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赫赫~

我心想

不懂为什么,我心里会有种感觉~


老哥~
有很多事情,我想找你分享~
你却说没空~~
你真的没空,还是在敷衍我呢?!
我真的不懂了~
你是不是开始觉得我烦了呢?
呵呵~


(朋友们的想法)
哎哟~他都说没空了嘛~没别的意思的~~
被想太多了哟~~~
你不是说过,你会好好珍惜吗?
那么就好好珍惜哟~~
不要想太多了~~
可能他真的在忙呢~
不方便跟你信息叻~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别人身上啊~
这是不对的啊~=]
表想太多了~
顺其自然吧~
=]

朋友们的话.....=]

我想了很久~也许吧~呵呵~

加油吧^^表想太多了~锦滨~!
加油^^顺其自然呗=]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偶的生日xD

哈哈~对了~28号是我的生日哦~~xD
去学校时,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只有,素绮记得~
一早来祝福我~
感动-ing..xD
素绮~~~谢谢你蛤~我很感动哦~~xD

其他人,感觉好像忘了TT
我记得他们的,他们却把我的忘了TT
我带天真了~~
以为,你对人好,人家就会对你好!
其实,不是的!
事情,不是这样简单1!
T.T
在班上,我哭了,很多次...
也不懂,我哭什么~
点了很多次的泪
泪,真不听我的话~~
TT~TT~TT~

直到,下完课。。。柔盈才,祝我生日快乐!
呵呵~
我很天真吧~

我只是很想要听到朋友们的祝福罢了~
很难?!
呵呵~~

之后,诗婷,就叫我去喝东西~~
好开心+感动~~~
原来,老婷,一直都记得的~!
呵呵~~
谢谢你们蛤❤=]

^^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全身酸痛TT

昨天体育~~现在全身酸痛TT
走路也痛
坐着也痛
睡着也痛
TT
OMG!!!
痛!痛!痛!

你@@干嘛啦~一直写来~~你到底想怎样?!
我可没那个能耐!!!
还拿到我的电话号码!!
乌龟!!
别打来!别信息我!
我不会回你!
别浪费钱&时间了!!
我们是不可能的!除非,有奇迹!!!

________________
哇靠!
最近是中了什么鞋啊~~~
真是的~~
很烦~~~
很乱~~~
一件简单的事,可以影响我整天的心情~~
真是的!!

王八蛋!!!
逼我骂出~~!!!!
=='''

OPss!!!
PN.LIM的东西还没背~~
惨了~惨了~要默写~~
拜拜~我先下了~~
去背了~不然明天要中码票了XD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累~~@@

我好累啊~~~
很爱睡涅~!
哈哈~~
要变猪了~XD
呵呵~
很累~~
我的眼睛,要关了XD
哈哈~~

女儿吖~~不知怎么,我觉得我跟你很投缘~呵呵·
就觉得你的人很好相处^^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久^^
希望你一切顺利呀~
祝福你哟XD

Exxn Lxx
~~~
一开始,遇见你时~我觉得你的人很不错~
一开始,就很想跟你做朋友了~
但,没那个机会啊>.<
现在,很自然的,我们成为了,朋友^^
我希望,过去,就让它过吧~
加油~=]
我祝福你~❤

希望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我剪头发了啦~~
短了~~
T.T

]=

还有~~你@@到底想怎样哦~~
干嘛一直写信来哦~~
我不懂啦~~
更不明白~~
真是的~~~~~

你@@
够了没/
不要逼我翻脸哦~~

下了~~
掰XD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呵呵

朋友~
朋友啊朋友~
我们是否会一直永远走下去呢?

朋友~
不管是,刚认识的~
吵过架的~
绝交过的~
路过的~
等等...~~
我想告诉你们,我珍惜你们!

朋友~
只要你们开心,你们和气~
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快乐是怎么写~
其实,一直以来,我以为,我在伪装自己的快乐~
可,我觉得,我好像找到自己的快乐了~
呵呵~
只要,自己想快乐,那么快乐一定会找上你~
快乐并不难~

一直以来,我是个爱胡思乱想的一个女孩~
我不否认~
或许,这就是我~
呵呵~

一件简单的事,我可以把它想到很严重~
你们看~是不是爱乱想叻~~哈哈~
这就是我~

满足~
可以说,我很容易满足~
真样很好啊~
呵呵~

很多人,告诉我~
别想太多~
顺其自然~
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都会重负的告诉自己~

我真的很希望,我自己能做到~
真的~
没有人可以帮我,只有我自己~
呵呵~

回想起,之前,什么都不会的我~
感到有点可笑~

我也知道,很多人,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说实话,我不在意~
是骗人的
我常常在朋友面前,告诉他们,"我没事啦"要说,嘛给他说咯...又不会死啦"
呵呵~
可是,回到家/一个人时~我却躲在房里哭~~
呵呵~

我常常问我自己,是不是我错
常常自责~
呵呵~

我到底错在哪里?
我没有说他们~
为什么他们要一起来说我呢?!
我真的很无奈~!
我很想反击~
可是,我不想要弄到以后大家都做不了朋友~!
毕竟,在同一间学校啊~!

呵呵~所以,有时候,我选择忍~!
或许,你们不相信我说的~但,我没错,更没讲骗话~所以,信不信有你们了~
哈哈~
我只是想要告诉,毁谤我的名誉的人,你们要说,就继续吧~我已经很累了~
不想再争论些什么~
要说就说吧~

我会忍,我会好好的读我的书,我不会再乱。。。

虽然,我很希望朋友们和气~
可是,我太天真了~
根本就不能~
所以,你们爱怎样,就怎样,我问心无愧~

呵呵~

这就是现在的我XD

我没事啦~纯粹想写~

都是事实~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讨厌....

明天有补课>< 讨厌~~! 呵呵xD 过几天,就是偶的生日了呗~XD 哇哈哈^^ 有老一岁了xD shh... 不该说出来的~~哈哈~ 希望往后的日子,一切顺利❤ 昨天,去补PA~
很累~~
很多东西要注意~~
刚才,才从补习回来~~呵呵~~

国文~~要死了~~好像很难TT
老哥们~~救命哟~~xD

加油吧~!

呵呵~

顺其自然呗~xD
加油!
好的来,坏的去xD

加油加油!

林锦滨~!!不要想了~~加油!
新希望哟xDD
加油~!
呵呵~



我先下了~~

掰❤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来了~~

最近都还好~
在班上,老师很少进班~在开会= =
我们就在班上疯xD
哈哈~~

最近在班上,很疯~XDD
疯到爆~!超爽的!
哈哈哈XDD

最近,也常常乱想~
每次叫自己,顺其自然~

希望偶能做到吧~!
加油咯!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

今天,心情很烂!
今早,打开书包,要做功课,却发现,我的书,被人家拿走了!!!!!
OMG!!!
当时,我很紧张!!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以为我放在学校!!
就打电话给婷!!!
她说!x拿了我的书!!!!
OMG!!!!
我气爆!!!
又气,又哭的!!!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眼泪,也很不听话!!流了下来!!
呵呵~!
我自己也不懂!
一边讲电话,一边叫自己不要流眼泪!
可是,眼泪就是那么的不听话!

我常常问我自己,为什么我将失败
什么都做不好?!
呵呵

是我的问题吗?
我说了,如果是考验,那么我可以说,我经不起!!!
我投降!!!!
可以了没?!!!!
为什么?!!!
好使不能连连来?坏事就常常来?!

难道,我每次只有忍的份吗?!

还有天理吗?!

我很难受!!!
什么都做不好!!!

难道,事情到了最后,我还是只有,算了算了,都过去了。。这句话说?!
没有别的了?!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没力了。。。

很多人说,我总是隐藏自己的脆弱,是么?

我总是,装着一副坚强的摸样?!
其实,我很脆弱?!

是吗?!
我不懂了~
什么都不懂了!

随便了。。。
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我!不!管!了!!!!!!
我要去老婷家了!!!

呵呵~~~~~~

最近,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班~
常常在班上疯疯癫癫的~
哈哈~

就感觉,只有去哦自己~
什么人都不存在~
当然,读书的时候读书,玩的时候玩啊~xD
呵呵~

本来,一切好好的~
不懂为什么,事情好像又有转机了~
哈哈~
傻了~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

我还以为新的一年了,你会想了~

看来,没有哦~

呵呵~

使我高兴的太早了哟~

呵呵~

每次都说随缘~哈哈~不懂啦~

希望一切能顺利呗~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去想哟·
真的很想做好我的本分~
至于你,我想你还需要时间吧~
但,我会真诚的祝福你滴~

可能,我们永远,只能这样呢?
哈哈

随缘啦~自然点吧~

现在,我想,我们只是,同班同学吧?!

哈哈~

你们一定没想到吧~会发生这样多的是~

我想我的小人,应该是很多xD

哈哈~~

不管了~就顺其自然吧~~

哈哈

愿我的朋友们,快乐~安康~

祝福你们哟~^.^

加油加油!

Wish u all the best^.^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写个一个人~~姊~~

姊。。。
我知道,你的担心,你的顾虑,但是,你是否想过,你的担心,你的顾虑,是多余的呢?
姊。。。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顾虑,我也不列外
但是。。。
想这么多都没有用~
有些事情,你不去想,事情根本就没那么的坏.....
你又是否想过,你越想,不能改变任何事情,反而,增添自己的烦恼呢?
姊~
之前那开朗的姐~可以回来吗?
之前那无忧无虑的姊~可以回来么?
姊~
一直以来不是,你在安慰我?开到我么?
姊~
我不希望,这个姊,就因为这件事情,就消失
好么?
姊~
你教我的,顺其自然啊~
怎么。。。现在你做不到。。。
姊~
做好你的本分,就够了~
读好书~
我相信,你爸妈,会感到欣慰的~!
加油~

当你需要人陪时,别忘了我哦^.^

呵呵~

加油吧^^

沐啊~❤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又来了~

有时,一个人常常发呆~
在想回之前的事~
常常在想,之前的我是不是不懂事?
常常犯错?
常常会那今年跟去年来作比较~
呵呵~

可是,有时就是会胡思乱想~
傻傻的~~
呵呵~~

刚开学罢了,就有很多数学要做~~TT
哭了啦~~全部都不会TT

哈哈~

笨笨的我~~xD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可多得很充实~

加油^^

祝福我吧~给位朋友xD

拜~~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开学了~~还一个星期了咯~~

开学了哦~~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哟~~
呵呵~

我上中四了~~~xD

读商科~~

还跟他同班

呵呵~
我想多没有想到
就报告名字时,炸到~!

哈哈=.=

其实,我以为,新的一年嘛
就新的开始

可是,原来后面,还有一段我意想不到的事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呵呵

首先,我们都没怎样
当做,陌生人~
就好像中二的感觉
不认识~

可是,我以为这种感觉,会这样一直下去

看来,事情不是这样简单

开学的前几天都还好~

直到。。。。。。。。
4

我站在我的岗位。。
我说这个位不能过,你竟然当我没到!!!还当我透明?!!!
你不要太过分!!!

你以为我很想跟你说话?!!
我!不!稀罕!!!
听清楚!!
我不稀罕!
如果不是公事!我不会跟你讲话!!!

你再次,听好,我现在是用“pengawas”的身份,跟你讲话!不是用“林锦滨”!!!

哼!!

你不要露出骄傲的样子~!
看了都讨厌!
XXX。。。你相信我,你会有报应!!!
你跟我记住!!!

你不要以为,你很大力!!!
我告诉你!我会赢你的!!!!!
妈的!!!
有脸啊!!!
老虎不发挥,当我是病猫?!!!!

你不要跟我太过分!!!

王八蛋~!!!!

或许你们都认为我小气~
但是,若你们站在我的立场想,我换成是你~你还我~!!

你想一想~如果我这样做你,你要么?!!!!!

有时候,麻烦你,拜托你,站在别人的立场去想!

不要这样白痴~!

让更多人讨厌你!!!

妈的!!!

我也不懂干吗要这样生气~!!!
就是因为,你不尊重我!!!!!!!

我再跟你说话!你却当我没到!!
XXX你记住,我会双倍还你!!!
你的朋友都会听!
还是,你不是人?!!!??

算了算了~~~

不要再说你了!!!气死人罢了!!!!

总之,不要跟我太过分!!!!
我会还你!!!!

刚开学就遇到这样的事情!不知道,后面还有些什么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咳~~~

我又病了T^T

辛苦哦~~~

读书~读书~读书~XD

不写了哟~~
要去补习了~~
掰❤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的第二天~

哇~~好快哦~已经迈入了,2011年的第二天了哟~
大家又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来面对2011年呢?
呵呵~

前晚,去了槟城~临时决定的XD
大塞车!!
还有连环车祸叻~!
哇塞!
又下雨~~~~
看来老天爷,也舍不得2010~~XD

2011!!!
很快的~~又要开学了~~
又要收拾心情,准备冲了哟~~
加油加油^^

我希望,在这2011年里,一切都顺顺利利~
心想事成~
没有小人XD
哇咔咔^^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们...
一切顺顺利利~❤

可能会少上来了哟~
不过,我会抽时间的~
哈哈=.=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