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24/3/11

今天在班上,哭了..

觉得自己很笨,怎么读都不会

好笨..

我这样说,你们都不懂的。。。
我想你们应该没尽力过。。。

我有补习,都会输过,没补习的人

你们说,差、笨不?!

很差吧

呵呵。。。

刚才,哭了。。。

现在心情还是很低若,总是掩饰着我自己。。。

不管我怎样难过,我对待别人,还是微笑=)

真的很辛苦:(

我不懂了,我自己是谁,我真的不动了

我有努力,为什么就是不能呢?

别人就能?为什么?

妈说:你比别人慢,就要积极点。。。
你还不够努力。。。
你的头脑慢吗。。。就要比别人跟努力

啊!!!!!我要死了!!!!

怎么办?

我真的接收不到!!为什么我自己这样笨!?

人家酱厉害?!

我该怎么办?

```````````

What should i do now?

Help....

cry-ing now...........:(

Somebody help..............

arh kor~Thx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