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神经病。。。。。傻的~

写。。。。。很好玩hor......写。。很爽啊~哼。。。。我告诉你。。。。i don`t care!!!!!你能怎样~哼。。。。。。写多一点啦~谁去在乎~我告诉你。。。。。我不在乎~也不会去生气。。这种无聊人所写的东西。。。。不怕报应啊~哼。。。。。。你们这种人。。。我想不会怕的啦~
哎哟~对hor......做么要跟你们计较勒~浪费我的力气~咳。。。。。。不如。。读好我的书。。。。无聊人。。就是这样。。。。不能怪。。。傻的~可怜咯~傻的~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越来越过分!!!!

shit......f***........c****......p***!!!!!今天我看到有人又在写我咯~我有一股冲动。。。想去找。。。。老师。。。可是。。我的朋友说:不要把事情闹到很大。。。不要去管他们。。。只要觉得自字是对的就够了!!做么要去管人家怎么说你呢?我想一想。。。也对哦~做么要去理勒~~理了只会让他们跟高兴。。。。所以。。我不会去管他们。。。讲。。写。。。由他们咯。。。。他们在这样啦。。。。我相信。。。报应。。。不是不报。。。而是。。时辰未到。。。。!!!!希望他们看到。。。哼。。。。。王八蛋。。。。
不写咯~要关了~心情不错~哈哈~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hate....you~

今天。。。有人告诉我说。。。有人讨厌我。。。我一点都不惊讶~不知道那个没脑的人在我的书上写我不要脸。。。。我不介意。。。讲我。。。我也不介意。。。当做。。。。。。。。。。。。。。狗在废~~~我只要知道我没错。。。。做好我的本分。。。。。就够了~管他们怎么想。。。。。。我希望。。。。。做我的人会有。。。。。。报应。。。。不要去想这么多。。。。。。。一切会跟好。。。。。。我相信1.。。。。。。^^~~kampateh ne~~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话。。

有些话。。不知道该怎么说。。。
有些事。。希望它不要这么快的过、、。。。
心里面。。很多话想说。。不知道找谁。。。
想找个人。。。说我的心事。。。
谁。。。可以帮我。。做我的耳朵。。。
haizzz....
怎么办。。。一直乱想。。。。
我一直劝自子。。不要乱想。。。
可是。。。头脑。。不听话。。。。
怎么办。。。。。
神啊!!!!
朋友们!!!!!
教教我吧~~!!!!!!
咳。。。。。
加油吧~~
不要再想了~~
林锦滨。。。。不要想了。。。
你没听到吗!!!
i very angry with my self......
lim gim ping 不要想了~~过去就让他过吧~
准备迎接美好的一天。。。。。。。
加油。。。。。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写完了。。。。心情好多了。。
不过还想找人说说话。。。。
谁呢?

无聊篇。。。

2day i hope everbody hv a happy day........
iam not very happy....
i am very sad...
...angry...
....sein....
haizzzz......
i hv many things want 2 say....
dono want 2 say with who//....
who can help me leh.....
lol.....
zzz.....
haizzzzzzzzzz........
good luck 4 everyone..who see my blog....
kampateh....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珍惜。。。

珍惜眼前。。不要错过了才后悔~~还剩下几个月的时间就得好好珍惜~认识朋友~开开心心~不要跟朋友吵架~这样。。分开了就不会有遗憾。谁然才认识不久。。可是跟你在一起的时间真的。。真的。。很开心。。~祝。。你。。天天开心~加油~~我永远祝福你~~==~~^^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开心的时候...........

今天有kam......penolong pegawas 被我们玩到。死去活来的~~当时候超高兴的~~我们一直拍她!!她一直要我们不要拍!!一直喊:我不是做鸡为什么要拍我!!!!!!!!!!他又说:我给你们拍一张!就不要再拍了!!!!we say ok !!than 我们不是拍而是。。。。。。。。。。。。。。。。。。。。。。录!!O(∩_∩)O哈哈~!!!他知道了!!气到她!!要骂我们也不是!!不知道要怎样!!!!哈哈!!真的那时候超开心的!!很希望时刻永远停在那里!!!!在玩游戏时。。。。。她的丑样被我们逮到咯~~还录起来了呢!!没想到吧!!竟然!!!哈哈~~嘿嘿!!!我们还要放在facebook!!!!!她吓到!!!哈哈!!我想monday我们就完蛋咯~~不过没关系!!她的丑样在我们的手里!!嘿~我们就。。。。。哈哈!!想到都高兴!!!==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放下。。。。拿起。。。

做人就是要拿得起放得下~~咳。。。问题是。。。。拿的起又怎样。。。问题在。。。。。。放不下啊!!!!有些事情过去就让它过去~~不要去想~~想了也得不出什么东西不是吗?让时间冲淡这一切~~若不去想。。。。。一切就会好~~可是怎么不去想呢?还是会有阴影的啊~~试着不去想。。你会发现原来世界这么美好~~!!!!!

乱讲话。。。。

她说我弟弟被人家打。。。。都没有!!可是他转到很厉害!!她的嘴把很多咯。。。。。没讲话好像会死~~haiz.........为什么会交到这样的朋友?好倒霉哦~~...............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angry...angry....

我很讨厌你知道吗!!!!做你的样子!!!有些事我可以忍!!!!可是我忍不讲话。并不是。。我同意你这样做!!!!你讲我!!我可以当做没听到!!可是你越做越过分!!!我很想告诉你我的忍耐是有限的!!!我不怕!!!你这样做我!!我告诉你!不要太骄傲。。。过分!!我是人,不是的出气筒!!想找我出气就可以!!会有报应的!!不管你信不信!!报应是存在的!!不要以为你朋友多!!我会想你屈服!!等啦你!!不可能!!!!!!@@@@我不怕!!你看啦!!等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的味道!!!!你会后悔!!!现在我让你做我。讲我!!你看以后!!门都没有!!哼。。。。哼。。。。……¥……%#%¥……%@¥¥*&*(%……%*&(&(FUCK....CB........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haiz......haiz

你知道我第几名吗??????很烂。。。真的很烂。。。。咳。。。。。。我那30名。。。我会在第二次考好比这次好。。。。可是这次我尽力了!!好压力哦!!!咳。。考过了。。。没有用了!!想也多余!!不想了!!加油!!为将来打并!!!!!555.。。。。伤心一下就好!!准备应战!!!!T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