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我变成夜鬼了XD~
赫赫~~
每天晚晚才睡觉~~
不能睡嘛~
就
听IFM~~
嘻嘻~~
蛮好听的也~~XD
很多好听的歌~~
嘻嘻~~
就晚晚睡XD
明天就迟迟醒XD
赫赫~~
被老妈唠叨~~=p
嘻嘻~~^^
对了!
刚刚我
梦到了~~
PMR的成绩~~
蛮好的~~
可是,只是一场梦罢了~~
又不是真实的~
是真实的就好咯XD
哇咔咔~~
老妈说:祝你梦想成真XD
嘻嘻~~
希望我真的会梦想成真吧~~
祝福我叻~!
哇哈哈哈^^
谢啦~~=D
我变成夜鬼了XD~
赫赫~~
每天晚晚才睡觉~~
不能睡嘛~
就
听IFM~~
嘻嘻~~
蛮好听的也~~XD
很多好听的歌~~
嘻嘻~~
就晚晚睡XD
明天就迟迟醒XD
赫赫~~
被老妈唠叨~~=p
嘻嘻~~^^
对了!
刚刚我
梦到了~~
PMR的成绩~~
蛮好的~~
可是,只是一场梦罢了~~
又不是真实的~
是真实的就好咯XD
哇咔咔~~
老妈说:祝你梦想成真XD
嘻嘻~~
希望我真的会梦想成真吧~~
祝福我叻~!
哇哈哈哈^^
谢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