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爬山。。。。

我们一家人到大山脚。。。。去爬山。。。山很高!!才刚开始。。。就很累了!!。。。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年初二。。。

年初二,我回(balik pulau)它在槟城。。。那里也是很热闹。。。那得一见的表姐,表哥。。。表姐夫,表嫂。。。堂哥。。。不过,表哥。。。他一直好赌。。输倒完了。。害很多人对他伤心。。。他太太,妈妈,爸爸,姐姐,我。。。。。等等。。。很多。。今天,很多人都跟他。。。。。。很多(baby)都很可爱。。。。希望他会想~。。。。。咳。。

年初一。。。

年初一,我一早就醒了。。因为要像爸妈拜年。。拿红包。。。(*^__^*) 嘻嘻……之后,就到庙去拜拜。。祈求一切平安。。。等等。。妈说年初一拜年是非常好的。。。我们到很多庙去。。。那里啊!人山人海。。。很挤。。。很热闹。。之后就到角头(perak)拜年。。。。那里是我婆婆家。。那里很热闹。。。婆婆家都挤满了很多表哥,表姐。。。。还有很多baby都是我的表姐的孩子等等。。。。。有些是很久见一次。。。可是为什么美好的时光重是这么快过呢?咳。。。这天真的很高兴。。。其实高兴,不是拿红包而是,相聚。。。希望明年的新年也是这样。。。。希望一切都会跟好。。。。。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痛。。。

打针咯。。。。手很痛。。。。tnt>

CNY....

HAPPY NEW YEAR ~新年要到咯。。。。明天就是除夕!很期待。。。期待什么呢?
拿红包
相聚
新的开始。。。。。。
很多。。。很多。。

小 E
Q
K
M
Y
新年快乐,
学业猛进,
友谊长久,
新年新希望,
新年进步。。。。。
还有很多。。。。。。。。。。。。
HAPPY NEW YEAR ~^^HAHA^……

咳。。。。咳

今天,在学校老师没教书!!因为要新年咯。。。。可是,我。。。。我有位朋友她的paper 不见了!就对我发脾气!!给我脸色看!我。。。。很ANGRY.....最后在门外找到。。。我拿给他她好像不甘愿!!!咳!最后,吵架了!非常angry。。。。。。。。。。@$#^*&)(_(_)_&*^%^@$$!#$!@$#@^%&*写完了心情还不是很好!!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怕怕。。

要打针咯。。。怕怕咯!!有人痛到。。。。晕到!!不知道要真么去面对!!

haiz..........

差点跟我的朋友绝交!!!我问她:要吗?她说不知道!我一气之下就。。。
咳。。烦。。。不过,和好咯。。。。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乱说话.........

today hv school~i hv go~teachers all said do your own work........我们就玩真心话大冒险........玩到一半,有朋友说我为何一直跟boys说话,我没说什么!!他们竟然说我喜欢他们!!!!怎麽可能!!我angry say i dont wan to play le !!!they all see my face is very dark ..........nobody said something.......hv ppl ask me wat happend to u!!!i no answer!i said 讲话要有分寸!!不要乱说!!i am ver angry at the time !!!!!$%$&^*&^&*T$#^$&*write finish 心情好多咯~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ANGRY............SAD...........

今天在学校,我不会MM我问我的朋友~她向我解释了!因为我的MM一向来很差,她想我解释了很多次,我还是不懂.................她对我很失望,问我上课在做么!!!!我不说......就是不懂才问你啊!!!我立刻反回我的座位,忍不住的555
%>_<%了我认为我自子很笨,很笨,很笨........早知道就不问了!!我对我自子说我一定要考好,不会让一些看不起我的人得逞.........我会自子研究MM,多做练习!!一定要赢!!今天很SAD.............ANGRY..................伤心~!!!!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倒霉............

今天在学校,不知道为什么SJ老师一直针对我!!!!我很ANGRY!!!!!!!!!!!她叫我起来读,我就起来读,读到一半她说要TAMPAR(打我)我很好奇!!!为什么?当时我忍着泪水,读下去!!她就越来越过分,叫我读完!我也照着她的意思?!!可是我就是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要针对我?我的人缘就这么烂吗?我给我你那老师势不两立!!!!!!!!!!我忍不住骂出口@#$^%*^&(*$%#@%#@$!$#^%&*&(_)_)(_()_^%&^%&^#$%$%$^$&^&%^还是很不干愿!!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咳.............

今天老师跟我们讲座,讲说你们今年PMR了.........新年穿新衣,拿红包,当然也少不了新希望。这句话我会记在心里,不过要新年了,老师还告诉我们这句话,好像让我们过新年也带着压力去迎接新年,这新年好像很难过!!老师还叫我们定下新希望那就是:PMR要拿几个A.........我就说4个,华文,英文,KH,科学.........应该能做到吧!我不知道!我妈说尽力就好!我也这么想!!咳..........,我对我很没有信心.............得KAMPATEH!!!!!!!!!