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考完了^^ XDD

终于,考完了~
松了一口气~
独立了~
哈哈哈哈~
很高兴^^
有很多话想说~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说~
呵呵
不懂

不知道
......
算了~
总之~
时间能冲淡一切吧~
呵呵
现在只想开开心心的~
什么都不想去想~
哈哈哈~
开心~考完了~
哈哈~
有好长漫长的假期
等我度过呢~
我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就,放弃这么好玩的假期~
呵呵
今天,

厚脸皮一班出去吃东西~
哈哈
好疯噢~
快把人家的店给砸了~
哈哈
不过,
很好玩~
忘记掉所有的烦恼~
跟他们一起疯
真的很好耶^^
XDD
哈哈哈~
爽!
真爽!!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跟他们一样
没有烦恼得过日子~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祝福我吧~
(好像很不要脸这样,每次叫你们祝福我)
呵呵
不管怎样
我一定会让我自己
开心起来的~
呵呵
哈哈哈哈~
我不想再伪装了~
我要做回我自己!!!!!!!!!!!!
一定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我~
疯了~
哈哈哈哈~
不想了,
不要再说了~
过去了~
就让它过吧!
要开开心心过我的日子~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很期待

+

等待

17号~~~
呵呵呵~
朋友们一起出门~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