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KEE
生日快乐啊~
大一岁咯~
呵呵^^
要努力读书了~
加油!
新的开始嘛!
加油!
要开开心心
哦^^
咳。。。
最近
补习补习。。。。
一直往补习中心跑~
真是的。。
让我觉得我有两个家
1:家
2:补习中心
真是的!!
累死我了
补完了
停30分钟
又继续
而且
一补
就
4小时!!
haizzz
终于。。。
今天。。
可以休息了~
真怕
还没考试
就生病
.............
......
....
...
..
呵呵
这几天
没去上学
闷死了~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
T^T
快开学!!!
快!!!
闷><
我的天!
MISS U ALL4EVER^^
wakaka
^^
加油啦~PMR
的日子
剩下不多了~
再不努力就要来不及了~
加油
↖(^ω^)↗
你也要加油噢
你能的
看你要不要而已
成功
永远随着你噢^^
加油!
:p
wakaka^^
生日快乐啊~
大一岁咯~
呵呵^^
要努力读书了~
加油!
新的开始嘛!
加油!
要开开心心
哦^^
咳。。。
最近
补习补习。。。。
一直往补习中心跑~
真是的。。
让我觉得我有两个家
1:家
2:补习中心
真是的!!
累死我了
补完了
停30分钟
又继续
而且
一补
就
4小时!!
haizzz
终于。。。
今天。。
可以休息了~
真怕
还没考试
就生病
.............
......
....
...
..
呵呵
这几天
没去上学
闷死了~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
T^T
快开学!!!
快!!!
闷><
我的天!
MISS U ALL4EVER^^
wakaka
^^
加油啦~PMR
的日子
剩下不多了~
再不努力就要来不及了~
加油
↖(^ω^)↗
你也要加油噢
你能的
看你要不要而已
成功
永远随着你噢^^
加油!
:p
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