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五月分咯~离pmr的日子~不远咯~咳。。。。。。得加把劲。。。咯~我已经为我自~赶紧补回我不会的科目。。。可是我觉得。。。。。我的科目。。。。。该补回的不是一科。。。。很多。。。。。很多。。。。想要。。。。努力。。。可是。。。努力了。。。。我怕。。不够好。。。不知道我的努力会不会变成。。。。。。差。。。。。咳。。。。。人家说。。。努力一定会有。。代价的。。。可是有很多人。。没努力。。还是一样。。。有代价啊~我努力到半死。。。的代价却是一点点。。。。别人的呢!!是好的代价~公平么?咳。。。。。。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想我的努力变成一场空。。。。。。。。。。。。。。。。。我还是会跟努力的加油~不会让我的爸妈失望。。。。。。。。。。加油咯~
各位考PMR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