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愚人节&越野赛跑==''

要死料,难得厚,还能在这里,打BloG!

哈哈~

刚才,越野赛跑完毕xD

半条命了==

加上今天是愚人节wor~~~

嘿嘿~~玩人也xD

哈哈

笨蛋,才给我玩==''

刚才,我说我想啊哥,他说今天愚人节啊,叫我不要骗他!

气死我!

都没有啦

认真的嘛

这样就没聊,当然想啦==

哎哟!!!

哈哈~

不过,他说他知道也^^

哇哈哈XD

明天,清明也~

老天爷哟,保佑,别下雨啊啊><


啊啊~~~~

刚刚哭了,再班哭><

幼稚厚?

无聊叻~

若我跟啊哥讲,他们一定将我,泪多哦?

没事做啊?

==''

好鲁~

我忍着我的泪料,但是还是掉了

对不起哦,阿哥,我是不是很没用,又不听你的话料><

不是有意的啦

呵呵~

我会尽量,学习坚强的><

哈哈

等下要补戏啊啊><

明天又有越野赛跑><''

懒惰去叻~

可是,一定被啊恩&舒云骂的~~

还是去比较好XD

下了~~

TaTa><

别想我蛤xD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啊哈

我觉得厚,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咯,只是,没有人想拆穿我罢了咯><

呵呵~~

反正,都过去了嘛~那么就算了咯~

而且,我很确定,都没有!!!

哈哈~

所以,问心无愧吖x)

哎哟~都过去了~不要想了!!!

林锦滨!!!!

醒了!!

不要想了!!!

顺其自然吧!!!

加油!!!x)

刚刚,在班上,超疯的xD

疯到。。。。。


哈哈~~

好玩XD

哈哈^^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啊啊~

哇塞~~昨天情绪化XD

哈哈~

今天好多了~~看来啊妹,说的,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嘻嘻~~

啊啊~~刚才,一个人静静地想,未来的路XD

呵呵=)

我的未来~~未来未来XD

我要做空姐涅XDDD

都不懂,有没有资格XD

哈哈~~别笑我!

嘻嘻=]

有目标是好事嘛~~笑什么啊><

真实的~~

现在的我,要朝着我的目标去~!

哈哈~~要努力读书料XD

加油^^

这次我不是水边说说的~~我真的会努力,不会在浪费时间料~~

大家放心蛤XD

希望我不会再三分钟热度XD

哇哈哈^^

大家,祝福我呗=)

加油加油^^

读书读书~!

哈哈

大家,要加油蛤~~

不可再吊儿郎当料XDDD

加油!

加油!

加油!

GO!!!!!!!XD

呵呵==

不懂为什么,很想哭

真的不懂。。。有种感觉

说不出==

很难受..........

好辛苦.........

感觉,全世界不理我......

没有人,让我快乐......

刚刚老师讲,你们真正的快乐是什么?

我突然发现,我的快乐,只是两秒==

其实,我不快乐:(

快乐很难。。不是说,要快乐就能得了

好多事情@@

我该怎么办?

原来一直以来,我不快乐

我快乐,也许,在满足自己而已

看来,要快乐,就得先知足

呵呵

我还不够知足吗?XD

怎么办?

我要快乐!!!!

我不要再这样!!!

又难过,又乱乱想的!!!

我不要!!!

I HATE 这样!!!!

HELP!!!!!@@

呜呜~~~好想大喊!!!

啊!!啊!!啊!!!啊!!!啊!!!!

:(

我好想,什么都不要想!

做回我自己!

可是好难:(

我一直在强调,原来我不快乐。。。原来,我都在满足我自己的快乐

啊哥们,我现在很希望,你们能开导我,让我更快乐。。。

谢谢你们的照顾。。。

我感到有哥哥的滋味很幸福^^

你们,会是我永远的好哥哥❤

哥哥们,谢谢你们

有缘认识,我会珍惜地❤

希望我们有情长长久久蛤XD

嘻嘻~~~

快乐^^

快乐^^

祝福我天天快乐蛤XD

=D

MIss u all NOw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24/3/11

今天在班上,哭了..

觉得自己很笨,怎么读都不会

好笨..

我这样说,你们都不懂的。。。
我想你们应该没尽力过。。。

我有补习,都会输过,没补习的人

你们说,差、笨不?!

很差吧

呵呵。。。

刚才,哭了。。。

现在心情还是很低若,总是掩饰着我自己。。。

不管我怎样难过,我对待别人,还是微笑=)

真的很辛苦:(

我不懂了,我自己是谁,我真的不动了

我有努力,为什么就是不能呢?

别人就能?为什么?

妈说:你比别人慢,就要积极点。。。
你还不够努力。。。
你的头脑慢吗。。。就要比别人跟努力

啊!!!!!我要死了!!!!

怎么办?

我真的接收不到!!为什么我自己这样笨!?

人家酱厉害?!

我该怎么办?

```````````

What should i do now?

Help....

cry-ing now...........:(

Somebody help..............

arh kor~Thx u:)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哈哈==

哇哇哇!!!

剪短头发上学咯XD

哈哈~一近班,有人说:哇,锦滨,你收了什么刺激?
锦滨,你做么?

......................

我跟她们说,嘘嘘嘘。。。低调XD

有人还说,哇,锦滨,你可爱咯= =

很像小学生涅@.@

..................

哈哈~~

就这样~~

老师就进班了,就是我的死期==

份考卷==

嘻嘻~~

满江红啊~~~哈哈

考得不是很理想~

很不满意~超级不满意!

他,有几科赢我~我嘛是有几颗赢他==

哈哈~都不懂做么要比==

哈哈~

再加油吧~XD
哈哈

就先这样了~~掰掰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不再怕❤❤❤

分手快一年了

头发剪短了

手机也换了新号码

现在的我不太一样

我不再怕

少了你的晚餐

少了你温度的小毛毯

现在的我有长大 有长大

虽然想起你心还是会揪

虽然深夜并没那么好过

勇敢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再想念也不能回头

一直不敢去面对的寂寞

习惯就好也没那么难受

也许我该谢谢你离开我

让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翻着我的日记

从分手的那页

到晚上睡前写的心情

我的笔画慢慢坚定

我才领悟


曾害怕的食物

像开车或对付一只小虫

不知不觉变得轻松

虽然想起你心还是会揪

虽然深夜并没那么好过

勇敢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再想念也不会回头

一直不敢去面对的寂寞

习惯就好也没那么难受

其实我该谢谢你离开我

让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虽然想起你心还是会揪

虽然深夜并没那么好过

勇敢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再想念也不会回头

当我发觉再恐慌的寂寞

现在我都能平静的度过

才明白虽然是你离开我

是我得到真正的自由

我真正的自由

LoVE It!!!!!

muackss❤

哈哈~==

啊啊~昨天把我长长的头发,给剪掉了~~
哈哈~

阿咪说,变了一个人~XD

哈哈~

很好笑的头发也==

明天还要上学的~~

怎么办~~

刚才去补习,有人问我了,"你收了什么打击?"

"哇!你干嘛?生病啊?"

哈哈~

惨料咯~明天死了~~

哈哈==

我先声明啊,我剪头发是因为,我爽~没有什么事情~想不开~!

大家别乱想了哦~
谢谢=)

嘻嘻~

!!!

明天啊~~~顺其自然吧~~
哈哈~XD

很tambai咯XD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先蛤~

掰掰XD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啊啊

啊啊~~
要开学了~~
成绩也就快揭晓了~~
怕怕><
一定很差的~~

啊啊~~~
顺其自然吧~~

哥哥吖,阿姐,阿妹~~想你们了❤

哈哈~

米修米修❤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朋友..=]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可以是男人,也可以是女人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象亲情,似友情,却又胜过爱情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朋友
在开心快乐时,会想到对方
可以一起相互分享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在烦恼惆怅时,会想到对方
倾听彼此内心深处的苦闷,一起分担彼此的痛苦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出去吃饭,喝茶,逛街都不会忘记叫上对方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工作累了,偶尔邀上几个其他的朋友,
一起去附近散心,游泳,逛街,吃烧烤……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在一个人孤单彷徨时
可以随时打电话给对方。哪怕聊上一整夜
能让彼此感到轻松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在对方痛苦得无法自拔时
可以放下平日的潇洒,尊严和好强
在对方面前放声痛哭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在伤心落泪时,能真正安抚对方受伤的心灵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彼此会因为对方的鼓励找回自信
而积极的生活,努力的工作
让彼此看到对方是一个有阳光,有魅力的人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无法对爱人,同事说的话
却可以是彼此无话不说的知己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久了没见,会彼此挂念对方,会发出关心的短信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我们有各自的生活,家人和爱人都可以是对方的朋友
我们可以象亲戚朋友一样常来常往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在伤心难过时,能靠在对方的肩头痛快的哭泣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常会收到对方幽默,关心,安慰的短信
从而不觉得孤独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能让彼此感到愉快,能安慰,理解和宽容对方

我多想有一位这样的朋友
我多想有一位朋友 ,不開心時可以一起癲,開心時可以一起慶祝
真诚的,纯粹的,不计得失的朋友!

其實有時候好姐妹好兄弟不需要多。。。



總覺得友情比愛情更可靠。
友誼,這種情感,每個人都需要。
但。朋友可以很多。
知己,一生中或許只有一個。


總覺得,知己,彼此之間不會有秘密。
有些秘密,你會只想和她分享,成為彼此珍藏的話題。
無論是開心會難過,你第一時間會想到她。
想和她分享喜悅,拉著她開心地奔跑。
想對她訴說憂愁,靠著她放下所謂的堅強大哭一場。
她開心時,你會替她感到興奮。
她失意時,你會想盡辦法都她微笑。


问一问我自己,是否有知己?
呵呵~
我也不懂~

但,我很想有这么一位好友❤

希望有吧~毕竟很多事情都是要顺其自然的~

朋友们,愿我们都能向着篇文章所说的~

一切,顺其自然吧~

朋友们,好好的珍惜❤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6/3/11...

呵呵

为什么?为什么?弟弟为什么你不懂珍惜你姐我?
我承认,我很失败。。。我不配做你的姐。。
但是,有必要这样正对我吗?
我对你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是你姐!别人家,都会尊敬姐。。
为什么你不会?

难道,你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在珍惜吗?

你不会后悔吗?

弟,每当我骂你,我打你,我说你的坏话。。。

我都不想!

我希望你能尊重我。。。难道,这点你也做不到?

我是你姐啊!

人家说,有姐姐的人很幸福。。。

你呢?

小时候,我们姐弟的感情好得不得了

自从,你长大了,懂事了,一切都变了。。。

我很努力地想要做好一个姐姐,你呢?

我做什么事,都为你着想。。。
你呢?

我真的很累
很累

什么时候,你才会明白。。。

你到底懂不懂。。。

为了这件事,我掉了不少的泪。。。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我了。。。
你会难过,你会想我吗?

不会对吧?!

呵!一切都是我太天真了。。。

我尽力做到最好了,现在的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Xiao Ying:教我,我该怎么办!

哥,我一直打扰你,抱歉。。。
我的不懂事,让您困扰了,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要有个哥哥疼我,呵护我,可以天我诉苦。。

真的很抱歉,我想过了,以后我不会常常打扰你了。。。

哥,之前的困扰,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从小到大,我很想有个哥哥,或姐姐。。。
可是,没有~

知道最近,才有几个可诉苦的。。。

我真的很珍惜=]

我不懂你们怎么想,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们的=[

认识你们,是种缘=]

我不会让这缘,从我身边溜走=]

哥哥,姐姐,啊妹~~~~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

感恩你们。。。

也愿你们快乐^^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世界末日?==

会世界末日咩?
将厉害?
我妈咪说厚,他出身讲到现在叻~!

哈哈
真的会哦?XD
炸到
哈哈

arh kor~讲上帝会保佑咱们滴XD

我也不懂了~

哈哈~

昨天,跟arh 婷,去约会XD

哈哈~
去GaigaiXDDD

哈哈~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给大家..

朋友们,我们能认识,是一种缘分...

姐,我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也难过,虽然我不认识她,可是就是会有种难过的感觉。。。

阿姐,你别伤心了。。。有很多事,不是我们预料的到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但这一切都不是我们要的。。。

姐,你别难过,我相信,她不会想看到你这样。。。

我相信,他给你的回忆,一定很多,那么好好珍惜拥有的。。。

朋友们,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们能预料的到的。。。

有些事,说来就来。。。

真的很可怕。。。

我也很怕有一天。。。。。。。。。。。

我会突然失去,我身边的人。。。

就算是不熟的,我也会舍不得。。。。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这缘分,真的是有缘才能认识。。。

不要为了一些小事,就绝交,生气。。。

真的要好好珍惜。。。

不要等失去了才来后悔!

素绮。。。。

别在这样了,好好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加油!

家人,姐,朋友们。。。我珍惜你们,有你们,我很幸福。。。

祝福你们,愿你们平安快乐=]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呵呵呵=]

终于考完试了~~~
啊~~在考试期间,晚上都在开夜车~~累>.< 哈哈~这就是临时抱佛脚啦x) 哈哈~ 考试~~~~我的成绩更是不敢看~~ 哈哈~不会到完~~都在作弊咯XD 哈哈~ 刺激~爽快^^ 老师看到,当做没看到也~ 有的老师,就严到半死~~>.< 哈哈~XD
素绮,我能体会你的感受,你知道之前的窝,怎么走过来么?

都是你的鼓励,安慰~

现在,换我安慰你,鼓励你好么?

素绮,明知道会有这一天,你就被太难过了~

新的希望啊~

你不能每次都这样,放手吧~

真的~为了你自己,你家人,你朋友,放手吧~

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素绮,我能,你也能!

时间会从谈一切!

真的!

学习,一个人生活!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啊~

但,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

加油!Support u ar~XD

有事再找我哦~

哈哈XD

假期了~大家假期快乐^^

素绮,好好养伤~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arh!!!!

最近很自恋咯~~
一直上传照照XD
哈哈~

要考试了咯~~
刚刚,去老婷的家温习回来XD
乖叻XP

哈哈~

学数学时,快要崩溃了..
差点哭出来呢!
哈哈~~

好多东西不会呢~

好笨好笨哦我>.<

嘻嘻~

刚刚又和XX吵架~
咳,我跟他的友情,好像经不起考验哦...

不懂了~
感觉这些事情,都已麻木了=,=

真的不懂我自己是谁了。。。哈哈XD

嗨嗨嗨~~~~

哎哟哟~~

最记得口头谭"什么你要"
"Apa lu mau?"
"wat u want nw"
“hami lu ai?"

hahaXD
i sort lia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