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Bye2010~

哇塞~~
2010还剩40多小时罢了~~
呼呼呼~~好快哦~~
再过一下子,就要告别2010年了~~
有点舍不得XD
毕竟在2010年里,有超多的回忆~
可是,尽管怎样不舍,还是一样要告别~~~
啊~~~!!!
舍不得~舍不得~XDD

朋友们,你们还有什么事,想要在2010年结束之前做的么?
那就要快点咯~~不然,来不及了哟~XD
加油!加油!↖(^ω^)↗

2010~!2010~!2010~!
I Will Miss U~~~

Muahahhah XD

预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顺顺利利~加油哦~~XD

呵呵~~

喂~!林锦滨啊~~要开学了~你有什么打算啊?!
不要玩完了~认真点~!把你懒散的态度改掉XD
加油!

嘻嘻^^

加油啦~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沐啊~~献给:施敏,素萍...朋友们XDD

沐啊~~❤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Bla~Bla~Bla~

闷闷的
呵呵~~
看到表妹写“睡觉前,有人与你说晚安,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呵呵~~
想想一下,也对~~
幸福XD

最近,也有人跟我说晚安吖~~~XD

最近也认了一个哥哥~~~~XDD

他对我很好哟~

嘻嘻^^

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有个哥哥~

哥~我说过,我会好好珍惜的~!XD

Blek~~Blek~~Blek~~

我很闷嘛~就乱写咯~~来分享嘛~~呵呵~~

写了啦~

手痛T^T

掰XD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怀念怀念~~~~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呵呵~
很有意思~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很多时候,总得面对分离。
尽管再怎么不舍。

呵呵~~
很怀念,在生活营里的日子。。
那种,匆匆忙忙...
冲凉也给人崔~
吃饭静静地~
早早醒~

虽然只是四天三夜,但,在这四天三夜里,有说不完的回忆~~~

我真的很怀念,很怀念,很怀念~~~~

工委,营员朋友们~师父~

呵呵~~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棒!

我拥有过的~我已经满足~
可是,就是很怀念~
很想念他们~❤

回想起来~
一起听课,一起跳舞,一起玩游戏,一起High!!!...
等等的~~

这些回忆,真的很美好~虽然短短的几天,我还是很珍惜在营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知道,认识大家,就是一种“缘”

呵呵~

我会好好的珍惜这段得来不易的缘分~

所谓的“惜缘”

我真的会好好的珍惜~

师父,说过,人与人相遇,不是为了吵架~
我们要包容他人~

这句话,这的很有道理~

真的~我会把我在慈心营里学到的一切,用在生活当中~

除此,我还归了依呢~!

还守了三届~~~
哇哈哈^^
希望我做到啦~

朋友们~
不管是那里认识,几时认识的~
老朋友,好朋友,绝交过,刚认识的,同校朋友,不同校朋友,不同班的朋友,同班朋友...
我都很想告诉你们
我珍惜你们!

我知道,能认识,是一种缘~

我绝对不会让这缘分,白白的在我身边流过!

感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为我的生命写上了美丽的故事~

感恩你们~

同时,也祝福你们~

阿弥陀佛!

我会永远想念你们~

怀念你们❤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沐啊❤

朋友们~~
我很想念你们哦~~
要开学了哟~~
Yeah^^

想念想念想念❤

怀念吖~~XDD

明年明年~~快点来呗~~

哥哥~~
谢谢你哟^^XDD

Ic-cream^^

哈哈哈~~

总之,想念你们了~~
沐啊❤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TT..

成绩出了~
呵~
你们知道我得到的是什么吗?
呵呵~
没有A
呵~
笨厚?!
每次都做不好。。。
可是我尽力了啊!
为什么会这样?
我到底错了什么?
我真的进我最大的努力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的失败?
为什么?
我很笨,对吧?
呵呵~
我真的尽力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
真的
我尽量用各种方式来麻醉自己
要自己不要去想
可是
最后
我还是会想
我到底哪里错?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又在伪装了...
我很累了~
我真的进我最大的努力了
我不能接受
真的不能
........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做?
呵呵~
我是不是很笨?

今天,有个人,寄信来给我向我示爱=.=!!!
炸到!
我把信撕掉了~~

我想告诉你的是,别做那些无谓事情了~!
谢=]

最近心情时好时坏~
回忆起好的,就好咯~
回忆起坏的就坏咯~
呵呵~
傻了我~!@@''

就这样吧~
拜~

米修米修❤

米修米修❤

啊~!啊~!啊~!
米修米修你们了~~~~
哇咔咔^^

MISS U ALL LE~~~~
wahahha^^=]]]

这次的慈心营,给我了超多的回忆~
而这些回忆,我不会忘掉~
呵呵~~

"看我七十二变"
我学到了很多~~~

很想你们~~
想念更是怀念~❤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些美好的回忆~
Muackzzz❤

谢谢工委们~
NG真的很难忘~我想这是我圣诞节&平安夜最好的礼物了~

NG独一无二!!YEAH!!!XD

谢谢你们噢~❤

说不完的回忆~只可以把一点一点的带出来~XDD
呵呵~~

希望我们明年会再见哦~~❤
哇咔咔^^

我会常常回忆,会常常想你们滴~❤

Muackzs❤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Back From 生活营~~

哇~~四天三夜就这样结束了~~~
我很舍不得·~~
真的很舍不得~~
工委们,我想你们了~~
米修米修~~>.<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很怀念之前的点滴~~
我答应你们,我们明年一定会再见~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真的~

团康组的~~想你门了~
营歌~~
想你们了啦~~T^T

虽然是短短的几天,但,已有感情了嘛~
咳,分开的时刻又来了~~~

我很舍不得你们

真的~

还有还有~
补导员~~
想你了~~~~

想你门了

想了

想到要疯了~~

明年,我一定会再来~~~

你们说过,相遇是一种缘分,我相信,既然是缘分,那么就一定会再有相遇的机会~~

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好吗?

才过一天,我就这样想你们了~~

看来你们在我脑海的印象十分深刻~!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米修米修>.<

真的很想你们啊~~~~

你们呢?!

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啊?!

Miss Miss~~~~>.<

师父,您的教诲,我永远铭记在心~不会忘记~

阿弥陀佛!

各位,明年再见>.<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想你你们噢>.<


加油...

营长,副营长,团康组,生活组,香积组,埔导员..........

Miss you all~~

祝福你们~

阿弥陀佛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冬至快乐~

^^
冬至快来临了哦~~
嘻嘻~~
祝大家~冬至快乐~~
^^
早来的祝福嘛~!
呵呵^^

23!!!!
我怎样都忘不了啊!!
要我怎么放心去玩呢?!
哇呜呜~~!!
真是的~~

怎样啊?!
我的成绩啊!!!
TT
能过关么?
希望能吧~~~

我要出生活赢了哟~没什么上来了哟~
^^
等生活赢回来才上来报到了~~
~~

女王不下班XDD
好好看涅^^=D

大家~祝福偶呗~XDD

Bye^^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呼呼呼~~~~

刚刚去看医生~
呼~~
还好我的小指头没事~
吃了药~
不是很痛了~^^
松了一口气哟~
不过,明天就不懂了~
可能会发言咯~~~
怕怕!!
因为
会很痛T^T

顺其自然吧~
以后小心点啦~
做事不要分心嘛~
{家人说的话}

嘻嘻~

真的很希望我的手快快好~
不然,就麻烦了~~
嘻嘻~~~

就这样咯~~

________

怀念怀念XD

回忆回忆xD

__________

米修米修❤

I Miss My Family❤

呼呼呼~~~~

TT

我是个失败的人
什么都做不好

尾指也保护不好
真的很笨
很失败

失败的我
笨笨的我
傻傻的我

我该怎么办?
要去生活赢了
更我来这一套
折到手

很痛!!
救命!!!!很痛~~
啊!!!!
啊!!!

TT

呜呜~~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哇塞~~~

2323232323232号~~~
出成绩~~~XDD
做么这要准厚?
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涅~~~

偏偏跟我在23号!生活营那一天~~~~~~
啊!!!!啊!!啊!!!
做么会这样的!!

怎么办啊?!
?!?!?!?!??!
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生活营?!
成绩?!


啊!!!啊!!烦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咪说,要我去生活营,她去拿成绩~!

妈咪还说,成绩已经定了~不管好不好都要接受,改变不了~!

可是,我不能安心啊~~~~

妈咪说,你去到那边,忘记咯~XD

可是我觉得,不可能咯~~

酱大件事XD

呜呜~~干嘛这样“幸运”啊?!会碰到!!

瓦老~~!

惨了啦~~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成绩!!

啊!!!救命哟~~

——————————————

现在只好顺其自然咯TT

没有别的办法了乜~~

呼呼呼~~!!

希望一切能顺顺利利哟~~~XDD

保佑吖~~~嘻嘻~~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营哟~~
来临了~~~~~~

祝福大家哟~~XDD

❤❤❤

差点闹翻咯~

呵呵~
差一点点啊~~
嘻嘻~~
不过现在没事了~
刚刚我真的太冲动了~
抱歉呀~^^
我知道了~
不该轻易说“绝交"
呵呵~
刚刚在气头上嘛~~
呵呵~
不好意思啊~!
嘻嘻^^

我相信你啦XD
我说真的~
我不会那我们的友情来开玩笑的啦~
呵呵~~

刚刚,听说你哭了~
Sry~^^
呵呵~

还剩一个星期罢了~
我就要去生活营了~
好期待噢^^

成绩也即将揭晓了~
哇!
怕怕咯~~
呵呵~~
保佑吖~~
=p

新的一年也要来了~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说过,我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好的来,坏的去~
过去的,就不要再回来~^^
希望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我诚心诚意的希望&祝福&祈祷...^^

哇咔咔~~

朋友们~咱们,一直为新的一年奋斗吧~!

加油啦~!

=]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呵呵~~

呵呵~~终于~~~上到来了XD
电脑太Lag了~~~~
很慢~~
嘻嘻~~
=p

昨天去Sunway~~
买衣服~~新年衣~XD
很多人涅~
水泄不通XD
嘻嘻~~
都很好看~~价钱嘛~~也蛮公道的XD
呵呵~~
也买了两本我梦寐以求的小说XD
哇咔咔~~

哇~~我的生活营要来了哦~~
嘻嘻~~
很期待耶^^

生活营过后呢,就是成绩出炉了~~
都不知道是几号!
28?还是23?
呵呵~~

很快的,要开学了~~
嘻嘻~~
又要为未来而冲刺了~~
加油啦^^

新年又要来临咯XD
呵呵~~

所以啊~~很多事情让我期待
等着我去做~
^^

我不应该想太多~~
加油吧^^

祝福我吧~~^^

嘻嘻~~
不写了~~
最近追着“女王不下班”^^
好好看涅^^
去看了~~
掰掰XD

呵呵~~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赫赫~~

嘻嘻~~
我变成夜鬼了XD~
赫赫~~

每天晚晚才睡觉~~
不能睡嘛~

听IFM~~
嘻嘻~~

蛮好听的也~~XD
很多好听的歌~~
嘻嘻~~
就晚晚睡XD

明天就迟迟醒XD

赫赫~~
被老妈唠叨~~=p

嘻嘻~~^^

对了!
刚刚我
梦到了~~



PMR的成绩~~
蛮好的~~
可是,只是一场梦罢了~~
又不是真实的~
是真实的就好咯XD
哇咔咔~~

老妈说:祝你梦想成真XD

嘻嘻~~
希望我真的会梦想成真吧~~
祝福我叻~!
哇哈哈哈^^

谢啦~~=D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hehe...~~

嘻嘻~~啦啦啦啦~~~
最近,跟表嫂走得很近...XD~
哈哈~~~表哥,别吃醋涅xD
哈哈~~~~
表嫂吖~~~跟他很好聊吖~~~
嘻嘻~~感觉,她不像我的长辈~像朋友多一点~XD
呵呵~~真的~~他很像我的好朋友似的~跟他聊起天来,感觉很不错吖~~~
呵呵~~~
在FB的时候厚,我只是跟她分享新年歌罢了嘛~真是的,她竟然说我,要红包了~~~xP
嘻嘻~~我都没有想到这样远嘛T^T冤枉我~~~
哇哈哈~~不过,我确实有想过啦XD
哈哈^^
真的很开心~很快的,大家庭就要团圆~~
在婆婆家~真的很爽~很爽~全部人聚在一起~没有烦恼的说笑~多爽~^^
真希望每一天都能这样~~
无忧无虑的~~

如果,这种感觉突然的消失了,老天爷~我真的无法接受T^T
不要!好吗?!
求求您~让这种感觉继续下去~直到永远~好么?

我知道,我不该想太多~但,这些.............T^T

呵呵~在婆婆家,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耶^^
嘻嘻~~跟我那同年的表弟,吵架~斗嘴~几爽^^
哈哈~~
我跟每个人都有回忆~美好的~
跟我的最小的表妹,最多回忆了~
每次回去时,都抱着她~带她到处乱走~~~哈哈
看着他,笑~多开心~^^
一直粘着我~~^^
哈哈^^
爽~~~^^
希望这种感觉~能继续下去!^^

还有婆婆,公公,舅舅,表哥,表姐,表嫂,等.........

回忆真的很多~~~~

美好的耶^^

我不会忘记的~~^^
我会永远的记住~~~

嘻嘻~~你们也一样涅^^xD


哇~~!!想到要过年了~就开心到~~XDD

哈哈^^

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不是为了红包啦~XD

哈哈~~不好意思咯~xP

呵呵~~

想到又可以聚在一起就开心了~~^^

XDD

呵呵~~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如果...

如果有一天,你回来挽回我,我会答应你么?
不会
如果有一天,你回来告诉我我有苦衷,希望你能原谅我,我会答应你么?
不会
如果,有一天你跟我道歉,说之前我不应该这样伤害你,我会原谅你么?
不知道..
呵呵~

常常问我自己这些问题..呵呵~虽然我知道,不是可能的事
因为
你都没有踏出你自己的圈子
你怎么能呢?
你真的很笨
我不懂你为什么不要出来
硬要在里面
好像井底之蛙!
呵呵~
其实
这些问题都不重要了~
我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了~
或许,我真的放下了~
呵呵~
你呢?
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来,你还会避开我の~
呵呵~
随便你~我也不在乎~
你的事~

那么你就永远的在你的世界里~

我就快快乐乐得过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从此没有了你~
再也不会有!

我们却变得熟悉的陌生人..
又好像不是
是陌生人吧~



彼此的心里都清楚明白,我们曾经拥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友情~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就算你不想面对,也没办法`

曾经我跟你说了很多,看来你是无法去看开~

那也是你的事了~

我说了
我变了~

心也变得冰冷了~

我不会在允许任何人来伤害我~

我常问我自己,是否后悔过?
答案,还重要么?
不重要了~
所有的问题与答案都不重要了~

所以,我不会再问我自己这样无聊的问题了~
嘻嘻~~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给我回忆~让我长大XD

如果,我们还有缘的话,会再是朋友~
我不会再强求~
顺其自然~
^^

加油啦~


呼呼呼~~~!!

时间过得可快了~~

转眼间~要过2010年了~~~
好快噢~
呼呼~~~
嘻嘻^^

生活营啊~~~我很期待你哟~~~

嘻嘻~~~

就先这样了~~
掰掰~~

我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好吗?
不要!
不要这样!
拜托!!!
我真的很怕~
很怕~~
所以
拜托
不要
不要~~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到失去任何一个亲人TT
不要
那晚,我哭了...我不知道我哭什么
我只知道,我就快要失去
我不要!!!!
不要!!!
求求您!!!不要好吗?
我真的不能失去任何一个
如果,把我的全部换回亲人,我会愿意!
可以吗?
不要!
不要!
~~~~(>_<)~~~~
不要啦!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为什么?

到底是什么事?
为什么这么多事情?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到底是为什么?

朋友们,为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为什么?
我不懂~
到底是为了什么~~?

老天,这也是你给我们的考验?
我们真的快经不起了~
您知道吗?
求求您了~~~
放过我们吧~~
好不好?~~

很累~~~
了~~
您到底懂不懂我们的感受?
我知道,您这样做事有您的道理~
但,太难了吧?
咳...
我一直在说,在强调~!
都没有什么改变~
呵呵~
或许,时机未到吧~
加油咯~

哇~~时间过得很快叻~~
嘻嘻~~
哇塞~~~
新的一年又要来了哦~~
大家要加油^^
如果,今年还有什么东西还没做的话,就赶快了哟~~
呵呵~~
加油啦^^

怀念吖~~嘻嘻~~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闷涅~~

闷!!!!
发疯了~!!!!!
救命!!!!
啊!!!
啊!!
啊!

呵呵~~傻了我~

全部人都有事情做,唯有我~~
没有TT

咳~~~
我真的以为,假期什么事情都会过~
原来没那么的简单~
原来,事情还没结束~
我太天真了~
呵呵~
不是!事情不会那么的简单~
呵呵~~
我也不想管了~~
管越多,事情越拿到不可收拾~~
所以
不管了~~!!!(友情)

嘻嘻~~


还有几天就生活营了~~
爽噢~~
期待-ing^^
嘻嘻~~~
啦啦啦啦~~~

希望一切都会结束~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End of the month for 2010...

呵呵~~
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看来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噢~~
呵呵~~
我得好好的计划了~
新年新希望嘛~~
过去的就让它过~!
准备迎接美好的一年~
每次都这样说,都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嘻嘻~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都会顺利~~~
没有那么多的风波~
这是我最希望的~!
希望,这一切一切的风波,都能结束~
不要再来给我任何的考验了~
我快禁不起了TT~~
呵呵~~

能结束吗?
一切真的会好?
一切会过去吗?
真的吗?
老天爷,我拜托您,公平点,好吗?
不要让无辜的人受罪~~~
求求您了~~

我相信您,也相信时间=]
所以,请您,不要让偶失望呗~~~
呵呵~~
谢谢您:)
=^=

开始冲了~~~
嘻嘻~~
去补习了~~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