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开学了♥

哦耶~^^
终于开学了哦~~
哈哈~
不然在家就要发霉了XD
呵呵~

在学校____
妈的!你想怎样啊?我又没说什么啦!
你到底想怎样哦?!
妈的!!瞪什么瞪啊?眼睛大啊?
把它挖出来你才知道!!
等等瞪!!!
妈的!我做到你咩?
切!!
要怎样?!

才初五,就遇到这种事!
妈的妈的!!!
激发我骂出话!!

我又没做到你啦~~~!!!
XXX,麻烦你,看好你的XXX啦!!!
切~~~!!!
小心有报应!!!!

哎哟,最近蚊子多涅~~~
很痒~~听到我半死~~TT
真是的~~
真希望来场,大雨~~XD
就爽到爆了~~

天气又热~~~咳~~~~
TT
很累吖~~~~
要睡觉~~=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