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试了,
就发生这种事情。。。以为我很有空这样。。。
他妈的!!!!
嘴巴多,讲讲讲!!!!!没有讲会死!!
你讲喜欢XXX嘛去追咯。。。我又没有说NO.......你需要这样吗?
他妈的!!!过分咯!!
讲讲!!!讲到这样!!!SIAO U~
他妈的!!!!
做么酱多事情的叻?
哇靠!!!
我不能去面对了。。。不能!!我没力了!!!
我很累!!!
你,
你这样做。。。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或许。。。
我克你的吧。。。
或许。。。
没有什么事。。你想太多。。
或许
是个考验呢?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好好珍惜现在。。。
算了~
过去了~
既然已经决定了。。
那就是结局~
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要想太多。。。你说你做不到。。没尝试。。你怎么知道呢?
进你的能力去做。。。相信自己。。你能的!!
加油!!!祝福你~
我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
开开心心的笑
讲话
放肆的玩
说心事
呵呵^^
PMR要到了噢
加油!!!!
没什么好说了。。。
最后。。。
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加油!!!
我
我什么都没想咯~
呵呵
真的。。。
我先在想书。。。。
哈哈~
或许现在我的小时伪装。。。
不过
我答应我自己。。。
会很快的好起来。。。
呵呵^^
加油啦!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要怎么强求也没用。。
该来的会来。。不用刻意去等待;期待。。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