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童年❤

哇哈哈~

我又来了~~

嘻嘻^^

刚刚,上转了,表哥,表姐们的照片~XD

表嫂看了一直笑==

哈哈~

可爱^^

______________

看着童年的照片,会像童年的事情

想想,之前的自己,多么的单存,多么的无知

而今,什么事情都变了

一天一天的进步了

长大了

....

一切不一样咯~

该嫁的家了

该娶的娶了~

恋爱的也恋爱了~

呵呵

一切变了~

呵呵~

曾经,告诉我自己不想长大,因为我知道,长大了,有些东西会不见=]

看来是真的了=]

咱们,变得没话说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

..........................................

(*^__^*) 嘻嘻……

——————————————————————

昨天,照理来说应该是世界末日的~

可是~只是谣言啊~

根本没有><

哥哥骂我不要乱信><

呵呵~

_________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世界将会末日,你最想做些什么?__❤

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考试==

今天考Ekonomi~n~BM2!

;DD

哇!EA,超级厉害~全班作弊呐!

小炒xDD

厉害厚~

老是睡觉啊@@

哈哈~不懂什么老师来~

可以睡觉啊==

哈哈~

害我们有机可乘啊@@''

LOL

=D

这几天考试都在则摸我==

辛苦+痛苦><

希望快快结束>.<

世界末日吖?@@

明天?==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真的会咩?><

哟·~~

><

明天?@@

妈妈,说,我出师讲到现在@@

哥哥说,别傻==

huiyoo,朋友说可能是真的!!XD

不懂哦~~~xD




如果是真的呢?

舍不得,现在拥有的><

舍不得>

❤.❤```5、2、0

呵呵~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520..=')

呵呵

或许对别人来说,是个普通的5月20号..

但,对我来说,还是蛮有意义的..

_____

给你_

在今天,你是否记得,我们的过去?

在今天,你是否又记得,我们曾静的520?

或许,520是说说罢了..但是,你知道不?这句520,对我来说,有很多的回忆..

虽然,我不清楚,对你,是否曾静真的520过,但是,很确定的是,你曾静说过=]

今天,对你来说,还有意义吗?

今天,对你来说,算什么?

或许,你一忘记了,但是当初你说的520,永远,骗我的吗?

可是,我看得出,你不像哦=']

刚刚在学校时,我就应该知道今天是5月20号了..

是我迟钝,没发现=]

呵呵

刚刚你看我的眼神,还是很复杂,我还是弄不懂,你在想什么

或许,只是单纯的一个眼神,是我想太多了呢

呵呵

应该是吧~

520~520~520~❤

_____________

素绮_

刚刚听你诉苦...

其实,你不必这样,对你没好处...我知道你的伤,我也是有过

素绮,千言万语,一句话_不管你变成怎样、发生什么事、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妹❤

我永远自持你!❤


为我们的友情干杯^^❤

By:Han❤

❤___________❤

巨蟹座的你_xD

嘻嘻~

也忘了祝福你啊~❤

在这有意义的日子里,祝你快乐~

你说过啊,要做我永远的医生~

要我依赖你~

你说的哦~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了~~

别骗我啊~=']

总觉得,你很了解我~

我们才认识一下子而已,你就将了解我><

嘻嘻~

感动~~~XD

其实,我觉得,认识你,是中缘,我珍惜你!❤

昨天,无意间,看到了巨蟹座的__

写着:就算他对不起自己,也不想对不起他人,很在意对方~很珍惜彼此=]

我觉得很准!

我看好你了!

被让我失望!

:DD

最后,愿你快乐啊^^

我的医生_____啊x)ps~不叫你XP

————————————

最后,愿大家520快乐^^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x))

I'm comming again =))

hehex)

_______

Today acc paper x)

mati、、liao、、><

teacher give the paper、紧张过度、、忘记到完、、Format!!!!><

How arh~~!

why me like this de hor~

haiyooo~~~

hanwen,help me too muchx))

Thankiew so much yar =))

:D

hehex)

Bm paper_______x(

still ok niaxD

haha~

also hv thing dono laH><

________

2morrow

Maths,SN~~><

OMG~!!!

mati again><

lolz><

Help!!!><

____________

zZz><

gambateh ya all =)

jiayou=]!

___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考试周;D

考试周___❤<.<

讨厌啊~

每天都要当夜猫><

Sein~~~>,<

哟~~!!><

讨厌!

PekChek!><

王八蛋!>=<

我很好奇,为什么,以以前的王帝,不把文言文给烧掉,这样我们就不用酱辛苦了嘛><

过分啊!XD

____________

考试考试考试~~

每次都这样~~

明天Acc!!!><

我死定了~~~

呜呜>BM也晚了~

什么都玩了~~XD

加油吧,给为考生!

祝福你们^^

Gud luck!

Gambateh nEH^^

XDDDD

啊哈___

________________

Acc,明天我挑战你!XD

加油!^^

________________


Good nite yar=)❤

————————————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早!XD

好早哦~XD

睡不着~~

因为考试,紧张XD

没有啦~~XD

______

考试咯~

加油!=D

______

哥,没生我的气了哦~^^

开心~哥·你吓到我料XD

厚厚~XD

下次给你啦x))

XDD

_________

妈的,有个无知的男人,问我一句话...

那句话我听了后觉得很恶心!

王八蛋!

懂不懂Geli啊@@

既然问我是不是有喜欢过他@@

lol

我现在告诉你,轮不到你!


我喜欢的人,轮不到你!

$#$&%&*)(#@QE$

你让我对你很反感!

后悔,认识你!><

______________-

啦啦啦~~

感觉最近交道了个知心友^^

嘻嘻~

人真好^^xD

希望我们友谊长久吖=]

❤.❤

XD

=)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___

The End~~~~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啊!

我梦到一些很恐怖的东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怕啦-.-=[[[[


yiiiiiiiiiiiiiierrrrrrrrrr=[[[

很恐怖==

真的><

呜呜~~

救命@@

!!!!!!!!!!!!!!!!!!!!!!!!!!!!!!!!!!!

lol

Sui~~梦到这种东东==

LOL

XD


___________________


Korrrrrrr~~~

Sry laH~

><

一次写到完~

嗯,我跟加菲吵架了吧

不懂==

我也换位了

就暂时不想跟他讲话,我怕我讲错话=.=

呵呵=]

_____________

哥哥,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我不知道你要开会

我也不知道,我爸爸将早来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下次好么,还有很多机会嘛==

下次=)

对不起...............

Sry........=(

真的很对不起

__________

shuyun,shiting..

你们说的对,越期待,换来的却只有失望而已

真的

早早的时候,我就不应该期待了!

现在好咯!

坏了大事==

哥哥啊,对不起~~~

=(

____________

呵呵~

考试咯~

半年考呢=】

大家加油!=]

____________

哥哥,

对不起!=DD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母亲节❤

呵呵~

今天是母亲节~❤

也是林冠英来我Taman的日子哟~

呵呵=]

昨天,跟妈咪,吵架>.<

呵呵呵~

今天,不知怎么好回拉x)

妈咪:对不起哦,不是有意的><

母亲节快乐^^

祝您,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爱您^^

沐啊❤

(这些话,我说不出,只好写啦x)

哈哈~xD

林冠英..xD

哈哈~

他来开路啦x)

到最后,剪彩时,...

后面来了,一群人,来抗议。。。

瓦老!

来示威>.<

说,林冠英,骗人==

我觉得他们,没事做咯~

林冠英,好像已经知道会这样了,所以没什么大反应==

记者,都来了呢!

今天头条了啦x_)!

对了,对了,林冠英还说了一句话,是说,我们槟城人,不是Kiang,而是Kiam!xD

赞!哈哈~

很难得,他来,我跟他握手也~;)

XD

最后,预祝全天下母亲_________


母亲节快乐❤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yiiiiiiiii><


昨天,我又哭了==

脆弱叻==

哈哈~我也不想的~

忍不住了==

哈哈~


昨天,她_说了一据很过分的话..

就是,"我跟你吵架"

妈的!我直接,骂Pui!!!!!!!!!!!xD

激发我==

第一,我没跟他吵,他说我跟他吵==

第二,我没跟他讲到话,怎么吵?==

第三,他知道我得到Suran Amaran时,用那种**眼神看我!

I haTe!!!!!

Fucx!

越想越生气!

你是谁?

凭什么?

你那里大?



_______

昨天遇到老爸也=)

没空><

又在没空><

T.T``xD

哈哈~

厚厚~天大的消息______我遇到了__________老哥!xDD

高兴到~~~~~~~~~~~~~~~~~

xD

将有缘啊~^^

哈哈~

我以为,不可能再见面了==

但是....可能每个星期五啊,都要见><==

哈哈~

阿哥~呵呵~^^

❤___❤


小气鬼(XT):生日快乐~祝福你啊^^

呵呵~❤

我第一次去Pinky Red 买礼物送人呢!xD

哈哈~=~=

等下去送XD

yiiiiiiiiiii~~~

要去学校了==

补课啊!!!!!!!

嘻嘻=]

下了哟~~

掰掰~❤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Arh!!!! ;(

Fxxx!!!!!

激发我骂出话罢了!!

今天,老师叫人来找我&Remynod!

厚!

你们知道是什么事bo?

Surat Amaran!!!!!!

Walao!!!!!

我做错什么啊?!!

真实的!

什么道理啊?!

过分!

Beh Jiap Siu!!!!!!!!XD

什么他要?!!!

嗨哟!!!!!


我错了?

!!!!

我从来都没这样过!

哇老!

那个鬼,这样无聊?!!

!!!!!!!!!!1111

Arh!!!!

被人没站岗的又中!我叻?!

妈的!

妈的!!!!

告诉你们,我回班,又哭==><

啊哈哈~

幼稚吧?

本来我以为,我能忍,最后,不行了==

爆炸了><

________________

我不喜欢!!!!这样啦!!!!!

>.<

妈咪,说不要理他们!啊哈哈~

寄信来,也没用哦><

但是,妈咪啊,冤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