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T.T 被点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希望你笑口常开
姓名 ♥ 林锦滨
昵名 ♥ Xiao~Y
爱好 ♥ 听歌,上网,看小说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 很多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 不想记得~忘了
认识到她想对自己说的话 ♥ 我要人缘好,考好成绩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 希望你身体健康

谁点你 ♥ xiao E
他的为人 ♥ 不错
他长得怎样( NO HUMAN LOOK) ♥ ok
他的身材 ♥ 瘦
他的追求者 ♥ 不知道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 不知道
他恨你吗 ♥ 没有吧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 没有
交往过吗 ♥ 没有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 分手
有人喜欢你吗 ♥ 没有
有人跟你告白吗 ♥ 没有
被人暗恋的感觉 ♥ 不知道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 希望你一切顺利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 小气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 不知道
你认为你是天才 ♥ 不是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 不是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 不知道~但我想知道

幸福小泡泡 第五粒*POP* ♥ 希望你学业猛进

被我点到的人 ♥
♥ Xiao~E
♥ Xiao~M
♥ Xiao~K
♥ Xiao~Q
♥ Tatt
♥ Zhao
♥ Ting
♥ Hui
♥ Yi
♥ Pey

[2-号的个性] ♥ 不知道怎么说
[5号是你的谁] ♥ 弟弟
[7号有爱人吗] ♥ 有吧
[9号喜欢谁] ♥ 不知道
[10号有情人吗] ♥ 有吧
[1号喜欢运动吗] ♥ 不喜欢
[3号的兴趣] ♥ 发呆,乱想
[4号现在跟谁在一起] ♥ 没有
[你喜欢6号吗] ♥ 喜欢啊
[8号是怎样的人] ♥ 很好啊
[2号认识3号吗] ♥ 认识
[1号喜欢4号吗] ♥ 不会
[5号的追求者] ♥没有
[10号爱你吗] ♥ 不爱
• 幸福小泡泡 ♥ 在此结束 •

开心+伤心

开心。。。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就是。。呵呵。。秘密。。总之是一件好事。有关。。(睡猪)很开心。。帮了她~
呵呵^^他也很感激我。。赫赫。。。是不是很卖关子呢?呵呵!!她说要报答我。。我说只要你教我数学。。就是报答我。。。呵呵^^她说ok!!今天我跟他去见数学老师。。老师教我们多做练习。。叫我们加油。。。呵呵…………
今天,级任换位。。换了睡猪去前面。。换了老宜。。。他们两个的位蛮近的。。。我呢?咳。。一个人孤单
在后面。。。呵呵。。。这样也好。。睡猪就不会钓鱼咯~呵呵
伤心。。。
今天。。睡猪。。我。。老宜。。在班上没事做。。就。。算全班的分数。。然后就。。看谁第一名。。。
老宜:1名
睡猪:2名
我啊~很烂咯~不过有进步咯~
jiashun:3啊~
好料咯~
123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在班上掉几滴泪。。
呵呵。。。。
没事了。。都过去了。。。
不写了。。做FOLIO
掰掰

sad..

我觉得这世界不是公平的。。。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好运总是降落在他人身上。。。
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我做错了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我。。。。
为什么?
我很清楚我自子在做什么。。。
那天我哭了。。。我不敢在你们面前哭。。
是因为。。
我只躲在我房间。。大哭。。。我知道。。没有人会知道。。。所以。。我。。。
为什么?这世界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我很想骂我自子。。。。。。
可是没有用了。。。
算了。。
该来的会来。。
我不用去在乎。。
过去了。。。
算了。。
哭过了。。心情好多了。。。不去想了。。。
准备迎接美好的一天。。。
加油!!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看了某个朋友的部落格。。。
我感到很开心。。。。
她终于明白了我说要表达的东西。。。
最近啊,小猪。。。怎天向人取花名。。。
所以我也跟她取咯~呵呵^^......
M:睡猪
K:小猪
Q:老宜
呵呵。。至于我嘛。。。小猪。。取我。。叫。。神经病
她才神经病勒。。。。王八蛋。。取到这么。。烂的名字。。
不过没关系啦~玩玩罢了嘛!我没关系啦~^^
朋友们。。。谢谢你们。。。
很开心。。交到你们这些好朋友。。跟你们在一起。。
有蛮多。。美好回忆。。。
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还有那~美好的回忆。。。。。
希望你们也是咯^^
那。预祝我们。。
友谊万岁!!
天天开心!
PMR comming lol
朋友们
加油了
↖(^ω^)↗
开心的事情我会把它收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希望你们也是噢^^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hahhaha^^

今天辩论比赛了!!!好紧张噢~
在赛场上。。。我紧张到要晕了~
我讲话都结巴了。。。
快要吓死我了。。。
hai......幸好。。。。
咳。。我松了一口气。。。
我以为我会输给。。。form1的人。。。。好彩。。。!!
真的吓到我了!!
我赢了~!!我赢了!!
我不断地问我。。是否进了。。。。
赢了~~~!!!!!YEAH!!@@@@
哈哈哈~好开心哦~
下一场。。我会好好准备。。。
不会向上一次。。。。紧张。。。
加油咯~加油~
哈哈哈~
我赢了~
赢了~
有点不相信。。。
YEAH!!!!

伤心T.T

份考卷了~
死咯~
完了~
惨咯~
haizzz...
没有pass啊~
我的。。。
sj
mm
sn
我不知道我的国语有没有。。pass.....
啊啊啊!!!!
555
不过没关系。。。。
这次幸好不是pmr....
不然。。死咯。。。。!!!
得加油了~
没多久咯~
加油。。。。
加油。。。。。。
gambateh....
^^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辩论来咯。。。~~

离辩论的日子。。越来越进咯。。。~~
好紧张噢~
不知道。。要用怎样的心情去比赛。。。
得找很多很多资料。。。。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ω^)↗

假期....期间......

咳。。。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好快噢~
要开学咯。。。
很想开学。。。可是。。又不想。。。
开学后。。。又要面对。。一大堆考卷。。。
可是。。又想。。看看考卷。。。看。。考到怎样。。
可是。。又。。没有勇气。。去面对。。。
该来的终是会来。。。怎么躲也躲不过。。。
可是。。我只想。。好好的利用我的假期。。
我不想去想这么多。。我已经做到一半了。。另一半。。。。。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holiday^^

假期了。。。我疯了。。。
怎天对着电脑。。不是电脑。。就是看电视。。。
咳。。。好过分哦~
假期时真希望。。假期快点结束。。
上学时。。着希望快点放假。。。
咳。。怎是的。。
看来这假期。。的努力。。
没有时间咯。。
pmr。。来咯。。
再不努力。。可能会后悔。。。
加油。。。
放假归放假。。。但也要。。看些书。。
加油!!^^





^^

考完咯。。。~~

考完试了。。终于可以放松咯~
接下来。就要。。看成绩咯。。。。
开学后。。有辩论。。我有参加。。..
怎在加把劲。。找资料。。。
加油。。
加油。。。
加油。。。。
去年我输了。。今年。。赫赫。。不知道可以赢吗?
题目是。。。金钱重要还是道德重要。。。
嘻嘻。。我拿到金钱重要哦~
很多人说道德。。赢的几率很高噢~
我不在乎。。。
比赛。。在乎的是过程。。不是。。赢或输。。
重要是尽力了。。。
哈哈~大家祝福我吧!!
赫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