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刚刚过。。。
这次的考试。。
很am gong。。
因为
我都不是很会
我
蛮怕的。。
怕我考不好
呵呵
我很讨厌我自己
一直乱想
我不要想
我一直在强调
不要想
不要想
!!!!
我做不到
要
pmr
了
我还是做不到
谁可以来教我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常常
跟我自己讲
一定要做到
快了。。
快做到了~
大家
祝福
我
吧
哈哈
(不要脸喔)
倒数
PMR
还剩下
73
天咯
还有将少天
得加倍努力咯
我一定会努力的
不过
有只
猪
还没开始努力
要骂她了
看他一直玩玩的
不知道他怎么想
有没有把
我&朋友们
的话
收进耳朵里
考试要到了,
还这样
猪
你跟我收拾心情
好好温习了
不会就问
有这样多人
给你问
你跟我加油
不然
hehe
你
就死定了
猪
如果你问我有什么资格这样说你
我只能说
我是站在
好朋友的立场上
劝你
讲你
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
我懒得理你
你好好想一想
没什么时间了
加油!!不要想太久
猪
真的
真的
要读书
温习
了
在不读
你真的会后悔
真的
我说了
你要做给看不起你的人看
我也是啊~
所以
你要努力
一定要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努力
猪
希望你看到了
反省吧~
加油
我
永远的好朋友们
祝福
你¥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