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PMR.....开始了咯~

PMR,开始一段日子了~

考了蛮多科了~
呵呵
爽~^^
有些成绩,都好像已经知道了~
不知道还好~
知道了~
No Mood~
T^T
呵呵~
不过没关系啦~
我尽力了~
问心无愧~
哈哈~
有朋友跟我说~
要在PMR不及格~
很难的!!
呵呵~
接下来,
还有两天~
呵呵
就可以飞咯~
哈哈~
期待+等待~
呵呵
加油~
这几天,心很容易乱~
不知道干嘛~
就很容易乱~
哇靠~
昨天厚,
跟E
走下来,
又遇到~
走过去~
又遇到!!
哇靠~
去哪里都遇到!!
他妈的!!!
都不知道做么要闪~
傻了~
哈哈~
顺其不起来~
呵呵
><
完了啦~
不过我有种预感~
在乎还是有的~
不可能将快就没有的~
呵呵
或许你不善于表达吧~
哈哈~
总之,
我相信
时间会证明一切~
要有勇气+信心
呵呵~
加油^^
自己还不是在伪装~
真是的~
还讲人!!
:p
顺其自然吧~
哈哈~
老佩妹
想死你了啦~
T^T
你好不好啊?
我现在很想跟你说话~
有很多话,很多,要跟你说~
真的~
想死你了啦~
哈哈~
^^
生活营见~
back~
二校见咯~
哈哈哈~
miss u leh...
hehe^^
最后~
加油。。。…………
相信自己吧~
E
不要轻易就放弃~
加油~
朋友们~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