法。来处理
错了么?
他欠我的,我都要一一讨回来!
我不会再心软!
或许,你们都以为我小气,但,你们都不知道,谁错在先!
或许
没有谁对谁错
或许
是我舍不得

我很清楚自己到底是谁?!
我在做什么!
我很清楚!
或许
一切真的会让着假期来冲淡吧...

再冲谈之前
我是不会放弃,不会心软的!
我说过,之前的我已经死了,就死了!
我要让你知道,真正的我!
之前,傻傻的我,死了!
听清楚了吗?
死了!
哈哈哈!!

我没事,担心我的朋友,别担心,我真的没事,我会有分寸的~~
走一步算一步吧!
加油啦~
LIMGP...
嘻嘻~~~~~~
就这样先吧~
大家加油了^^


怕怕T^T

我不懂~我很怕~我怕。。。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不可以!不可以!心软!

我怕我做不到~

怎么办~

我必须做到啊~

我真的很害怕~我怕我心软!

我怕T^T


不可以!我不可以心软!
我要做到!我一定要做到!
这样很累~我知道~但,没办法~
你逼我的!
我一定要做!
我一定不可以心软!!!!!
啊!!!啊!!啊!!
我很怕~怕我突然,心软,又害到我自己!

我不想这样的!
为什么不能和和和气气?

我很想,老实说。。我超想的~

你逼我的!

顺其自然吧~

今天的心情就这样跟你毁了~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加油吧~~~~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TO:老妹~

嘿~~


生日快乐哦~~
老一岁了你~~~
长达了~~~
要听话哦~~~

许个愿吧~~
你老姐我,祝福你哟~~
哈哈==

WISH U HAPPY ALWALYS ^^

哈哈=.=

祝你

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青春美丽哟^^
学业猛进丫~~
嘻嘻^^


变...

我又上来了哦~~
嘻嘻...
这次很多东西要分享也~~~
哈哈==


我不懂我自己怎么了。。。
就很想扁人~
哈哈
谁愿意给我扁丫?
呵呵~~


我把你给我的一张纸,撕掉了!
或许对你来说,那张纸不算什么,但对我来说,其实,有很大的意义,但,现在的它,没有任何意义了!
听清楚!!已经没有意义了!!!!
我把它给撕掉了!
全部撕掉了!
撕烂了!!
哈哈哈哈哈!!!!!!!


听着!
之前的我,已经死了!!!
死了!!!!
现在的我,会是一全新的我...
信不信由你!

你_欠我的,我会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我说到做到!
XXX...你等着瞧~
看到最后谁输谁赢!!
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你以为我好欺负么?
哈哈哈哈
等着看...
明年,你就看...
看你够不够我玩!

你以为你的决定是对的~
那么,你就继续看下去。。。


我一定会让你知道,我是谁。。。
我一定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失去
我一定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痛
我一定会让你知道,什么是关门!!!
!!!!!!!!!!!!!!!!!!!!

XXX你看着!!!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我一定会讨回来!

我一定会让你清醒!

我也不行想这样。。。是你逼我的。。。

大家都说我变得很恐怖,那么我要谢谢谁啊?
是谁让我变的啊?
哈哈哈哈!


是你!是你!是你!
我无法忍受!

你逼我的!

我不想这样!

我所说的都是事实...

我不会手下留情!

不要求我!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很有意思的再见单身^_^~~

分離 總想逃避
總要傷透了心
沈溺懷疑 沈溺哭泣
讓人閉上眼睛

相遇 是種奇蹟
是緣份的未完待續
所以我才能遇見妳
所以揮別過去 鼓起勇氣

說一聲 再見單身
不需要再心疼
兩人剩一人
因為成全 因為愛得比誰真

再一聲 再見單身
就往幸福投奔
我會誠懇愛妳一生
愛妳是我得責任 永恆


=] 好好听的再见单身 ^_^

Boring 3~~~

哇塞,我又来了哦~~
嘻嘻...
又在闷闷的过了今天><
闷死了~~~
呼呼呼~~~~
闷吖~~~~


表哥...
你还好吗?
听老爸说你住院了~~
没事吧?
好好养病呗^_^
对不起哦,不能去看你耶~
因为,没空,我补习><
妈妈做工...
只好让爸去看你咯~~
嘻嘻..都一样的嘛~~
好好休息啦~~~


呼呼呼~~~
终于~~~
有事情做了~~
嘻嘻...就是


我最近再写篇小说XD~
关于~~~~~
啦啦啦啦啦~~~
就不说了~~~~~

写到一半呢~~
因为我想回忆~之前所有的事情..包过,每一句话...我都想记下来
所以我写咯XD~

(*^__^*) 嘻嘻……
虽然无聊,不过,我觉得这世间有意义的事...
没错,我不可以活在过去,但,我可以回忆过去吖~~
哈哈==
担心我的朋友们,放心啦~安啦~

我没事了~真的~~
哈哈。。。你们说的啊~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所以偶相信啊~~
哈哈==
活在当下嘛~
所以~我没事,也不是在伪装...
只是
很希望明年会更好!
一切都会结束

重新开始我新的人生^_^


这些就是本小姐今天的心情~~
今天心情蛮好的~
只是有点Pekcek咯!
哈哈==
没事了~

就先这样呗~~
掰掰~~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Boring 2~~~

闷吖~~
我又来了~~
呵呵~~
最近应该会常常上来哦^_^
嘻嘻...
因为..
闷!!!!!!!



虽然不转了,但,担心的事,烦恼的事还蛮多的哦!
呵呵~
明年啊~~~!!!
XX,XX,XX,XX....还有很多人要面对~~~
都不懂我能不能面对!
所以现在的我开始担心了T^T
怎么办?
XX有可能与我同班叻!
不是不可能的事吖~
我每次都跟自己说,既然你留了下来,那么你就要有心理准备去面对一切一切的挑战!
可是,说到容易,做的时叻!
难吖!!!
我到底该怎么做?我留下来真的没问题吗?
我可以吗?
真的吗?
我常常问我自己...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能的!相信自己能的!
MEISING&SOOKEE
都说我能的!要我加油!
那么我也只好相信自己咯~
没办法了啊~~
嘻嘻^_^

也对~未来的事,咱们都不知道~
更何况,是新的一年呢!
呵呵~
所以
新年新希望吖^_^

所以,能不能讲话,就看着办咯~
我相信能的!!
这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所以!
加油^_^
(*^__^*) 嘻嘻……


I NOE U❤

嘻嘻^^

最近厚,
常常回忆哦^^
好过有些人,要回忆也不行!
哈哈=.=

放手了,总可以回忆吧!
真是的~~~
哈哈
希望在这假期,所有事情都可以告一段落~

明年,从新开始~

这是我的心愿^_^

让时间冲谈一切~

顺其自然吧^_^

呵呵~~
BYE❤BYE❤


很闷~~~~

很闷捏~~~~~
哇塞~~~~
真是有够们的列~~~~~~~
闷死了啦~~XD


嘻嘻^_^
我没转了咯~~~
没为什么~
就没有咯~~
啦啦啦~~
哈哈哈~~~
呵呵~
没有啦~
既然我决定留下,那么我就有心理准备去面对未来的一切~
包过
______你们

顺其自然吧~

跑不掉的~

我相信·

回忆❤你永远都有存在噢^^

呵呵~~

明年的事谁也预料不到~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吖~~
呵呵·~
真个假期厚~~

真的是













+


无聊



呜呜~~~
闷死了·~~~~
救命啊~~~~


嘻嘻^_^


拜~~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BOLING~~~

哇塞
我的腰啊!!!
救命呗~~~
!!!!
很酸啊~
昨天去
BOLING噢~~
呵呵
好玩
很重
嘻嘻
不过我好像会玩,又好像不会玩这样~
嘻嘻
不懂啦
不过,
昨天的表现
我十分满意
呵呵
之后啊
就去吃
汉堡包
薯条
哈哈哈
好吃涅!
嘻嘻
=p






你________

我勇于的踏出了自己的那一步
是你!
是你!!!
是你!!!!
没有!
看到我好像看到鬼这样
把门关了起来
我真的那么可怕吗?
说真的
你很欠打
你很白痴
你很懦弱
我不懂
你做么要逃避
逃避
你不累吗?
你不累
我累!!!!!
之前,
你说的
做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可是!
你做到了吗?
没有!!!
你没有做到!!
你撒谎!
我告诉你!
撒谎的人,不会有好下场!
你不遵守诺言
你给我的承诺,已经没遵守了

这简单的承诺你也做不到么?


为什么?
很难么?
真的这么难啊?
为什么我能做得到,你不能呢?
踏出自己的那一步
真的很难么???


你知道,当你关上门的那一刻
你没有顾虑到我的感受么?
换做是我
我这样做
你会怎么样?
你不知道吧~
你做得很过分

我会让你尝尝那种滋味

让你知道
关上门
逃避
是什么感受
!!!!!!!!

不要怪我狠下心

因为

是你先的

我很想哭---但---哭不出

不懂为什么

就这样

你并命的在掩饰

我告诉你
你如果一直这样,你会失去

你写的“为什么人重视要等到失去,才后悔当初没好好珍惜呢?”

这句话,应该送给你。。。。
现在你用的着!


反正,你的事与我无关了~

就这样结束吧~

结束~
永远消失吧你~

不小心的我,又在翻开了之前的回忆

对不起,我又在想起你了...

有缘❤

仅了~
永远在一起吧!
永远————你在哪里?

过去了~
一切都过去了~

好好的过吧~

是你怕你处理的不够好吗?
还是....
你每次都不说
就这样

我要说的就这些...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咳~~

不是好好的吗?
做么又弄到这样?
你有逃避什么?
有什么好逃避的?
我真不懂你在想什么。。。
朋友
跟我说了很多
很多
很多
都是事实吗?
面对不一定最难
逃避不一定逃得过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别急着说别无选择
别以为世界上只有对与错
许多事情的答案不止一个
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到理由难过

一定能找到快乐
懂的放心的人找到轻松
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
懂得关怀的人找到心爱的人❤
你明白吗?

我不懂
有什么好逃避的
面对吧
!!!!
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跟自己的感觉走

你会过得跟开心的

^^

好吗?

好好想一吧~

保握时间

争取机会


嘻嘻~~

呵呵~
好咯~~
哈哈
真的好了~~
成为了朋友~
回我了~
呵呵~~
所以
没遗憾了~
珍重哦~~
我希望
你___会好好的过~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爱我的话...❤...

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我的爱丫爱丫没时差
等待 是我为你付出的代价
爱我的话 要回答
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话


爱我的话 给我回答

给我答案

最后一次的答案

不然以后你想给我答案
再也没有机会了

所以

现在

给我答案


我想再说一次我爱你❤

多想
抓紧每一瞬间
只怕故事已是昨天
才明白
忽略是我最大的缺陷
我真的
好想
再说一次
我爱你
我愿意放弃所有一切
只为换回你
如果
时间
能够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牵着你的双手
再说一次
我爱你
回忆
已经
没有你在我面前
看什么也会感到厌倦
我闭上双眼


才明白
错把机会
借给了明天
我真的
好想
再说一次
我爱你
我愿意放弃所有一切
只为换回你
逃避
原来
不是面对的道理
看清自己种下的可惜
重复后悔的延续

我真的
好想
再说一次
我爱你
我愿意放弃所有一切
只为换回你
如果
时间
能够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牵着你的双手
再说一次
我爱你


最后一次的我爱你❤

勇气❤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做什么事都需要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你___懂吗?

我知道❤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还在我左右


真的~是我的心里话....❤

你呢?❤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he...he..he...

呵呵~~~嘻嘻~~~拉拉~~哇哈哈
哈哈
没什么啦~
最后一次的X2X
最后一次的
笨蛋~
傻瓜~
哈哈
傻了我~
没事啦~
我会永远的回忆
怀念
一切一切~
放心吧~
珍重咯~
掰~
有缘再见吧~~
啦啦啦啦~~~
❤❤❤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呵呵~~~~

呵~
今天去学校,很疯噢~~
在门口
蹲着
像乞丐一样,像过路人讨钱~~~
哈哈
竟然有人给耶~
哈哈~~
好高兴哦。。今天。。。
呵呵~~~
快乐~~~~
啦啦啦啦~~~~~
我_____
即将转了咯~~~
呵呵~~
虽然很舍不得~~

我必须这样做~~
没为什么~~
呵呵~~
所以可能是我最后一次
去了~
你____
如果还不醒
那么
你真的会后悔
真的!
可能你永远都看不到了~
保握现在吧~
可能你不想
那么就请你不要后悔~
该说的我都说了
我的任务完成了~
你会后悔的~
呵呵~~
珍重~

呵呵~

今天去慈济。。。哈哈。。蛮爽的。。看那些洗肾的人。。他们很坚强。。也很痛苦。。

在哪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感恩。。。

感恩伤害你的人,谢谢他让你长达。。。。

嘻嘻

将是这样讲啦。。做的时叻。。。呼呼。。难呀

就这样咯~~


你_______

怎样,最近还好吗?

快乐吗??

嘻嘻

还没想通啊??

嘻嘻

总之

祝福你

珍重,再见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哪个星座冷战会分手?

 第一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冷战是属于理智型,他觉得双方既然不合那就不要勉强再做朋友,他不会故意冷战,可是也不会积极去改变这种状况, 而且他认为倘若双方搞到冷战的地步那就代表缘分尽。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会对不了解自己或者不尊重自己的朋友采取冷战态度,他认为双方是两个世界的人,何必要花时间让对方进入自己的世界或者进入对方的世界,对他而言完全没必要。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座个性冷淡,对于很多事情都淡然处之,其实他心里很在意, 不过越在意他会越表现冷淡,这样才能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他会跟对方冷战一定是因为面子挂不住心里受到伤害。

  第四名双子座  

  双子座如果要冷战,他会表现的就像没有事情发生一样,因为双子座的本性消极,他觉得倘若对方要跟自己冷战,自己又能怎么办,于是双子座会去忙别的事情来让自己转移目标。

  第五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尊严受损的时候,吃了秤陀铁了心的他会不想要看到让他没有面子的人,他会开始回避对方,因为当他看到对方时又会让他觉得好像再一次的去面对不愉快的感觉。


如 果你们相爱了,无论是遇到怎样的感情问题;都不能简单说放弃还是继续,冷静的想一想,坐下来好好谈谈,说出你的感受,让她(他)知道你有多爱她(他)、多 在乎她(他)。而不是冷战;冷战很可怕,记住:爱情不仅是单方的付出,也是需要有回报的。如果你们相爱了,一定要懂得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不要 互相猜疑也不要互相伤害。茫茫人海中,找一个与自己相爱的人并不容易;也许他(她)将是你唯一那个你爱的你也爱着的人,你们将是永远的伴侣,既然他(她) 就在你的身边,请一定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失去的那一刻,才去后悔!如果你们相爱了,请坦诚一点,两个人只有心灵相通,才能一起走得更远;每个人都是会受伤 的孩子,请懂得体谅。爱情,是很美好也很脆弱的东西,它需要你们的用心呵护。如果,你们相爱,一定要幸福!

12星座的拍拖

白羊座
你要跟这种动物谈恋爱的话,你可要学的可多了……
一来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够吸引他,否则还是再说吧!
二来要知道自己像不像保姆跟老师,做不到!?那你还是放弃吧。
三来每天训练自己的心脏要够力,否则随时来的打击,你可会受不了喔……

金牛座
温和,用心,忠诚,实在。
兼具这四大考验,你要去喜欢一头牛的话,倒是比较容易点。
啥!?你温和也用心又够忠诚老实说就是实在....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忘了告诉你,那是他的标准才算啊,你自己说得哪算啊!?

双子座
当他告诉你,他爱你……你就相信吧!
可能明天他就会告诉你,他又不爱你了……所以别乐得太快!
你以为他花心,其实没那么坏啦,他只觉得不那么爱你了……所以啰~
你以为他喜欢伤害人吗!?错……他只是对你没了爱的感觉,所以趁早结束罢了。

巨蟹座
温柔爱家内向害羞体贴善良……这就是巨蟹的形容词吗?
唉……看来巨蟹给人的错觉还真夸张啊!?你好好研究吧。
在你真正未得到一只小螃蟹对你的用心时,你还是别把这些形容词用在他身上。
当巨蟹宝宝真正爱人时,这些特点他才会展现出来……否则蟹蟹还是花蟹蟹唷~

狮子座
你爱上了狮子吗?恭喜你……开始享受一趟口口迭起的剧情吧。
如果狮子座的人喜欢你,那么你家将会出现很多他送给你的东西证明你是他的。
如果你喜欢上狮子座的人,那么慢慢用你的感动去感动他吧,这是很有效的喔……
什么!?没用……别这么想,他只是自尊作祟,不想被你太容易追上罢了。

处女座
你以为他对你是忠诚专一,先掂掂一下吧……
处女座的情人除非你能通过他给你的每份心理测验,还有忠诚专一的考题……
否则最爱的头衔可不是那么容易拿到手,如果拿到手的话,嘿嘿……

天秤座
基本上这是一个很爱美又常会发点花痴以及爱的学分总是低空飞过的星座。
你以为花心总是天秤座的吗!?嘿嘿……只是你自己不够了解吧~
当一个秤子决定爱你的同时,你可以相信他给你的最美最爱是绝对的。
当一个秤子不爱你的同时,这是常有的,只是他又被吸引到其它地方去了……

天蝎座
如果你只是玩玩的话,你还是省点力气,免得被玩得是你唷!
如果你是真心的话,你可以多下点心,因为你会收到这辈子最深刻的回忆。
如果你又想玩又有真心的话,劝你自己要明白,当真心不到满分的程度。
你被蝎子螫的机率绝对是百分百,绝对是痛到你会大喊,天蝎座的人很投入滴……

射手座
又是个被世人唾弃辱骂成“花心萝卜“的可怜星座~
他没那么坏,只是朋友多的不太象话,只是朋友可能都带有感情的色彩……
他是专情的,只是你得去学着,他也会爱朋友,他也会爱陌生人……
他更有可能爱他以前所爱的人,你可要学着“习惯“啊~

摩羯座
通常年轻的摩羯,是那种会玩会疯会闹又花心的人……这是大部分。
别把对爱很执着的星座跟摩羯连成一条线,那是错误的。
他们对爱迟钝,可是要专情,除非你有绝对的吸引力...要不然别想~
他们对爱挑剔,所以寻寻觅觅中,才发现伤害别人已经成为历史。

水瓶座
就像个“风筝”飞了很远,看不见了……等到哪时风停了,他还是回来了~
他对爱情保持着友谊的态度,不喜欢被黏,却又希望被管。
他就像个爱放风筝的孩子,要人照顾要人操心,可是...当你发现风筝飞远了!?
别以为他对爱情是这个样子,其实风筝的线还是系在你的手心里啊……

双鱼座
就是两条鱼的意思,也就是你准备跟两个人谈恋爱吧。
可能温柔对待,可能凶残恶霸,可能贤淑可爱,可能暴力相向……都有吧。
看你怎么去应付同时有极端的个性以及不稳定的情绪!?
既然爱你就是爱你,别跟他要求多一点爱,那已经是他给的最多了。

忘不了初恋的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很重感情,初恋的感觉对他来说无可取代,但是他并不会因此而想要跟旧情人重修旧好,他很清楚人随着岁月的流逝是会 转变的,慢慢他会把这种感情化成亲情或友情,初恋对他而言是一种很温暖的东西,成长之后的巨蟹每每回想起初恋时的单纯和甜蜜,甚至包括争吵在内都是很美好 的,巨蟹会把初恋转化成美好而正面的力量。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在恋爱中会记住的都是伤痕,因此每谈一次恋爱就好像在身上烙一个疤,这个疤不会太多,但是每一个都很深刻,所以他绝不可能忘记逝去的恋情,但是他决口不提,经过初恋的淬炼之后水瓶座通常会有很极端的反应,例如可能从此就开始游戏人间,或者以物质来衡量爱情。


第三名:射手座

射 手座本身的性格很高调,对爱情通常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年轻时讲究完美的射手座在恋爱当中通常扮演指责以及挑剔的角色,所以他常常会觉得为什么初恋会莫名其 妙的结束,为什么对方突然就甩了他,若干年后当他成熟之后想起这段就会反省自己当年的态度,对当年自已的不懂事感到很遗憾。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座年轻的时候很重朋友,时间分朋友都不够了,因此常常会忽略情人,所以往往在若干年后都会觉得自己当年对于初恋的对象实在不够好,因为随着年龄的成长成熟的天秤对另一半是非常好的,所以他心中会觉得对初恋情人很不公平,因此心中永远都对对方有一种抱歉。


第五名:魔羯座

魔 羯座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但是却是很真心付出,因此通常初恋的时候都会受创,导致对初恋难以忘怀的他会对感情越来越难以付出,越来越冷血,除此之外他也会 深切反省,认为恋爱挑对的人是很重要的,于是他会变得不太敢接受人家追求,释放感情时也不敢太热情,因此会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印象。

双子座...准捏~~

★双子座★ 个性+优缺点

- 喜爱变化,不可能同一时间只做一件事情,五时花六时变,心不在焉
- 虽然拥有些小聪明,但不专一,往往流于肤浅,持久力又低,成功很难,可以说是理性但不安的星座。
- 守护星水星是使者之神,会刺激智慧,但也会令人产生挑剔、紧张的情绪
- 掌握沟通,所以双子座的人善于和人相处。
- 可以不停说话,和他们谈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聊天。
- 不要以为双子座的人花心,只是他们的不专心影响你的看法,他只是贪新鲜和喜欢吸收资讯,这样他们才会觉得怏乐。

优点:多样性,洞察力,开朗,反应机智,懂得随机应变,演技佳,宽大,多才多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足智多谋,反应灵敏,八面玲珑善于交际,充满生命力,擅长沟通,知进退有分寸,适应力强风趣幽默

缺点:神经质、优柔寡断、性格不定、双重人格、浅薄、光说不练,三分钟热度,善变,处世缺乏原则,举一反十过于神经质,做事蜻蜓点水不深入,过于圆滑,容易紧张,意志不坚定,让人觉得不可靠,不专心,不够稳重

水瓶座....准捏~~

★水瓶座★个性+优缺点

- 革新,追求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
- 奇特怪异,反叛,不喜欢和别人一样,我行我素
- 顽固,倔强,孤独
- 博爱,自由,好奇心强,捉摸不定,三分钟热度,多变,矛盾
- 喜欢新鲜刺激,识朋友同转工一样,非常频密
- 由于天王星的影响,所以注重人道主义,对人友善,亦重视私隐
- 要和一个水瓶座的人做到知心朋友,要花漫长的时间
- 重视朋友,对自己的家人却显得冷淡及疏远

优点:独立,崇尚自由,乐于助人,充满人道精神,创意十足,兴趣广泛,乐于发掘真相,有前瞻性,拥有理想的智慧,独立有个人的风格,对自己的感情忠实

缺 点:缺乏热情,想法过于理性化,不按牌理出牌,打破沙锅问到底,太相信自己的判断,不服从,思想多变没有恒心,对朋友很难推心置腹,过于强调生活的自主 权,喜欢多管闲事,太过理智情趣不足。反抗,一旦遇到阻碍,就会立即反抗,坚持己见和人抗争到底。冷漠,虽然理性,但是态度过于冷漠。虎头蛇尾,一些难以 完成的事,最后大都不了了之。

双子座.....准捏~~

~♥双子座♥~

有很多的朋友,可是“看起来朋友很多,可是知心的没有几个”这句话很深刻的形容了双子。双子很能说话,他跟别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可以聊得很八卦,也会聊 一些很严肃的话题。双子可以跟你聊很多东西,可是注意了,他都只是跟你聊一些不关自己的事。随便他跟你说些什么,可是跟自己有关的都只是些皮毛而已。比 如,今天又有某个明星怎样怎样了;隔壁班有多少美女帅哥的。关于自己的事,他几乎是不说的,就算是说,也是说一些关于自己无关痛痒的事。当你想更进一步的 了解双子,他会很自然的把话题给扯开。

对于自信的双子来说,他又同时很没有安全感,这是双子特有的矛盾。他喜欢把自己重重包围住,不 让自己暴露。对于双子来说,如果在一个还不了解的人面前把自 己暴露了,就等于让别人抓住了自己的把柄。这样就失去了一定的优势。当双子感到独孤悲伤时,只会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或者一个人郁闷着。

双 子也很怕被伤害,很多时候宁愿自己承受一切,也不愿别人抓住自己的把柄。所以久而久之也就养成了习惯。 双子基本上也是个很痛苦的人。表面上总是很有活力,很快乐的样子,可是没人的时候他又总是很忧伤。双子总会被一种莫名的悲伤笼罩。但他不会让别人发现的, 他怕被伤害,也怕被别人抛弃,只能自己硬挺着一切。所以双子很神经质,精神脆弱,容易人格分裂,因为承受了太多的东西. 一般来说双子的孩子都很早熟。双子对很多的东西都在乎得要命,可是表面上就是看起来什么都不在乎。双子并不是故意要掩饰自己,上面说了,这只是一种习惯 了,可是在外人看来他就成了虚伪的人。

双子是被公认的最花心、最冷酷无情的星座。其实对于双子的花心,真的不想再说些什么了。解释得太 多,累了,也没耐心了。可是说起双子,就不得不提感情,双 子这一生,似乎必须被感情牵伴,跟爱情纠缠一世。很多人说双子并不花心,只是博爱,所以才会有那么好的人缘。忘了在哪里看见了这样的一句话:双子最大的悲 哀在于有两个人的思想,却只有一个人的身体,双子有爱自己所爱的人的权利,也有保护彼此所爱的人的义务,双子只剩下一个时,爱也就只剩下义务了。 我想用如来若去说的一句话给双子的花心做个总结:花心的极端就是痴心的可怕。该懂的人应该会懂的。至于冷酷无情真的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其实双子是 最平和的星座,如果可以不发生冲突,都会尽量避免。双子也很少跟别人吵架,他讨厌吵架,如果是因为一些生活琐碎小事吵架,那么双子就在吵完的那一刻就把这 件事给忘了;

要双子真的跟你翻脸,除非是你的所作所为或所说的话实在让双子不能忍受,这时他会很鄙视得看你一眼,然后头也不回地走 掉,甚至会不给你留面子地离开。这时 你一辈子也别想再和他和好了,就算有的双子碍于面子和你再成为朋友,但是他们已经对你鄙视到了极点,只不过维持着这一层不得不维持的“朋友”关系其实,很 大一部分双子,对待感情是非常专一的,之所以给人留下花心的美名,是因为很少有人能够让略带童心的双子动真感情,不是双子铁石心肠,而是双子个性里面天生 有一些忧郁,一些潜在的不自信,只是双子隐藏的深入,可是一旦让双子动了真感情,那么恭喜你了,双子的天真,率直,外加表达能力丰富,一定能让你获得很多 快乐。

每个双子都有一个故事隐藏在心里,多数是不堪回首的往事,双子是个念旧或者说是喜欢沉浸在回忆中的星座,他(她)的这个故事通 常都是因情所困, 动了感情而被伤害了的双子是脆弱的,也是坚强的,他(她)可以很快的振作起来,可以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这些都是双子演给世人看的罢了,等到夜深人静的时 候,双子内心的伤痛随着血液渗透到全身,他(她)可以一整夜的去回忆之前的点点滴滴,可以一整夜的沉浸在痛苦之中,可以一整夜坐在那里发呆,但是,一旦天 亮了,要出去见人了,双子马上就从痛苦中抽身而走,你看到的肯定是一个神采奕奕的双子,这就是双子,拥有双重性格的双子,一个在世人面前乐天,快乐,在孤 独夜晚独自伤悲的双子。

双子的爱是最永恒的,可以付出一切,有人说我们花心,那时我们没有真正的爱,当双子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是痛苦 的,因为我们太敏感。假如双子爱上了一个不爱自 己的人,那莫我相信他永远都不会再爱了,当爱给过了一个人,他再也没有能力再付出了,其实太多的人都不懂我们,其实连我们自己都不懂自己,我们很会伪装, 很会说谎,但我们最细腻,对感情最敏感,双子的爱与悲伤,谁又真的了解!

水瓶座....准哦~~

~♥水瓶座♥~

几乎每个水瓶座的心底都有着一段刻骨铭心人间记忆,一个永远无法忘记的背影。

那也许只是极其短暂的两情相悦,只是一种单恋,或只是一种只存在于虚幻空间,似乎只是自己一个人的事。

一切看起来是那么平静,那么和谐。

没有惊天动地,没有海誓山盟,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浪漫,没有誓言,没有温度。水瓶座的理智和冷漠,注定了任何感情永无燃点。

水瓶座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有人说水瓶座对伴侣的要求太高,其实并非这样,水瓶座注重的是感觉。只是那么轻描淡写的一眼,那个人已经吸引了水瓶的所有注意力,从此目光便无法转移。

用一秒钟爱上一个人,然后再付出一生去忘记,水瓶座就是这样的试验品。

但几乎所有的水瓶都会否认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一见钟情,因为一向自视清高,承认爱上一个人这钟事似乎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

更多的时候是因为,连自己都没发现已经爱上。水瓶座很多时候对于感情反应非常迟钝,迟钝到每次都是最后的知情者。有时容易出现弄不清自己的感觉,不清楚自己想做什么,觉得迷惘。

在对方没有非常明确地表示感情时会退怯,觉得爱情是两厢情愿,不想勉强对方。

显得很被动,忽冷忽热,犹豫不决,极其矛盾。在没有完全确定前,决不轻易付出感情,因为怕失去。也许是缺乏安全感,也许是对自己的保护,也可以算作是一种自私。

一般水瓶座的好朋友都是经过很长世间的考察的,不仅仅是几年,而是十几年。一旦被水瓶座当作好朋友的,会赴汤蹈火掏心掏肺。

在公车上,街边,商场,水瓶老是认错人。在茫茫人海中,始终在寻找一个熟悉的身影,直到产生幻觉。

这一刻,水瓶座突然很想痛哭流涕,因为突然发现自己几近疯狂的爱上一个人,失去了理智,失去了自我。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很恐惧,很无助。

水瓶座不喜欢这种感觉,因为不知该如何面对。要让水瓶座主动去追逐,是件异常困难的事,在水瓶座的世界里无法承受拒绝,就是这么脆弱,无论表面上看来是多么的坚强。

水瓶座在人前总是一幅无忧无虑没心没肝的样子,不想别人看见自己的悲伤,那样会有不安全的感觉,总是在无人的地方暗自落泪。

算了,还是放在心里吧。既不用尴尬的表白然后遭到拒绝,又不会相爱容易相处难的惨烈分手。这样很好,没人看出来,可以继续貌似潇洒,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偷偷的想一个人

但是,不同了。尽管水瓶座装着多么不在乎,看都不看一眼。可是对方说的每句话都从耳朵进去,没见出来。对方提的任何过分的要求,水瓶座统统照单全收精心尽力,决对不会有半个不字。完全成为一个爱情的奴隶,可这些只是因为他爱她,至于别人,见鬼去吧。

这 种情况下,如果对方使点阴谋诡计,刻意疏远避而不见或是视而不见,电话不接或是哼哈敷衍等等,水瓶会给整疯了,开始会想是什么自己地方做错了,说错话了, 然后拉下面子主动讨好试探。不用多,碰壁两次,水瓶座就会有自知之明了,不会再去想是为什么会这样,也不想知道了。心里会想,原来是对方讨厌自己,不想见 到自己。明白之后,表面就是绝对的安静了,可心里只有瓶子自己知道,其实安静的水瓶更可怕

这还没完,过了一段日子。对方如果突然又改变态度,水瓶座竟然能既往不咎问也不问,殷勤依旧,完全没有尊严可谈。只要能和对方开心的在一起,过去不重要,未来也不重要,面子不重要,金钱不重要,时间不重要,自己也不重要,她才是最重要的

天平失衡,感情重重的压在心底,自己却飘在了半空。太在乎对方,迷失了自我,幸福也变得虚无,因为别人给不了瓶子想要的那种幸福,除了她。

自己都不爱,谁还会珍惜。爱、就是那种不计后果的疯狂

水瓶座一旦付出,便是彻底,不可收回。

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伤的重。

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不想对方难过,永远都是给对方一个骄傲的理由离开,只好让自己难过。总是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不知道,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

爱,这个字对水瓶座来说,太沉重珍贵了,无法用语言诠释。一旦说出口,犹如远古的文物,被发掘出土暴露于空气中,变得面目全非,失去本来的价值。

所以,不轻易说。说出口,就是一辈子

只需一次,水瓶座便把一生的精力耗尽,只因执著,便落得伤痕累累。那段感情如强酸腐蚀着那颗麻木的心,穿了一个洞,再也无法弥补。时间是世界上最有力的矬子,把空洞的毛边渐渐抚平,不再搁人。每当寒风吹过,犹闻隐约凄凉的萧萧声,似挽歌,她的样子却还是那么清晰

只需一次,水瓶座便不再幻想,于是狠狠将自己摔碎,拒绝熔化拼凑。因为怕熔了记忆,怕熔了那个远远的背影,怕熔了自己千年的期盼。

之后,水瓶座依然谈笑风生,依然开朗豁达,阳光向上重复着一切,因为无法承受寂寞,无法承受没有她的日子

人们都说水瓶花心,见一个爱一个,水瓶座会哈哈一笑,说“哪有?冤啊!”。其实水瓶的爱只有一次,其实心里在滴着血,脸上却得笑的灿烂,安慰自己“我是谁啊!哪会那么弱呢!”

有人说水瓶座太冷酷太自私,自以为了不起。可是谁又了解,水瓶座的心,容量很小,只能有一个,且不具修改性。除了那个人,其她所有自动归为一种程序。

因为无法虚伪,所以甜言蜜语都吝啬给予。因为天真,所以至死之前仍在等待。因为没有勇气,所以眼睁睁放手真爱无能为力。

当看到一个瓶子在疯狂地快乐或悲伤时,请千万不要被迷惑,水瓶总是不由自主地交错操纵着快乐与悲伤。其实并不像看到的那么快乐,同样的,也不像看到的那么悲伤。只是悲伤时,喜欢带上快乐的面具,而当水瓶快乐时,悲伤又不肯轻易放过。

只有真正懂得水瓶座的人,才能看见眼底那一缕似有似无的哀伤,才能明白是什么让水瓶如此的义无反顾,是什么让水瓶变得如此忽冷忽热捉摸不定,才能体会水瓶的坚强只是竭力掩饰的脆弱。

星相上说,水瓶座往往不被所爱的人珍惜。我想,是为什么呢?也许答案就在心中,只是水瓶座的本性不愿承认而已。

水瓶座除了需要一个深爱自己包容一切的人以外,还需要一个心理医生。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水瓶座的男孩或是女孩,他一定会把他最好的爱都给你,也许他给不了你那么多,可他把自己都给你,够么?

G-hotel

今天又在做不到巴士了~~
啦啦啦~~~
又要麻烦老妈了~~~
呼呼呼~~
差点迟到~~~
嘻嘻~~
今天去
G-hotel
呵呵~
瓦老~
爽咯~~~~
大间~~
5星级的叻~~
哈哈
跟朋友约定好了~~
以后
一定要一起来住!
哇哈哈
我也有了人生目标~~~
哈哈
要努力点了~~~
才能成功嘛~~
啦啦啦啦~~~~~~
哈哈
今天很高兴哦~~
什么都没想~~~~
尽情的享受~~
哈哈
目标~
我来了哦~~
呵呵
加油^^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24号~

今天是24号,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
哈哈=.=
傻了我~
昨晚
我一个人在回忆
过去的点点滴滴
呵~
是谁说过
不会像
陌生人
是谁说过
会是最好的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
。。。。。。
。。。。
难道一切都是谎言吗?
我不想失去这样的朋友
难道
这就是你的决定吗?
你确定
你不会后悔吗?
朋友做到这样吗?
我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
或许
我们真的不适合做朋友

不是不适合
你我都有资格的
只是你过不了你自己那一关罢了~
需要这样吗?
朋友做到这样!
之前你说的~

难道
你在骗我吗?
你骗我的已经过多了
还要骗吗?

之前你说过很多很多话。。。。

你的成绩也为了我而突飞猛进。。。。
我看了
也很高兴

最后

你却说我克你

开始时
我很在意
可是最后
有很多人跟我说
你不懂表达

之后

我没什么在意了~~~

哈哈

现在呢?
你在想什么???????


一直回忆~~~
回忆~~~~~~~
很多东西~~~~~~~
呵呵~~~~
或许~~~~~
都不重要了~~~
就让这一切成为回忆吧~~~~~

我即将转校了
呵呵~~
所以~~~~~~~~
我希望在我转校之前
能恢复我们之前的友情
好吗?
哈哈==
恢复吧~~
永远的朋友
一辈子的好朋友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怎么了?

你_____怎么了?
不是说做朋友咩?
可是
感觉
不像朋友!
向敌人!
陌生人!
你做么?
我真的有话跟你说!
很重要!
为什么你逃避?
你怕么?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逃避不是最好的办法!
相信我!!
面对吧!!
其实你认为
都结束了~
其实
还没有!!
彼此的心还有个结没打开!!
为什么?
你不要面对?
你这么怕吗?
我不想失去你这朋友!!
真的!!
不希望!!!
所以不要。。。不要!!!
请你做回你自己!
不要被任何失物影响!!!!
机会不是常常有的,
不要后悔!!!!!!!!!!!!!!
!!!!!!!!!!!!!!!!!!!!!!!!!
或许
我给你点时间
你好好考虑吧
我所说过的话...

不会再争取了
我放手了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成长...

今天回母校了~~
呵呵
很爽哦~
可以看到很多小学朋友~~
呵呵
大家都变了~
变到不一样了~~
呵呵
回到小学
小学的钟声
小学的校园
小学的班级
小学的老师
小学的一切一切....
不论
到哪一个角落
都有挥不去的回忆...
很怀念
看着他们
无忧无虑的跑
的说话
真的很好~
小学与中学
有很大的不一样
小学的我
不知道
什么是
X
现在的我呢?
什么东西都可以烦~
很多波折
很多
挫折
很多
考验
很多
很多
......
我快经不起了
我很累了
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那该有多好
或许
现在我们会是
无所不谈
的好朋友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这样多的事情?
有人说
这是天意
也有人说
这是成长过程中必须经过的一段路
可是
这段路
未免太艰难了吧
我没有力气了
我很辛苦
怎样才能恢复自我?
永远都不可能了吗?
还是....
需要时间?
时间会证明一切?
可是会很久
很久
。。。。。
。。。
我不要这样久
我要马上就好。。。
可是
有人说
这些事情是急不来的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或许吧~~~
现在最重要是
不要想这么多~~
顺其自然~~
每次都跟自己说同样的话~~
都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haizz....
最近做么我将烦的?
我没事吧?
我还好吗?
我常常问自己~
呵呵
我很怕~
我很怕~
我失去自我~
呵呵
........
我必须找回我自己!!
可是
我要到哪里去找啊?
有些东西
不见了
就是不见了吗?
永远都找不回了吗?
还是
找得回
只要有恒心
最近的我
到底怎么了?
每一天的情绪都不同!
真是的!!!
你________
之前你跟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都有记住
而且
最近
常常回忆
之前的点点滴滴~~
原来
之前的我们~
是真么的快乐~
这么的开心~
这种开心和快乐已经盖过了烦恼
现在呢?
什么都不是了
我真的常常回忆~~
之前......
你呢?有这样吗?
得到与失去是成长过程中都必须经过的一段路....
现在的我
只不过是一个过路客
之前
我以为
我放下了~
我没事了~
现在的今天
我才知道
原来
没有!!
没有那么的容易!!
呵呵
我都在骗自己,伪装!
呵呵
很笨吧~
可是
这些过程
都是在帮助成长!!
呵呵
可是很辛苦!!
可是我想辛苦只是一时的~
只要时间~
什么事情
都会有过去的一天~
只要自己想开点~~
所以加油^^
你___又没回我了~
你到底怎么了?
没事吧?
不要吓我叻~
呵呵
友情❤
我不想结束~
所以不要让你我毁掉这段友情好吗?
还是
你在逃避些什么?
我什么都不会再说了~
只希望你不要后悔~~~~~
你自己想想吧~
最后,
加油^^

开心点吧(我)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笑
是真的吗?
我开心是真的吗?
不是吧?
我不懂~
很矛盾~
为什么我不开心?
呵呵
我一定要开心
一定要!!!!
我一定能做到!!!
加油!!
^^
I BELIVE MY SELF
^^ XD
开心点吧~

TEAM BUILDING (KEADAH) ^^

今天有(TEAM BUILDING)
呵呵~
跟朋友一起去的~~
到那边

我还以为很好玩~
哪里知道
很危险

很刺激
怕怕~
玩到

有惧高症了咯~
怕怕咯~~~~
又一个是
我人生中并没有想过会玩的
只是在电视机上看到的
以为自己没机会玩
哪里知道
今天!
就玩到了~~
啦啦啦~~
虽然很怕~~~

很好玩~~
很刺激!!
哇靠!
真的~~
我在高空中
并命的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把不开心的东西全部都喊出来~~~~
真的很好玩~~~
呵呵...^^
喊出来了~都好多了~~
啦啦啦啦啦~~
哈哈~~
之后就回了~
我以为你不会回。。。。
真的
我以为你不会回~
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会回
是因为昨天我发给你的东西吗?
“如果你在没回我的话,我们的友情就在这里结束”
是这样吗?
我不是有意要讲到这样的~
给你压力了吗?
对不起~
真的
我不是有意的
我并不想结束掉我们的友情
真的
我不想~
真的不想~
我很想逼我自己,删除掉你的~
我做不到~
真的做不到~
==
好笑吧~
我很想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真样会很好
应该能吧?
呵呵
我问你东西
我感觉你回答道

“冷”
呵呵
你没事吧?
你还好吗?
你快乐吗?
我希望你回答我是真的~
我没删除掉你的号码
你的回忆
没有~
要删除也很难
呵呵
所以就没有删除了

不会再删除
因为
我们是好朋友
^^
呵呵
一辈子的好朋友^^
如果你以后
我心事
想哭
可以打电话告诉我
因为我们是朋友^^
^^
朋友
有什么事
别憋在心里
很难受的~
真的~
我看到你的名字
你没来
做么叻?
没事吧?
呵呵
你不舒服?
还好吗?
呵呵
你没回时
我以为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老实说
我很怕~
很怕失去这么一位好朋友
知己^^
所以我就把话说重了~
或许
你不怕~
可是
我怕你会后悔
所以
就这样
说咯~
不要介意哦~
哇咔咔~
开心哦~
有时
我在想
或许你有什么事没回吧~
可能吗?
我不知道~
呵呵
傻了我~
不管了~
希望~
我们的友谊会长久
永远的朋友^^
XD
快乐点吧
^^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BYE~~~

无聊篇~~~

我怎么了?
我还好吗?
我没事吧?
我快乐吗?
我开心吗?
我放下了吗?
我在伪装吗?
我笑,是发出内心的笑吗?
我到底怎么了?


呵呵呵呵呵~
(傻笑)

我没事吧?
这些问题常常在我的心里面冒出来
呵呵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会想将多?
我还好吗?

刚刚
不小心的又遇到了

真是的

每次都遇到

有缘吧!

不懂啊!!

呜呜~~~~
救命啊!!

你_____可以消失吗?
你___________可以不要再出现吗?
你_____________
你______
拜托你~~~

哇哈哈!!!
我有什么资格去拜托人啊!!
凭什么啊!!
真是的!!
这叫缘!!!
缘!!
TMD!!
我不要啦~~~
这次遇到

我没有躲
没有闪!

呵呵
哈哈
嘻嘻
哇哈哈
(我是真心的在笑吗?)

不懂啊!
我很累啊~~~
很累~~
很累~~
没力了~~~~


没力了~~~~
很累~~
真的没力~~

如果你有话要说
就说吧

我没关系的~

快点说

免得后悔~


OK~~

朋友~~~

没事了~
写完就等于发泄完~~
没事了~~
哇咔咔
^^
I am OK now....

XD

^^


闷吖~~~~~~~~~~~~~~~~~

闷吖~~~~

累呀~~~~~
最近看了一遍



对不起!我不会再傻傻的等你了.....谢谢你的不珍惜,让我学会了放弃....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在也不会发只有“在干嘛”的三字的短信了,不会在打扰你的生活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在早上醒来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的信息..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你的facebook少了我脚印,因为我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会再翻着你发给我的短信,因为已经全部删掉了..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在睡前紧握手机只为等你那一句晚安..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再翻着关于你的照片,不再在意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再在意现在的你有没有闹脾气..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再因为你情绪影响到我..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打电话给你,只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会因为你一句话,死心踏地去做某事..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看到你闪亮的facebook头像,不会再徘徊是否要say hi...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看到手机里,你的名字,不会再犹豫是否要删掉..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想起过去的点滴,我会适可而止,不会再偷偷落泪...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不管你和他是合是离,都与我无关...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在街上看见你不是一个人,我也不会委屈自己绕道..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看到你的讯息,我不会再放下手边的事情,只为不要让你等太久..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一份需要徘徊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现在才知道,回忆始终是回忆,我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放弃我的机会...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不会让你打扰我现在的生活...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即使在孤单的时候,有一个朋友在身边就够了...

若生命只到这里,从此没有我 .......



看了有很多感想
我问我自己
你能做到吗?
不能
我不能
T^T
怎么办?
我必须做到啊!!
怎么办~~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不懂 :(

我不懂
为什么我突然会要转
不懂
真的不懂
.................
.........
..
现在只有抱歉
抱歉
抱歉
。。。

。。
在XX我到每一个角落
都有挥不去的回忆
我都会回忆
回忆都是好的
很好
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那种的好
在XX
你跟我说XXX
我回忆起
呵呵
很好啊
在XX
你鼓励我
陪我
叫我不要怕
。。。。。。
。。。。


哇~
好多好多回忆哦
我想我永远都忘记不了
可是
XXX
要我忘了
我想把你给我的那张纸
烧掉
撕掉
可是
我办不到
办不到
因为上面也有回忆
很难
呵呵
我想撕掉
一了白了
可是撕不下手
=.=
呵呵
我一定会把它撕掉的
一定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跟朋友去QB^^

啦啦啦啦啦啦~~~
昨天
与朋友去
QB
哇咔咔~
一去到那边
TMD

拉我去
SKATE
残忍咯他们~~
呜呜~
害我跌倒~~
~~~~(>_<)~~~~
跌屁股~
呜呜~~
我就跑到中间去坐下~
痛到我半死!
恐怖~
呜呜~
睡一觉醒来~
全身酸痛!!!
呜呜~~
痛到我半死~~
要死了啦~
乌龟~
呵呵
婷厚~
他在那里也有仰慕者耶
有人来跟她讲话
教她SKATE
哈哈~
也买了小说~
哈哈
又有的看了~
______________
当我要出门时
不小心

看到了
X
妈妈咪~
做么这样倒霉!!
sui!!!
害我没什么心情
真是的
当我要玩时
做么你一直出现扰乱
我的世界
我的思想?
咳zz
算了
或许
缘分吧~
手痛啊~
不写了~
拜·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闷丫~~~~

闷丫~·~~~
最近,每天上来部落格~~
最近
说开心
可以说开心
说不开心
也可以说不开心
不知道自己的情绪啦~~
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最近蛮开心的~~
哈哈~~
等下就要和朋友出门了咯~~
哈哈~~
希望能玩的开心点~~
^^
XDD
❤_______❤

HeHe ......^^

素绮丫~
你说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厚?
对不起啦~
之前这样说
一直要转
拍谢涅~
现在的我
暂时
应该
不会转了啦~
哈哈~~
开心叻
哇咔咔~~
开心最好了~~~
哈哈~~
没让你失望哦~
我先声明~~
暂时!
!!!!
哈哈~~
期待啦~
明天~~
明天一定要开心^^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忘了写,接下去的

对不起,朋友们
如果之前有什么地方做错了
请你们多多包涵
抱歉....
对不起
祝福我吧~~
:)

❤回忆❤

不知道做么会写
突然很想写
不算是我的心里话吧
不懂啦~
回忆
真的可以很好哟~
哇咔咔
又是一个人静静的坐在一个角落
会回忆起很多
很多
事情
有些事是值得我去回忆
有些呢
不值得吧
哈哈
看得出
我很矛盾吧
我也不懂我自己
哈哈
很想懂
可是
没有勇气
哈哈
原来
做每件事情
都需要
勇气
没有勇气什么都做不成
呵呵
勇气啊勇气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到底要把人类怎死你才甘愿啊
呵呵
我看得出
你缺乏
勇气
呵呵
可是叻
偏偏
勇气是最重要的
哈哈
有时,会很想回到过去
可是
不可能了
常说
。。。。。。。。。。。。。。。。。。。。
。。。。。。。。。。。。。。。。
。。。。。。。。。。。。
。。。。。。。。。
。。。。

呵呵(上面的字我不想写)呵呵
你勒?
你在想什么?
我可以知道吗?
我有权利知道吗?
你会常常回忆吗?
很多人说
你会!
你一定会!
哈哈~~
看到你的无奈
看到你的烦
我看了
也不知道要怎样说你
呵呵
你伪装到很辛苦吧
呵呵
你伪装到很厉害
让很多人都看不出
可是
另外一方面
我都不小心的看到了
或许
你说我是错觉
不过
我相信我自己的感觉


伪装

伪装
很累的窝
哇咔咔
干嘛要将辛苦叻?
为什么不要顺其自然
说到很容易
做起来很难
呵呵
我懂
我都懂啊
呵呵
回忆❤
真的很好~~~~
好好哦~~
有得回忆~~
呵呵
离开是一个人的事
不需要对任何人说再见
说了再见
会不舍

没说再见
会遗憾
。。。。。
。。。

离开?
什么是离开?
我很舍不得
这里的一切
友情
+
一切
点点滴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你
如果
你开口挽留我
我会考虑留下
_________________你
会吗?
可能你想
可是
缺乏了勇气吧~~
不管了~
还是那句话
顺其自然~~
加油!
期待
@@
等下
+17号

朋友们~~
我一定会把属于我们之间的友情&回忆
守在心里的一个角落滴
放心呗~~
呵呵
要开心的过每一天呗~~
珍重_______有缘再见
__________BYE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懂!我懂!

你说的东西我都懂
我没有不懂
难道你以为
我舍得吗
我说了
我也没办法呀
是啊
我都可以选择的
可是
我不要
因为我不要再留在这里了
或许你认为我自私
可是
这个地方
就让它变成回忆城吧~
我也很舍不得
友情
分享

。。。。。。。。。。。
。。。。。。。
。。。。。。。。
。。。。
。。

可是
我真的没办法
我没在逃避
我没有
我现在面对着现实!
我会转
没为什么
我也不懂为什么
呵呵
总之
我也很舍不得
我也根本没说要忘记我们的友情
你不要想太多
我答应你
我们的友情永远都有纯在
好吗?
离开当然会不舍
就因为不舍
才不要说再见
如果
你开口挽留我
我会考虑留下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懂吗?
无奈
+
没勇气
+
很多
很多
很多
...................
还是一句
祝福我
谢 :)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考完了^^ XDD

终于,考完了~
松了一口气~
独立了~
哈哈哈哈~
很高兴^^
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呵呵
不懂

不知道
......
算了~
总之~
时间能冲淡一切吧~
呵呵
现在只想开开心心的~
什么都不想去想~
哈哈哈~
开心~考完了~
哈哈~
有好长漫长的假期
等我度过呢~
我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就,放弃这么好玩的假期~
呵呵
今天,

厚脸皮一班出去吃东西~
哈哈
好疯噢~
快把人家的店给砸了~
哈哈
不过,
很好玩~
忘记掉所有的烦恼~
跟他们一起疯
真的很好耶^^
XDD
哈哈哈~
爽!
真爽!!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跟他们一样
没有烦恼得过日子~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祝福我吧~
(好像很不要脸这样,每次叫你们祝福我)
呵呵
不管怎样
我一定会让我自己
开心起来的~
呵呵
哈哈哈哈~
我不想再伪装了~
我要做回我自己!!!!!!!!!!!!
一定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我~
疯了~
哈哈哈哈~
不想了,
不要再说了~
过去了~
就让它过吧!
要开开心心过我的日子~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很期待

+

等待

17号~~~
呵呵呵~
朋友们一起出门~
哈哈哈~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人算不如天算......


每件事情都是老天也注定好的...有时遇到了很大の挫折,也是老天爷给的考验,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既然遇到挫折就要勇敢地去面对,不要为了一点的挫折,就放弃,不值得,放弃就等于,向老天爷认输!!我们不可以任命!!我们要改变命运!!未来掌控在我们的手里,看你们怎样去想!老天爷安排的一切,都自有它的道理....切记,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失去也是一种获得!
不是每件事情都不可能的,只要有恒心,不可能也会变可能,因为事在人为吖!xDD 所以...加油..朋友们...加油...不要为了一颗小树,放弃一大片的树林,不值得!^^ xDD

对不起

LEO

谢谢你的安慰,不好意思,这样久才看了你的部落格~看到了...谢谢你的安慰...真的没白交你们这朋友耶^^不管怎样,谢谢你永远的朋友^^
SOO KEE

我也不懂要怎样跟你说...我写的东西...却是在安慰我自己...我不懂...我能不能做到...我唯有这样安慰我自己...谢谢你..你的鼓励,你的安慰...这些日子以来..我们经过了..很多事情..一起分担..一起闹...一起开心...一起伤心...一起害怕...那种日子...真的很好..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谢谢你~我很庆幸有你这么一个好朋友、好姐妹...真的~ =.= 你要开心,不要为了一些小事就不开心...可能接下来我不能陪你一起说心事了~对不起TT 有心事找XXX说~他或许帮不到你..可是至少有人听你说话啊~你要开心...开心哦~如果不能忍了..就大大声骂!这样会好点的哦...xD 可能没办法再听你说话了咯~呵呵
对不起咯~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我会很开心的过我全新的日子....祝福我吧^^
我很舍不得....真的...
眼泪又不听话了..
sry..><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PMR.....开始了咯~

PMR,开始一段日子了~

考了蛮多科了~
呵呵
爽~^^
有些成绩,都好像已经知道了~
不知道还好~
知道了~
No Mood~
T^T
呵呵~
不过没关系啦~
我尽力了~
问心无愧~
哈哈~
有朋友跟我说~
要在PMR不及格~
很难的!!
呵呵~
接下来,
还有两天~
呵呵
就可以飞咯~
哈哈~
期待+等待~
呵呵
加油~
这几天,心很容易乱~
不知道干嘛~
就很容易乱~
哇靠~
昨天厚,
跟E
走下来,
又遇到~
走过去~
又遇到!!
哇靠~
去哪里都遇到!!
他妈的!!!
都不知道做么要闪~
傻了~
哈哈~
顺其不起来~
呵呵
><
完了啦~
不过我有种预感~
在乎还是有的~
不可能将快就没有的~
呵呵
或许你不善于表达吧~
哈哈~
总之,
我相信
时间会证明一切~
要有勇气+信心
呵呵~
加油^^
自己还不是在伪装~
真是的~
还讲人!!
:p
顺其自然吧~
哈哈~
老佩妹
想死你了啦~
T^T
你好不好啊?
我现在很想跟你说话~
有很多话,很多,要跟你说~
真的~
想死你了啦~
哈哈~
^^
生活营见~
back~
二校见咯~
哈哈哈~
miss u leh...
hehe^^
最后~
加油。。。…………
相信自己吧~
E
不要轻易就放弃~
加油~
朋友们~
加油^^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顺其自然...

不懂啊~
呵呵~
就是很矛盾...
呵呵
不是很想跟你绝交的
只是
我有股冲动
呵呵
矛盾吧!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么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朋友
这句活
一点都没错
呵呵
所以
顺其自然吧!
听天由命!
有缘的话,依然还是朋友的...
别想太多了~
是我的就是我的~
呵呵...
我不会再躲你,
很累
很累
很累!
呵呵...
很矛盾啊!!!
啊!!!
啊!!!
啊!!!
啊!
总之,
顺其自然
什么都好~
明天会更好^^:)
哈哈~
船到桥头自然直^^
xD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祝福我....

若你们还当我是好友,那么就请你们...祝福我
不要再提这件事,
看到,当做看不到,
听到,当做听不到,
总之,拜托,不要再说了...
让这一切成为过去,
不管是不是回忆,
就这样让它过,
好吗?
求求你们,拜托....
谢谢^^xD
请你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眼前...
谢谢...
我们不再是朋友...
不要逼我...
我不会再逃避,躲开,伪装...
不值得!!
很累!!
我会让你看到我最好的一面...
你看着吧!
你看PMR的成绩放榜的那一刻....
这次...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我尽量做到最好....
不!
不是尽量!!
我一定会做好!!!
你看着!
少了你这个朋友,不会
:p
看到都刺眼!!!
闪远点!!
不要再出现!!
不出现,不说
不是很好吗?
或许,现在的我们
会是最好的朋友!!
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
我帮了你不少!
就算你忘记了,那是你的事....我不会再提了..最后一次....这是最后一次!!!
我不想再说了.....没意义了...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掰...有缘再见...
朋友们...........
你们要努力哦^^
加油^^
祝福我吧^^↖(^ω^)↗

累T T

伪装,
躲开,
逃避,
真的很累
很累
说不出的那种累,
之前
我的却
逃避你,
因为我不知道要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你,
所以
我只好这样,
我知道这不是办法,
但也是唯一的办法,
也许,
这样做
对谁都好吧
不想去想这样多,
一切顺其自然,听天由命...
这样或许
会更好
现在
我不想再逃避,躲开,伪装了
我已经做回我自己了,
我想挽回
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想
你也应该想吧!
我要跟你说话,
你错过了,
我看了你,
你没看来,
你过我傍边,
你也错过了,
呵呵
真好笑...
酱也可以的厚...
听天由命吧!
我要跟你说话
只是想说,
PMR
加油!
朋友之间给予的鼓励&问候罢了...
你自己错过的,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
跟你说话的机会,
因为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
好好珍惜...
呵呵
还有一件事,
就是
我应该会转校...
呵呵
不好意思哦
不能亲口祝福你
PMR 考到好成绩
只好在部落格上咯...
我们应该不在是朋友了吧~
呵呵
不懂耶
随便吧~
最后一次祝福你...
加油
↖(^ω^)↗
^^
朋友们
加油啦~
pmr
来了哦~
还剩4天
我不会想太多,
我会好好过我的日子
不用担心,
谢谢你们哦^^
xD
爱你们❤
哈哈xD
sookee
对不起啦~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有缘再见吧^^
.T^T.
我会好好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刻^^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还有你
再次
谢谢你^^
xD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haizzz =.=

最近的我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吃饭,吃到很少,肚子一直痛,头痛,很懒散,闷闷的,很怕,压力,笑容都是假的,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真的。。。
不懂!!!
呵呵
神经了。。。
哈哈
我的笑是伪装的啊?
是吧?
呵呵
sookee
谢谢你
我会很好,很好,很好
谢谢你的关心。。。
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会很好。。^^
谢谢你。。xD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不知道.........

要考试了,
就发生这种事情。。。以为我很有空这样。。。
他妈的!!!!
嘴巴多,讲讲讲!!!!!没有讲会死!!
你讲喜欢XXX嘛去追咯。。。我又没有说NO.......你需要这样吗?
他妈的!!!过分咯!!
讲讲!!!讲到这样!!!SIAO U~
他妈的!!!!
做么酱多事情的叻?
哇靠!!!
我不能去面对了。。。不能!!我没力了!!!
我很累!!!
你,
你这样做。。。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或许。。。
我克你的吧。。。
或许。。。
没有什么事。。你想太多。。
或许
是个考验呢?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好好珍惜现在。。。
算了~
过去了~
既然已经决定了。。
那就是结局~
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要想太多。。。你说你做不到。。没尝试。。你怎么知道呢?
进你的能力去做。。。相信自己。。你能的!!
加油!!!祝福你~
我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
开开心心的笑
讲话
放肆的玩
说心事
呵呵^^
PMR要到了噢
加油!!!!
没什么好说了。。。
最后。。。
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加油!!!

我什么都没想咯~
呵呵
真的。。。
我先在想书。。。。
哈哈~
或许现在我的小时伪装。。。
不过
我答应我自己。。。
会很快的好起来。。。
呵呵^^
加油啦!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要怎么强求也没用。。
该来的会来。。不用刻意去等待;期待。。
加油!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我了解你叻^^

哈哈~
我了解你勒。。。
我明白啦~
你不需要多说。。呵呵^^
都明白。。。
呵呵^^
真是的。。。
干嘛酱久才说出来。。。
这几天。。很辛苦吧~
都叫你早早说出来了嘛~
你不听咯·
辛苦叻~
我也是T^T
呵呵
我知道了啦~
你不想我因你而受伤。。
呵呵^^
明白!
懂~
你每次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哈哈~
现在。。先考好试。。
什么是等考完再说。。。
呵呵
我说过了~
这些。。可能是
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
信心是不能少的!
我对我自己&都有信心。。
你也是哦^^
加油!
支持你唷^^
朋友们!!
加油!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谢谢=)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加油。。。
leo,k,m,q......
THX U ALL^^
你说得对。。我还要谢谢他。。他让我长大了!
哇咔咔。。。
也要谢谢你。。。不但让我长大,还让我拥有了短暂的幸福噢^^
我会把这美好的回忆,会在心里的一个角落,回忆它^^
谢谢你们对我的安慰与鼓励。。
我试试去做。。。。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
呵呵
你们这群朋友。。。
真是没白交。。。。
呵呵
没看错人耶^^
呵呵
我觉得。。他好像在避开我。。
我嘛一样。。。看到他。。想看到鬼这样。。闪到。。。不知到要去哪里了~
不是说做朋友吗?
这样算是朋友啊??
都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咳。。。。
或许。。。。
避开一阵子。。
对谁都好吧
现在的我。。没有力气了。。。
也不想。。。想这么多了。。。。
一切
听天由命。。。。天来做主吧!
有些事情该来的会来。。。
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也跑不掉。。。
不想了。。
顺其自然吧!
时间或许能证明一切吧!!
加油啦~
呵呵^^
我没事咯~
休息一阵子。。。
好咯~
我的心思还是在书上。。
虽然。。还是会想起。。不过。。这毕竟是回义嘛。。。想也没什么不好啊~哈哈
有句话说得真好。。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呵呵^^
还有很多的明天等着我呢!
我不能因为就这样就泄气。。
加油!!!!
过去就让它过吧!!
朋友们。。加油啦~
"你"也要加油!
站在好朋友的立场噢^^
加油啦~^^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别再哭了❤

伤心情歌播几遍了
你的眼还是红红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结束了何必再拉扯
……有心事总该遗忘的
你听着听着又哭了
我明白的 谁都难免不舍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笑一笑把 爱情看透彻
生活苦涩 该他负责
他会后悔 他做了这选择
别再哭了 多不值得
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
伤心情歌 不属你的
幸福 不一定非爱谁不可
难熬的 会经过的

这首歌。。。。
代表了我的心情
很苦。。
这首歌安慰了我❤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不习惯。。。

很不习惯啊~~
没有你的呵护
你的关心
你对我的好
不见了
像闪电
一样
不见了
很不习惯
没人管
怪怪的
呵呵
或许
已经
没有资格了
什么都结束了
承诺呢?
24呢?
也不算了吗?
蛤?
那之前的
都是假的?
你骗我?
你叫我不要再说
你以为我很喜欢说吗?
我不喜欢
!!
你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你到底
知道
你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一直说
是希望你不要后悔
你现在的确定
我怕
我怕
你后悔
到时
要挽回
也不知道
能不能了~
你对我的诺言
真的
很多
你说
永远
倒数
还会有第二次
现在呢?
没了!
什么都没了~
你说过你被逼
我可以体谅
可是
你。。。。
这样
让我觉得
之前
的一切
都是在那我
你知道吗?
我很想知道
你在想什么
我有权利知道吗?
你现在在逃避
你知道吗?
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你要解决!!
你要面对!!
请你不要再骗你自己
我也很想逃避
也很想骗我自己
可是
我朋友
骂醒了我!!
叫我不要骗自己
!!!!
我希望你也一样
唉。。。
唉。。。。
。。。。
。。
算了啦~
该说的我都说了~
看你怎么想了~
你的思想
我无法管啊~
呵呵
最近
我一直逼我自己
开心
快乐
哈哈大笑~
可是
这些都不是我的
本意
我逼我自己
不要去想
呵呵
快了~
快做到了~
或许
我该放手了
该放下了
该做个
新的
自己了~
放手
要吗?
我不知道~
你呢?
你放得下吗?
有事要说
不要憋着
很辛苦的噢
><
眼泪又在不听话的。。。
掉下来了~
乌龟><

结束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一场美丽恶梦
不过这场梦。。。给予了我
短暂的幸福&快乐
当你做这个决定时。。你确定。。你不后悔?
现在事实
就是如此
我不能改变
你也一样
可是
我有想过要改变
可是你呢?
你没有
你不敢
没有勇气
那我呢?
你说你不想冒险
很辛苦
>< 我呢? 你是否想过我的感受? 我明白 我懂 你怕 你没有勇气 之前 的我 也一样 是你给我了勇气 可是 现在 。。。。。 。。。 什么都不是 。。。 不是说过 有什么事 一起分担吗? 现在呢? 没有。。 你没有 。。。。。 难道你忘了你的承诺? 我们之间 我很多很多 承诺 你忘记了吗? 这些承诺 你你自己给我的 之前的一切 是假的吗? 我不懂 。。。。。 。。。。 24 还算吗?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形? 我不知道 真的 这只是一点小事 为什么你要想到这样悲观呢? 为什么你就不能往好的方面去想呢? 还有很多事情都是美好的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知道 你也不想 可是 这就是结局吗? 算了 结束 或许 是一件好事吧! 现在只希望 一切会跟好 也祝你好运(已经好运咯) (嘿。。这好运都是我给的祝福噢) 现在的我 只想 好好 读我的书 什么都不要去想了 都已经 成了 事实 已定局了 没什么好留恋了 错过的只能回忆 未来的只能 期待 计划 。。。。 。。。 。。 。 回忆? 我不想去回忆 没错 回忆 可以 很美好 但 你是否想过 回忆 会 很痛
真的
我怕痛
很苦
>< 呵呵 你表面看到我笑 我开心 我快乐 我的语气 和好 没有什么反常 可是你又是否想过 这些 都可以 伪装
的呢?
算了
或许
这些就是所谓的缘分

。。。。。
未来的路
还很长
还有很多事情
等着我去面对
我不会因为这些小事
就沮丧
是时候
放下一切了
让事情告一段落
既然以定了。。
那么
这就是
结局
我并没有想过
会是这样的结局
我以为
结局
会是圆满的
这可以算是结局吗?
应该不算吧
呵呵>< 看来 我错了 大错特错 算了~ 就让这一切 成为 过去吧! 昨晚 我想了很久 终于。。 终于。。。。 眼泪 不听话 掉了下来 呵呵 哭过了 睡一觉起来 很想要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可是 不能!! 我做不到!! 我还是会想! 算了~ 不想了 想PMR PMR PMR PMR PMR !!!!!!!!!!!!!!!!!!!!!!!!!! !!!!!!!!!!!!!!! 祝福我吧 呵呵 明天就是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加油! 谢谢你 帮我当 X100+1(hehe) 的好朋友 我会好好珍惜的 希望你也是哦 hehe^^ 看来 有些东西不是我的 我该还你了~ 呵呵 朋友们 对不起 我还不知道会不会转 可是 如果 有转 我一定会转 我会争取 抱歉 这个地方就让它成为 。。。。。。 。。。 。。。 。。 。 或许 到了新的地方 一切都会变吧 抱歉 我会记得你们的 相信我吧=p hehe^^ 谢谢你 这几天给我的 幸福&快乐 这几天的回忆 真的很好 很甜 。。。 。。 我会尝试的把这些美好的回忆守在心里的一个角落 永远的回忆它 希望你也一样 毕竟 这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加油啦~ 哈哈哈~(真的笑噢) 我不知道 我干嘛会写这样多 呵呵 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 没事了啦~ 好了~ 难熬的会经过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要开心哦
朋友们~
^^
祝福你们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最X100的好朋友❤

没有想到
这么快
。。。
。。
没有关系啦~
你说了啊~
你不想
可是又被逼
呵呵
你还记得你的承诺
我很开心
^^
最X100
的好朋友
哇咔咔
你说的噢
什么事都不可以
隐瞒噢
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噢
把你对我
的关心
全部
都放在
好朋友身上噢^^
呵呵^^
好朋友
要快乐
要开心
哈哈^^
加油哦~
PMR
不要想太多
一切都会
很好的~
相信我
:p
哈哈~
不知道
还有没有资格
叫你相信我~
哈哈
有吧?
嗯嗯
要往好的方面想哦
加油
我的朋友
^^
BEST FRIEND 4EVER
^^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哭了。。真的哭了。。

我也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
很害怕
很低若
很无助
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办?
只希望你
不要出卖我
不要
不要
不要!
!!!
我很怕
怕到哭了
只希望
一切都会好
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可能
一切都会好
如果你出卖了我
我也不知道
会怎样!
。。。。。。。。。。。。。。。。。。。。
。。。。。。。。。。。。。。。。。。
。。。。。。。。。。。。。。。
。。。。。。。。。。。。。。。
。。。。。。。
。。。。。。。
。。。

。。。。。。
.............
拜托。。。
神啊
拜托。。。
请你保佑我
一切
都会好
。。。。。。
我诚心诚意

拜托
求求您
pls
pls
><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补习T^T

SOOKEE
生日快乐啊~
大一岁咯~
呵呵^^
要努力读书了~
加油!
新的开始嘛!
加油!
要开开心心
哦^^
咳。。。
最近
补习补习。。。。
一直往补习中心跑~
真是的。。
让我觉得我有两个家
1:家
2:补习中心
真是的!!
累死我了
补完了
停30分钟
又继续
而且
一补

4小时!!
haizzz
终于。。。
今天。。
可以休息了~
真怕
还没考试
就生病
.............
......
....
...
..
呵呵
这几天
没去上学
闷死了~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
T^T
快开学!!!
快!!!
闷><
我的天!
MISS U ALL4EVER^^
wakaka
^^
加油啦~PMR
的日子
剩下不多了~
再不努力就要来不及了~
加油
↖(^ω^)↗
你也要加油噢
你能的
看你要不要而已
成功
永远随着你噢^^
加油!
:p
wakaka^^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嘻嘻+呵呵=哈哈^^

没事咯~
都是我再给自己压力
自己在胡思乱想
都是自己
呵呵^^
有时候
我很讨厌

自己
一起胡思乱想
唉。。。。。。。。。。
。。。。
。。。
我都不知道
为什么我会
这样
我觉得我要傻了~
呵呵
一直乱想
哈哈哈~
可能
这是我
的习惯吧!
可是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超讨厌的!!!
可是
有些事情
不是说
不去想就能做到的
心好乱哦>< 怎么办???? 看来 只有一个办法 就是。。。 呵呵 不要THINK 这样多咯~ 哈哈哈~ 很无聊吧!! 哈哈哈~ 我没事了啦~ 你说得对 我想太多了~ 我很怕失去嘛~ 你不怕吗? 我不信:p 唉。。。 很多事情 该来的还是会来 去想这样多也没有用 因为 我们都无法预料未来的事 所以 好好珍惜现在所 拥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 在懂得珍惜 那时 太迟了 真的 太迟了 好好保握 现在 珍惜 现在 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 我 还会担心 紧张 害怕 都是 因为你 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我相信你~ 呵呵^^ 我没事了~ 真的 没事了~ 或许 是一时的~ 可是 现在的我 已经看开咯~ 暂时 没事了 不会想太多了 放心吧~ 朋友们^^ 要天天开心哦^^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D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乱写一通XD

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
开心
伤心
害怕
紧张
担心
。。。。
。。

不知道啦~
咳。。。
我不知道啦~
很烦啊
我很怕~
很怕
明天一觉睡醒
所有的事情
都变不一样了~
你说过
你不会让这些事情发生
我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你
或许
我应该相信你吧~
呵呵^^
你可以给我不要怕吗?
给我全部~
好吗?
拜托!!
haizzzz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yahoo^^

leo
你屁股拉你~
你乌龟啦你~
:p
叫你谢谢我很难啊?

:p
她开心
是我的功劳咯~

你没有份
hahah^^
好啦~
你有份~
因为你她才开心的嘛~
我们也有份
不过
我们比较多
你比我们少一点点
:p
哇咔咔^^
朋友们~
加油啦~
PMR
还剩下几天罢了咯~
加油~
收拾心情咯~
这个假期。。
要好好计划~
过个充实,美好,快乐,开心,幸福。。。。。。。。。
的假期^^
YAHOO…………^^
friendship 4ever^^

怕怕+紧张=担心

呼呼呼
还好
没事了
Yahoo^^
看来我是白担心咯~
吓死我了~
你说
你要冷静
那我呢?
我不是跟需要冷静吗?
这件事情
对我来说
才是大件事吧
对你来说
不算什么
冷静的人是我!!!
你不理我
不接电话
挂我电话
你以为这是最好的办法吗?
事实

是事实
逃避
是你吗?
你不是这样的~
做回你自己
你说你怕
那我呢?
你不接
我不知道几担心
吓死我了
你不知道!!!
你有想过我吗?
你没有!
都是你在自导自演
你以为这样很爽吗?
你一定要别人
以你担心吗?
算了~
过去了~
只希望你做回你自己
不要想这么多
加油啦~
信心
是十分重要的~
加油!
^^
笨蛋❤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放假咯^^

放假咯~
呵呵^^
可是我的放假叻
好像没放假酱
补习
补习
补习
每一天都在补习
没假期了啦~
呵呵
不过没关系
为我的
PMR

冲刺~
呵呵^^
放完假
过后
回来学校
在两个星期
就考
PMR
咯~
哈哈哈~
不能放松了~
要加油咯~
呵呵
我一定会努力的
这次预考的考试
成绩
还不错
不过还没有达到
我的最好的要求
我会在努力的^^
呵呵^^

要好好利用我的假期咯~
呵呵^^
朋友们
假期快乐噢^^
笨蛋❤

怕怕。。。。

我梦到了一个梦。。。。
我很怕。。。
那个梦。。。很恐怖。。。
我真的很怕
呜呜呜
555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读书
好好努力
我知道你疼我
为我好
我都知道
真的
我知道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请你放心
我不会分心
请放心
你这样给我梦
我才会分心
我真的很怕
你知道吗?
我说过了
我不会让你失望
我会努力
真的
我现在开始
我会很很很很很
努力^^
相信我
我知道
我说是没有用的
我会做给你看
^^
等着吧!
加油啦~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伤心

成绩出炉咯
数学的成绩
~~~~(>_<)~~~~
救命吖!!!
呜呜
不及格啊!!!
!!!!
!!
!!

其他科
对我来说
都还好
有进步
可是叻
呜呜
我的数学啊!!
哇!
呜呜
><

PMR
还有不少的时间
应该还来得及吧!
加油
↖(^ω^)↗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开心呢!

好开心哦~
之前

林素绮
回来了噢
呵呵^^
我终于找回来咯
开朗
天真
搞笑
幼稚
等。。。
呵呵^^
leo
我帮你找回了哦
呵呵
你是不是要谢谢我叻?
哈哈
真的
他真的回来咯
哈哈哈哈哈
看到她开心
我也开心
哈哈哈哈
^^
还有
。。。。。。
。。。
。。

呵呵
哈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笨蛋❤
傻瓜❤
BLEK
…………
^^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开心^^+伤心>< ==^>

先说开心的吧!!
预考
考完了耶!!!
好耶!!
过了!!!
好开心哦
呵呵^^
哈哈哈哈
伤心的事。。。。。
我的数学
很差咯
我不会到完啊!!
完蛋了
老师
改囖
瓦老
很差咯
呵呵^^
可是
没那0分
已经很好了
呵呵^^
我会在努力啦~
加油!!
哈哈哈~
接下来
就要份考卷咯
呵呵
我尽力了
任命啦~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朋友。。

好!!
我答应你
我把你列入我的好友名单里
呵呵^^
哇!
好高兴噢~
我有多一位好朋友了~
哈哈哈~
朋友~
要开心噢~
因为
你是我的朋友
呵呵^^
我们也可以做永远的朋友噢^^

开心^^

虽然事情还没告一段落
可是
素琪
说了
我们开心
她也开心
好吧!
偶们
一起开开心心吧!!
朋友们
要开心哦~
开心好的就会来哦==
penolong
你也是我的朋友之一
也要开心
^^
是朋友的话
就要开心
^^
happy^^
dAY…………

。。。。。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说
有很多人说
我是双面人
可惜
我不是
我不会理会
她人
怎么看我
重要的是
我怎么看我自己
你也不是一样吗?
我不会介意的
你那两个朋友
她们
说我是双面人
就让他说
重要的是
我知道
我自己
在做什么
就好
不用去在意
我说我没有
我相信
你不会去相信我所说的话
没关系
人在做,天在看
素琪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你觉得
我会
伤害她吗?
你多心了~
你没有必要消失在我们的世界里
我说过

没讨厌你
我希望
我们还是
朋友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没有想到
我们的好
会换来你这么难过
对不起
我不会再说
不管你了
对不起
我们只是不想你受到伤害
你明白吗?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很低弱
对不起
我没有想到
会弄到这样
真的
真的
对不起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不会改变
相信我
❤对不起我的朋友❤

快点结束。。。

你说我写到很过分。。
是啊~没错。。是我写的
那又怎样?
我写的一定是
素琪咩?
不好意思
你多心了
我不是写他!!
我并没有讨厌你
你说说看
如果
我要乱啦
我为什么等到今天
我为什么
不要在我知道时

勒?
你想看啦~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
你说你不要乱
要快点解决
好!
这是任何人都想要做的事
我知道
你是真心对待她
我没有怀疑你
你误会我了
我说过了
我没有反对
我也没有站成
如果我要反对
为什么
要等到
现在
不要早早反对勒?
你想太多了
柔盈
他会这样写
出发点都是好的
你想太多了
他只是希望
素琪能开开心心
没有别的意思
或许
你可以往别的角度
想呢?
想想看
为什么
柔盈
会这么大的反应
因为
素琪
是他的好朋友
他不想他受伤害
你明白吗?
你来找我
我当时
我很害怕
我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怕
我在想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惹到你了吗?
没有!!!
没有!!
你真的想太多了
试试
往另外一个角度去想
我们只是担心
我们

最好朋友!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无言

你真的变了。。
变得不像以前的你了
我不知道
现在的你
还是不是你
我真的不知道
你真的真的真的
变了
没想到
你尽然会。。
。。。
。。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你了
或者
我再也没有资格
说你了吧
因为
或者
你已经没把我们当好朋友了吧
你当初的约定
或者
你将会
反悔吧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多说



我会忍
当我不能忍时
不要怪我
算了
我不是你的谁
或着
你在想
“我的事不用你们来管”
可是
你有没有想过
我们为什么要管你
因为
我们把你的当好朋友
我都没有反对

。。。。
。。。
。。

我不知道你说了什么
我也不想去知道
去了解
因为
我不是你的谁
可能
你会在背后
骂我们吧
没关系
已经有人取代了
我们的地位了

说不在乎是骗人的
所以
我很生气
那又能怎样
那是你的决定
我管不到
算了
我不会再管你了
我也没力了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我无言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朋友❤

刚才我看了一个我最要好。。朋友的部落格
是啊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就算绝交
毕竟
还是会想起
我与你
是朋友
为什么
为什么
朋友要有这么多纠纷呢?
为什么
不能好好的相处呢?
你们问我
站在那里
我只可以说
我那里也不站
因为
我不反对
我也不占成
所以
请你们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
谢=)
朋友可以永远

可以
一时
看你怎样去珍惜
既然有缘做朋友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
绝交

什么?
你绝得下吗?
如果我有讲过的话

抱歉
我会将这样的话
一定是很生气的时候
不然
我不会说的
我讲做回自己
并没有别的意思
你想太多了
算了
我不想再写了
越写越生气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唉....

预考越来越近了
在这期间
发生了很多事
我根本想不到的是
所以说
该来的会来
不用刻意去等待
因为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
呵呵

不想咯
不管咯
顺其自然吧
如果遇到挫折
有时
也要感谢上天的磨练
呵呵^^
离PMR还有几天罢了
加油啦~各位朋友
不写了
掰…………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哇!哇!哇!

数学越来越难了啦
死定了啦
乌龟啦
我不会。。。
完蛋了囖
要考试了啦
预考
PMR
来了啦~
555
救命啊
~~~~(>_<)~~~~
没有人可以救我
只有
。。。
。。。
。。。。
。。。。。
。。。。。。。
我自己
呜呜
加油啦~
朋友们
加油
!!!
XD~

YAHOO^^

离PMR的日子不远咯
很快的进入了8月份
要加油咯
不然啊
赶不上咯
呵呵
哇!
我的表哥终于大学毕业了
厉害吧
他在一个乡下长大
住在简陋的房子
你们根本预想不到*
他的爸爸生病了
他的姐姐
不好的
没给她妈妈生活费
T>T
><
过分
就算有给
也是要妈妈逼她的
很可怜噢~
可是
表哥还是很真气哦
努力读书
考上了大学
现在
毕业咯
恭喜你
表哥
虽然不能当天恭喜你
清口跟你祝贺。。
不过
我现在在这恭喜你
祝福你
表哥
一定是AH mah
保佑你
顺顺利利
哈哈XD~
不管是谁保佑你
我们一家人都有给你鼓励噢^^
虽然我没有给予金钱上的鼓励
不过
我们有爱的鼓励
有精神上的鼓励
噢噢^^
哈哈~
加油
你每天都要帮人家补习
到很晚
辛苦你了
你真的很棒噢~
我不能亲口跟你说
可是你真的很棒
哥哥
听说你还要在读
很辛苦噢
加油!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好哥哥
XD~
我也要努力
像你一样考上大学噢
呵呵
XD~
加油啦~
我们一起努力吧!
XD~❤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无聊篇...

伤心也是一天。。
难过也是一天。。。
为什么不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呢》。、
开心果。。过每一天。。。。。。。。。原来世界是这么的美好。。
开心吧~
朋友们

考完试咯

好久没上来咯
不好意思哦。。我的宝贝部落格
呵呵
没空嘛~考试啊~所以。。。
考完试咯
可是又要考咯
呵呵
这次考试
还不错
有进步
也有退步咯
哈哈哈~
再过三个星期
预考来咯
HAIZ
又要考试了~
才考完
又要考
加油咯~
祝福我吧~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心情好咯.....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心情不好
应该是情绪吧~
不懂
真的不懂
唉。。
算咯
想好的吧~
呵呵
好运要来哦
坏运走开
^^
哈哈
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
哈哈
这句话
我学起来了
哈哈
^^
不知道这句话
是不是真的
我试试看
呵呵
应该是真的咯
因为

试了
哈哈
没事了啦
我真的没事了
因为
我笑了啊~
哈哈
算了
写完了
心情舒畅了好多
哈哈
掰^^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说吧~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说的也没错啊~
可是
即然
你说你学得比别人慢
那你就应该
跟加倍努力啊~
难到你不想
让看不起你的人
知道
你是能的吗???
你可以问我的啊~
虽然
不是很厉害
可是
互相
交换
知识
学习
你也可以学到不少的东西啊~
你真的要加油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该说的
我也说了
看你怎么想了
不会什么
东西
你可以来问我
如果
我会的话
我会教你
这样我也可以学到
身为你朋友的我
会永远在你身边
永远
永远
支持你噢^^
gambateh ne^^
你说的啊~
朋友是永远的啊~
哈哈~
永远的朋友
^^

倒数。。。。

月考刚刚过。。。
这次的考试。。
很am gong。。
因为
我都不是很会
蛮怕的。。
怕我考不好
呵呵
我很讨厌我自己
一直乱想
我不要想
我一直在强调
不要想
不要想
!!!!
我做不到
pmr
我还是做不到
谁可以来教我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常常
跟我自己讲
一定要做到
快了。。
快做到了~
大家
祝福
哈哈
(不要脸喔)
倒数
PMR
还剩下
73
天咯
还有将少天
得加倍努力咯
我一定会努力的
不过
有只
还没开始努力
要骂她了
看他一直玩玩的
不知道他怎么想
有没有把
我&朋友们
的话
收进耳朵里
考试要到了,
还这样
你跟我收拾心情
好好温习了
不会就问
有这样多人
给你问
你跟我加油
不然
hehe
就死定了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资格这样说你
我只能说
我是站在
好朋友的立场上
劝你
讲你
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
我懒得理你
你好好想一想
没什么时间了
加油!!不要想太久
真的
真的
要读书
温习
在不读
你真的会后悔
真的
我说了
你要做给看不起你的人看
我也是啊~
所以
你要努力
一定要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努力
希望你看到了
反省吧~
加油
永远的好朋友们
祝福
你¥我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伤心。。。

我输了~辩论我输了~
我尽力了~可是输了~
我真的尽力了~
让一个朋友失望了~
他花了蛮多时间来教我们。。。
可是让他失望了~输了~
对不起。。我尽力了~
真的。。尽力了~
再加油吧~!
不写了~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辩论。。。。2

明天就是辩论比赛了~2次
紧张咯~
瓦老~
我跟素琪用电话讨论3个小时。。。
讨论了很多~
每一刻都不敢放松。。。
都在加油。。。。
如果我讨论到这么久。。如果。。没赢的话。。。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队友们。。你们放心。。我不会影响到你们的~
我会尽力~去打这场战。。。
你们放心。。。。。。。。
加油!!队友们~加油。。
明天。。加油!!!!

跟朋友去逛街....

昨天。。。跟。。。。素琪。。。诗婷。。丽冰。。去PCF
好玩~虽然没有很久。。不过在考试前。。能出门散散心是好事。。。
我没买到什么。。看看而已。。。不过。。就有收获的是。。素琪。。
他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噢~
买了包包,衣服,手表,参考书。。。
多吧~没办法。。钱多啊~呵呵^^
那天好高兴~真的很高兴~希望还有下次咯~
可是可能要等到。。考完PMR咯~
朋友们。。是时后。。收拾心情了。。准备。。应战了~
加油了!!!!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PMR.......

PMR。。。。快到了。。。。
没多少时间了~
得加把劲咯~
可能很少上来了~
对不起咯~我的宝贝部落格~
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
考试时。。。心不可以乱喔
不可以胡思乱想。。
别想太多。。船到桥头自然直。。。
加油。。我亲爱的朋友们。。。。。。。
加油咯!!
不写咯~要读书了~掰。。。。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T.T 被点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希望你笑口常开
姓名 ♥ 林锦滨
昵名 ♥ Xiao~Y
爱好 ♥ 听歌,上网,看小说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 很多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 不想记得~忘了
认识到她想对自己说的话 ♥ 我要人缘好,考好成绩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 希望你身体健康

谁点你 ♥ xiao E
他的为人 ♥ 不错
他长得怎样( NO HUMAN LOOK) ♥ ok
他的身材 ♥ 瘦
他的追求者 ♥ 不知道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 不知道
他恨你吗 ♥ 没有吧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 没有
交往过吗 ♥ 没有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 分手
有人喜欢你吗 ♥ 没有
有人跟你告白吗 ♥ 没有
被人暗恋的感觉 ♥ 不知道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 希望你一切顺利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 小气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 不知道
你认为你是天才 ♥ 不是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 不是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 不知道~但我想知道

幸福小泡泡 第五粒*POP* ♥ 希望你学业猛进

被我点到的人 ♥
♥ Xiao~E
♥ Xiao~M
♥ Xiao~K
♥ Xiao~Q
♥ Tatt
♥ Zhao
♥ Ting
♥ Hui
♥ Yi
♥ Pey

[2-号的个性] ♥ 不知道怎么说
[5号是你的谁] ♥ 弟弟
[7号有爱人吗] ♥ 有吧
[9号喜欢谁] ♥ 不知道
[10号有情人吗] ♥ 有吧
[1号喜欢运动吗] ♥ 不喜欢
[3号的兴趣] ♥ 发呆,乱想
[4号现在跟谁在一起] ♥ 没有
[你喜欢6号吗] ♥ 喜欢啊
[8号是怎样的人] ♥ 很好啊
[2号认识3号吗] ♥ 认识
[1号喜欢4号吗] ♥ 不会
[5号的追求者] ♥没有
[10号爱你吗] ♥ 不爱
• 幸福小泡泡 ♥ 在此结束 •

开心+伤心

开心。。。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就是。。呵呵。。秘密。。总之是一件好事。有关。。(睡猪)很开心。。帮了她~
呵呵^^他也很感激我。。赫赫。。。是不是很卖关子呢?呵呵!!她说要报答我。。我说只要你教我数学。。就是报答我。。。呵呵^^她说ok!!今天我跟他去见数学老师。。老师教我们多做练习。。叫我们加油。。。呵呵…………
今天,级任换位。。换了睡猪去前面。。换了老宜。。。他们两个的位蛮近的。。。我呢?咳。。一个人孤单
在后面。。。呵呵。。。这样也好。。睡猪就不会钓鱼咯~呵呵
伤心。。。
今天。。睡猪。。我。。老宜。。在班上没事做。。就。。算全班的分数。。然后就。。看谁第一名。。。
老宜:1名
睡猪:2名
我啊~很烂咯~不过有进步咯~
jiashun:3啊~
好料咯~
123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班上掉几滴泪。。
呵呵。。。。
没事了。。都过去了。。。
不写了。。做FOLIO
掰掰

sad..

我觉得这世界不是公平的。。。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好运总是降落在他人身上。。。
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我做错了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我。。。。
为什么?
我很清楚我自子在做什么。。。
那天我哭了。。。我不敢在你们面前哭。。
是因为。。
我只躲在我房间。。大哭。。。我知道。。没有人会知道。。。所以。。我。。。
为什么?这世界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我很想骂我自子。。。。。。
可是没有用了。。。
算了。。
该来的会来。。
我不用去在乎。。
过去了。。。
算了。。
哭过了。。心情好多了。。。不去想了。。。
准备迎接美好的一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