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要死了...

我该怎么办?我没有力气了,感觉一切都很不真实,好恐怖...我好怕...

最近一直用泪来洗脸。。。怎么办?!

好多事好多事,我真的不能解说。。。
真的,不能!

算了。。。就这样算了吧?

呵呵~

希望一切会更好。。。

两位好哥哥。。。对不起,我没去了...抱歉...我想,我们有缘再见好么?

哥哥,抱歉T.T

我也很难过,不能接受...

我会想你们♡♥

哥哥.............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朋友?

朋友?朋友是什么?
出卖?
利用?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我越来越不懂你了
真的~不懂了

我以为在朋友们里面,你最好,最会体谅人...
看来,我错了...真的错了..
我看错你了...
真的错了...

我们,会这么做要你分,因为,我们希望你不要再糊涂下去...
因为,我们把你当比朋友还要亲...

你懂吗?你不懂...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们...
我真的很失望,本来,有你这朋友,我很幸福,很荣幸...
看来,我错了...错了...

你们,是不会有结局的...
真的...
不要越陷越深,醒了。。。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这样下去,结局只是你受伤...
你明白吗?

之前,我没说话,并不带表我赞成啊。。。你是不是误会了?
我会祝福你们,因为,我希望你们快乐...

可是,朋友们都说我错了...
这样下去,不会有结局...
问我醒了没..

是的...我真的在发梦!

朋友...既然,你已经这样做了,我再怎么说,都没意义了...那么,我选择放弃了...

现在,你的他来骂我...
我心灰意冷了...

对不起,之前我说的一切,若有得罪,抱歉...

朋友,之前你所说的"真正的朋友"

是你亲手毁掉它的..

朋友..朋友...朋友...

该说的我都说了...你有没有听,我不想知道,你的决定,我也不想懂...

我们...就这样吧..

XXX我们.....................................................


承诺,友情..一切,都是假的...

我不会在信........

朋友们,对不起....


Xiaoying:我能体会你的感受了,真的能...
我真的对她很失望...
xiaoying~这一关,我想我们一起过,好吗~

Xiaoying现在的我,没有力气了,好想大哭...

Xiaoying,你在哪?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啊啊啊T.T

我的电话坏了啦~~~
呜呜·T.T
要换号码了~~~
真麻烦~~
很不如意耶T.T
讨厌!!!!

呜呜~
怎么办~~
很不习惯没电话~~
呜呜~~

妈咪妈咪~~
带我去电话店~~

呜呜·
呜呜~~

T.T

大家快点祝福我~~
我的电话啊~~
啊啊~~>.<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哈哈~

哈哈~我也不懂做么,最近很开心也^.^
哈哈哈哈~
应该是在班上,疯到爆XD
哈哈~

昨天,有突击检查耶~
哈哈~
检查袜子&&&没收袜子XD
臭涅>.<'''

哈哈哈哈~~~

真是的~~

要考试了咯~

很多都还准备~

加油吧~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XD
加油^.^

Wish U All Gud Luck^.^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arrrrrhhhhh~!!!!!

OMG!!!!
要考试料~~

什么都没有准备~~~
惨料咯>.<

最后一名料~~~

啊啊>.<
我不可以输他!!!!

T.T

输他我不姓林!!!

哈哈~XD

尽力吧~

最近少上了~要读书XD

希望一切顺利呗=)

加油加油^^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

最近心情不好=[
我也不懂做么~就是心情很烂~情绪吧~~呵呵~~
幸好~~XiaoYING~~陪我~~XD
不然,肯定会疯XD
哈哈~

首先~xiaoying:Thx u very muchhhhh♥♥♥

呵呵~~

嘻嘻=]

前天,在学校,跟朋友闹翻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老实说,我忍很久了~
我的忍耐的限度,是有限的~
我不是个很仁慈的人....

你可以讲我,但我要让我知道,如果,你对我有偏见,不要在背后说,当面一次说清楚,我可以接受...
但是,别做到你很厉害的样子,我接受不了!
Thx=]

所以,你要骂我,讲我,可以~当面~不要像乌龟这样,躲在人家的背后~恶心!

或许你认为,我要赢不要输,可是,你敢说,你不是?!
每个人都这样~

xx说:像这样一点点就发脾气,就翻脸的朋友,如果是我,我不要也罢!
这种,经不起考验的友情,我不会要!!!

我认真想过了,也对啊~朋友就是要互相坦白的~如果坦白了,另一方不能接受,反而吵架~这种由清算什么?!
不值得!

可是,老实说,我放不下啊~

=[

呵呵~~

矛盾吧?!
嘻嘻~~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顺其自然吧~如果,经得起考验的话,那就好~经不起的话,那就当做,我看错认了~=]

我是我~你是你~

希望我们的事情,别去牵连到外人=]谢谢=]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呵呵~

这就是这几天所发生的事~=[

以后可能少上来了哟~别想我蛤~~哈啊哈XD

掰♥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情人节~~~~XD

哈哈~
没错,情人节来临了~XD
哈哈~

今年的我啊,就是单身~
一个人过情人节~~啦啦啦啦~XD

其实,单身也不错啊~
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哟~~XD
不用想多多·~
赫赫~~

单身快乐^^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讨厌!!!!!

妈的!!!!
看了都讨厌~!你的penten!!!
不能看!!!!
看了都要呕!!!!
妈的!!!
你以为你很厉害啊?!
你读SNNNNN班就很厉害啊?!!
切~!我acc的班的差不到哪里去啊!!!
我跟你讲!!!不要做你的样子啦!!!
等下,翻脸!!!!!
妈的妈的!!!!
看到都讨厌!!!
真是个双面人!!!!!
他妈的!!!
王八蛋!!!
不要过分!!
我跟你讲!!!火山会有爆发的一天!!!
妈的!!
不要太骄傲!!
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啊?!
切!!!还不是PMR的水准底~不然你会进SNNNN班?!
我不准你看不起我!我也不会让你看不起我!!
MAI U Sie!!!!!

#%RT^*YR!!!!

我跟你讲!我一定会赢你!!!我们走着瞧!!!
妈的!!
一直激发我骂粗话!!!
%^$#@^%UR@#@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开学了♥

哦耶~^^
终于开学了哦~~
哈哈~
不然在家就要发霉了XD
呵呵~

在学校____
妈的!你想怎样啊?我又没说什么啦!
你到底想怎样哦?!
妈的!!瞪什么瞪啊?眼睛大啊?
把它挖出来你才知道!!
等等瞪!!!
妈的!我做到你咩?
切!!
要怎样?!

才初五,就遇到这种事!
妈的妈的!!!
激发我骂出话!!

我又没做到你啦~~~!!!
XXX,麻烦你,看好你的XXX啦!!!
切~~~!!!
小心有报应!!!!

哎哟,最近蚊子多涅~~~
很痒~~听到我半死~~TT
真是的~~
真希望来场,大雨~~XD
就爽到爆了~~

天气又热~~~咳~~~~
TT
很累吖~~~~
要睡觉~~=D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CNY~!!!

哈哈~对了~新年到咯~~~XD
哈哈~
我觉得今年的新年,没什么特别~
呵呵~
本来,大年初一,是要去外婆家的~
最后呢~去了姑姑家T.T

不爽的~~
都已经决定好了~还能怎样了~~
唉~~

只好这样咯~
呵呵~

大年初二,就去了外婆家~~~
没有人的~~冷清清~~
有啦,有几个表姐~~我们还聊到很爽呢~~XD
哈哈~

总的来说,今年的新年,不比往年好~
可是,新的一年了嘛~
就是要比往年好~
所以,我再次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步步高升~
新年进步~
心想事成~~!
学业猛进^^

最后~祝福大家~!
新年进步~!
恭喜发财~!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除夕夜XD

哇哈哈哈~~~
我日盼夜盼的日子终于来了XD
哈哈~XD
啊哈哈~
一直都很希望,大年初一,快快来~~
现在叻~~
越来越靠近了~~~
却有些,怕怕>.<
呵呵~

我到底怎么了哦~
不是很希望相聚么?
不是很希望与远方的亲戚见面么?
呵呵~

怎么现在却,有点害怕,紧张了呢?!

哈哈XD

明天,就会看到很多很多很多认了哟=]
期待+兴奋~哈哈XD
爽到爆~
原来期待的感觉,可以很爽滴~~~~哈哈~
原来原来~❤

我知道,美好的时刻,总会过去~
所以,不管明天会怎样~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一定一定会~
^^
I WILL^^

希望你们也是哦^^

哈哈~

今天是除夕了哟喂~=]
大家会以怎样的心情来迎接新的一年呢~
哈哈XD
新年新希望哟~
我诚心的祝福大家~

新年进步~
新年快乐~
新年新希望哟~
学业猛进~
天天开心~
青春美丽哟哟;)
最重要的是,心想事成=]

哈哈~
你们收到了吗?~哈哈哈XD

过了今晚12.00就是大年初一了~
祝福大家~

许个愿吧~我祝福大家XD
…………


锦滨啊锦滨~
新的一年了~
你要改变自己了~
不要再乱乱想了~~
你要变~要懂事了~
要努力了~
别怎天疯疯癫癫了~
醒了~是时候该醒了哟~~~
加油加油!^^

haha~Kisiao 料~

哈哈~希望我真的变~变变变~!!!
哈哈~

最后,希望一切会更好~!
加油~

诚心的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